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制震景觀宅「悅讀Twin Park-囍園」

原創2018-06-27     591編輯部/茶米小妹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非常夯的中都重劃區,新建案紛紛陸續開賣啦~

而且!!!聽說由泰郡建設推出的悅讀系列Twin Park,採用美國EPS制震~推出的產品是針對現下首購族群的2-3房產品,小妹迫不及待要去一探究竟啦~快跟著小妹一起去瞧瞧~GO~

「悅讀Twin Park-囍園」接待中心~
「悅讀Twin Park-囍園」接待中心~
都匯綠森活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悅讀Twin Park-囍園」規劃1棟2~3房(22~34坪)產品,共122戶住家、4間店面。雖然重劃區生活機能尚未完善,但車程10分鐘內可抵達熱鬧商圈,往北有美術館、高鐵左營站;往南有高雄新車站、亞洲新灣區等。基地附近有佔地約12.6公頃中都濕地公園(小妹最愛大片綠地~可以運動♥)。交通部分~臨中華四路,通往北南高雄便捷,未來還有輕軌九如四路站喔~(讚讚讚)。

優點優點

1. 中都重劃區擁有高綠覆率41%,綠地多。

2. 採用美國EPS制震。

3. 鄰近高雄主要幹道-中華四路,通往南北高雄便捷。

4. 除了A3衛浴無開窗,戶戶衛浴皆開窗。

缺點缺點

1.單層9併2梯,尖峰時段會有搶梯問題。

2.因此區域為重劃區,目前街景尚未完善。

3.車位數量不足,部分2房產品無法配有。

都匯綠森活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大家一定很好奇,重劃區的生活機能應該還沒有很豐富~那該去哪裡呢?不用擔心!!!就讓小妹好好跟大家介紹周邊環境囉~


首先,”吃”的部分,可到十全商圈和後驛商圈,車程10分鐘內就抵達囉~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店、飲料店,任君挑選✪‿✪。

  • 十全商圈
    十全商圈
  • 後驛商圈
    後驛商圈

像小妹一樣愛烹飪的朋友們,也可以到三民市場(車程約4-5分鐘^^)~選購新鮮的蔬果菜,回家好好煮一桌料理♥♥♥


(貼心小提醒:市場路很小條,建議大家可以將車停在中華路上再徒步進去採購~)。

三民市場
三民市場

另外還可到三鳳中街(車程約3-4分鐘)~這條長約400公尺的街道裡平常專賣些乾糧、零嘴、食材,也有傳統柑仔店,想買傳統小玩物也能來這裡朝聖喔~而且,每到過年除夕前一個月左右,就會變成最熱鬧的年貨大街,人山人海~擠的水泄不通呢!過年啃的瓜子、魷魚絲、肉乾等,這裡都有賣~難怪會有「北迪化,南中街」的稱號(讚讚讚)。

三鳳中街
三鳳中街

生活用品採購可到小北百貨、全聯福利中心~~~另外也有大型賣場,可至好市多大順店、家樂福愛河店,車程8分鐘就到囉~小妹覺得很便利!!!以後能好好去採購一番~(小妹夢想中的零食櫃永遠都不會空啦哈哈哈)。

  • 小北百貨
    小北百貨
  •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
  • 好市多大順店
    好市多大順店
  • 家樂福愛河店
    家樂福愛河店

中都重劃區的綠覆率達41%~~~基地旁有榕樹公園,隔條路就到啦~隨時要遛狗、散步、運動很方便~另外距離中都濕地公園,也只要徒步3分鐘即可抵達!!!(只要3!3!3!分鐘~超近的),園區設置遊客解說中心、木造涼亭、吊橋、潮汐親水平台以及漂流木為設計的燈具座椅等設施,還能欣賞紅樹林生態,聽說河岸邊能見水鳥身影,隨時就能耗上整個下午^^(感覺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也粉棒♥♥♥)。

  • 榕樹公園
    榕樹公園
  • 中都濕地公園
    中都濕地公園

休閒娛樂可以去美術館看看展覽,以前小妹家到這裡車程要20 分鐘左右,假如搬來這裡住的話,只要5-6分鐘就到了!!!(超快的啦~~~)。另外也可去新客家文化園區、圖書館三民分館,免門票又能增廣見聞。想看電影時,能到十全路上的美奇萊影城,YAA~

  • 美術館♥
    美術館♥
  • 新客家文化園區♥
    新客家文化園區♥
  • 圖書館三民分館♥
    圖書館三民分館♥
  • 美奇萊影城♥
    美奇萊影城♥

學區部分,就讀十全國小、三民國中~

十全國小已擁有近55年歷史,並於2013年翻修,教育局更投入經費改善教學設備、環境、通學步道與校園景觀等,新校舍讓小妹想重新讀書了哈哈哈。距離兩校車程約5-7分鐘,家長接送便利~

  • 十全國小
    十全國小
  • 三民國中
    三民國中

醫療部分的話,距離市立聯合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車程只要5-8分鐘。家中有長輩的話,就醫也比較方便^^。

  • 聯合醫院
    聯合醫院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交通部分,基地旁為高雄市主要道路之一~中華四路(距離約230公尺),前往南北高雄便利~也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捷運後驛站,車程僅5-7分鐘。另外,未來鐵路地下化,車程約10分鐘左右~抵達鼓山車站(尚未完工)、美術館車站(尚未完工)、高雄新車站(預計2018年10月試營運),約2-3站就到左營高鐵站~到各站點方便~前往其他縣市也便捷^^。

  • 捷運後驛站
    捷運後驛站
  • 鼓山車站(圖來自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
    鼓山車站(圖來自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
  • 美術館車站(圖來自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
    美術館車站(圖來自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
  • 高鐵左營站
    高鐵左營站

最後是周邊行情比較囉~

周邊行情圖
周邊行情圖

「悅讀Twin Park-囍園」每坪開價28-35萬元;鄰近位在中都重劃區內的新建案「悦讀綠森活」每坪開價30-35萬元,另外,「樹禾苑」、「美樹大悅」、「上銘蒔尚」開價也都3字頭,過了願景橋鄰近的鼓山區,新建案開價也都近4字頭了,雖然生活機能相較完善,但價格比較高,反觀還在開發中的中都重劃區,未來發展較廣,價格也比較低一點。

  • 新成屋-悦讀綠森活
    新成屋-悦讀綠森活
  • 預售屋-樹禾苑
    預售屋-樹禾苑
  • 預售屋-美樹大悅
    預售屋-美樹大悅
  • 新成屋-上銘蒔尚
    新成屋-上銘蒔尚

小小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都匯綠森活 - 社區規劃  3.90分/5分

「悅讀Twin Park-囍園」基地面積為461.79坪,規劃1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住宅大樓,住家122戶、店面4戶,產品為2房(22~26坪)、3房(30~34坪)。單層規劃9併2梯,電梯皆能通往頂樓及地下室。邊間(A1、A6、A7、A11)為3房產品,其餘都是2房產品。A1~A6戶面榕樹公園,視野佳;A7~A11戶則有高雄厝景觀陽台^^(小妹不知道該選哪裡了~~~美景跟大陽台都好想要>///<)。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

公設主要集中在1樓~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游泳池、健身房、SPA、KTV、信箱區、棋藝室~頂樓較無太多的空間規劃,只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感覺平常下班後到SPA區~去放鬆一下滿讚的✪‿✪)。PS.因為是預售,所以圖片都僅供參考~實際以完工為準喔^^)。

  • 接待大廳(3D模擬示意圖)
    接待大廳(3D模擬示意圖)
  • 交誼廳(3D模擬示意圖)
    交誼廳(3D模擬示意圖)
  • 健身房(3D模擬示意圖)
    健身房(3D模擬示意圖)
  • KTV(3D模擬示意圖)
    KTV(3D模擬示意圖)

建材部分有幾個貼心地方~小妹幫大家列出來~

1.頂樓設置太陽能板,產生的電力可供社區賣給台電,作為社區公共基金。

2.當停電時,發電機可提供必要用電,如冰箱、客廳緊急插座。

3.在有水氣的空間裝設漏電斷路器(如廚房、浴室),當偵測到不正常迴路時立即斷電,保護安全。

4.子母水箱設置,當單邊水箱清洗時,仍可持續使用,保持清潔不影響用水。

5.抗UV隔噪音10釐米膠合玻璃,安靜又安心。

現場說明更仔細喔~
現場說明更仔細喔~

接待中心裡有設置一台~有無制震宅的差異機器供大家比較,專案經理特別帶小妹實際操作,搖晃程度真的差很多!!!歡迎大家來現場體驗一下囉◕‿◕。

  • 制震宅~機器~
    制震宅~機器~
  • 仔細一看~能發現傾斜程度有差!!!
    仔細一看~能發現傾斜程度有差!!!

目前現場只有規劃1間2房的樣品屋~3房的話,就和小妹一起看家配圖,動動腦構圖哩✪‿✪

首先先介紹A10(2房26.09坪)樣品屋~

A10(2房26.09坪)家配圖
A10(2房26.09坪)家配圖

進門前~專案經理特別跟小妹介紹一下”門”,仔細一看發現是木紋門,上面有樹的圖案,因為要營造住在森林裡的感覺(小妹覺得很有意思♥♥♥)。進去後客廳空間規劃讓小妹覺得寬闊^^,可惜…因此戶為單面採光,建議改成玻璃隔間,讓客廳享有自然光線~。這間並沒有規劃餐桌區,但專案經理跟小妹說~能善用空間,在沙發前方設置收納桌~就有啦(感覺粉棒^^)。

  • 木紋門~很有質感♥
    木紋門~很有質感♥
  • A10客廳+餐桌區(圖片經編輯加工,僅供開箱文使用)
    A10客廳+餐桌區(圖片經編輯加工,僅供開箱文使用)

電視牆兩側的扇鏡面門裡分別是廚房與衛浴~鏡面設計也讓客廳空間感覺更寬廣囉^^

鏡面設計~空間視覺上更寬廣^^
鏡面設計~空間視覺上更寬廣^^

廚房裡採用L型料理台,搭配紘國廚具(林內三機)+德國TEKA烤箱,使用雙口爐,可同時煮菜又煮湯哈哈~料理台旁規劃烤漆玻璃,方便清潔~而且!小妹發現建商很貼心~特別將烤漆玻璃延伸到旁邊的牆面,這樣就不用擔心清理問題了^^。雖然廚房空間不大,但專屬女人的小天地~這樣小巧可愛剛剛好~

  • A10廚房
    A10廚房
  • 烤漆玻璃延伸~貼心設計>///<
    烤漆玻璃延伸~貼心設計>///<

衛浴採單層排氣,及高雄厝通化廁所設計,無門檻+設有排水口,如家中有長輩進出很方便。另搭配TOTO面盆、全自動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ᗒᗨᗕ。小宅為了塞入各個空間,工作陽台從衛浴進出,所以無法同時使用...比較麻煩...,但換個想法~衛浴享有通風和採光XDD。

  • A10衛浴
    A10衛浴
  • 無門檻,規劃排水口~
    無門檻,規劃排水口~
  • 連接後陽台~衛浴通風採光佳♥
    連接後陽台~衛浴通風採光佳♥
  • 工作陽台空間大~
    工作陽台空間大~

兩間房間需自行隔間出來,因此可以自行決定房間的大小~房內皆有開窗+配上雙人床,活動空間都還足夠喔^^。次臥除了規劃成房間,也能做成書房或和室等~主臥旁邊有高雄厝景觀陽台,擺張椅子,看看書看看植栽~但室內空間有限...衣櫥有點小QQ。

  • A10次臥
    A10次臥
  • A10主臥
    A10主臥
  • 空間有限...衣櫥有點小...
    空間有限...衣櫥有點小...
  • 高雄厝景觀陽台~粉漂亮✿✿✿
    高雄厝景觀陽台~粉漂亮✿✿✿

下一個是A11(3房34坪)家配圖~

A11(3房34坪)家配圖
A11(3房34坪)家配圖

此戶是邊間位置,享兩面採光,樑柱也都外推~不用擔心室內空間浪費^^廚房為一字型料理台,旁邊即為工作陽台,通風佳♥♥♥可做玻璃拉門,除了避免味道飄向客廳也不會將光線擋住。廚房旁的房間~可做多功能規劃~一樣能設計成玻璃隔間牆,兼具空間獨立性與視覺的開放性,使客廳光線更充足。

掛上門簾~增加隱私性^^
掛上門簾~增加隱私性^^

左半邊房間的部分,可在客聽到房間的小走道掛上門簾,增加隱私性~兩間房間皆開窗(視野佳+通風好)。兩間衛浴都設計成乾濕分離+開窗,避免潮濕有異味(喜歡喜歡≧▽≦)。主臥旁一樣有大大的高雄厝景觀陽台~小妹很喜歡一早起床,就有綠意盎然的景色映入眼簾~而且也能自己種植喜歡的植栽~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好悠哉(像貴婦呢哈哈>///<)。

保持空氣清新~小妹愛>///<(圖僅供參考,依現場提供為準)
保持空氣清新~小妹愛>///<(圖僅供參考,依現場提供為準)

最後專案經理有跟小妹說~現在買房即贈SUNON雙流新風機~排除室內髒空氣+帶入室外乾淨空氣,還有熱交換功能,平衡室內溫度、濕度,讓居家即使不開門窗也能保持通風舒適。小妹聽完也想去買一台裝在家裡了XDD。

天氣好~心情好~壽山好~哈哈哈
天氣好~心情好~壽山好~哈哈哈

離開前看著壽山~感覺住在這綠覆率41%的地方~隨時隨地都有美景能欣賞,生活步調也緩慢了下來,很悠哉~(而且!現在大家都常盯著3D,適時地看點綠色景觀,也能讓眼睛休息~)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喜歡^^下次再一起去賞屋趣囉~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