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迷路小章魚」 重劃區內的好滋味

2018-02-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有味道的餐廳,通常就在你不經意的角落裡

591資訊

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房子一棟棟的蓋,
這水泥叢林裡,有隻章魚迷路了。

591資訊

迷路的這隻章魚可是遠從墾丁南灣開上來的餐酒館。

591資訊
就藏在副都心裡的昌平街,周邊多是住宅區,巷弄也顯得寧靜。
591資訊

想來也可以坐捷運機場線道新北產業園區站,走過去大概10分鐘路程喔
591資訊

大門口很有鄉村風,從墾丁上來不是應該要有海洋風(?),一籃的洋蔥,食材就放在門口好直接。
591資訊

平日中午時分,剛開店就衝進去,趁著沒人多拍幾張室內照吧
591資訊

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怕油煙,還有吧台設計,晚上若瓶開酒,三五好友聚聚也滿有氣氛的
591資訊

591資訊

橘紅色的沙發感覺也滿復古,配上一旁的穀倉門,明亮又簡單的設計,雖然空間不大,但給人舒適安心的感覺
591資訊

往下一看,灰白階花紋磁磚,小小地方就有大大巧思,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手比愛心。
591資訊

黑板上是週間商業午餐的菜單,500元就能有沙拉、湯、主菜、甜點,經濟實惠,好了,就決定是它,GOT U!
591資訊

上菜前先看看菜單聞香一下,果然單點不便宜,算是中高價位,比較適合要氣氛的時候啦

591資訊

591資訊

首道菜就讓人眼睛一亮,還以為EGG小卷只是參考用,但切開真的好多蛋喔,咬一口充滿的海味,配上微苦的芝麻葉、生菜,中和些許的腥味,柑橘水果帶出酸味,杏仁片、橄欖則添上溫醇厚度,不錯,是碗有故事的生菜沙拉(是鬼故事嗎?XD)

591資訊

591資訊

冷冷的天氣,來碗湯才覺得自己活著,牛奶蒜味淡菜湯,淡菜份量多,身為淡菜控的我,顯示很滿意,蒜味湯頭稍淡,但新鮮淡菜才是重點,打開可是變愛心喔。

591資訊

噹噹噹,主菜來了-起士豬排義大利麵,一上桌就直攻豬排,濕潤的口感讓我像李組長一樣眉頭一皺,第一口還有筋…..

591資訊

第二口反倒覺得肉質鮮嫩,沒有肉腥味,淡淡奶油香味,配上番茄醬汁,十分開胃,麵體也非一般義大利麵體,細中帶有點咬勁,較為紮實,醬汁也不是小玩意,除番茄泥當基底外,酸豆、蒜片、九層塔及巴西里,增加豐富度,飽。

591資訊

就這樣來到最後一道,沒想到卻是個有點失望的句點。天使蛋糕WITH草莓,恩….蛋糕體過乾,只能依附著鮮奶油一口口吃,新鮮水果雖是當季的莓果,但還是撐不了場面阿。

591資訊

雖說有小小遺憾,但是500元的商業午餐CP值太高,還是得要給它5個讚,而且商業午餐每天都會更新菜單,天天吃好像也不是問題。

吃飽可以到旁邊塭仔底濕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喔,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迷路小章魚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98號
電話:02-85213600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2:00(除夕休息一天)
餐點價位:500~1000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