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總價788萬起買重劃區正核心「金城舞2-都心花園」

原創2018-10-11     591編輯部/鄉民K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來到下半年,鄉民K得知暫緩重劃區又有動靜,而且聽說來頭還不小,不僅量體大,公設豐富,重點是還起了一個相當響亮的名字,這讓有人稱信義明金城的我,怎麼能不注意呢?就來帶大家SEE SEE吧!

我看見你了/圖翻攝自網路
我看見你了/圖翻攝自網路
金城舞2-都心花園 - 綜合評分  3.95分/5分
  • 「金城舞2-都心花園」基地外觀
    「金城舞2-都心花園」基地外觀
  • 「金城舞2-都心花園」接待中心
    「金城舞2-都心花園」接待中心

「金城舞2-都心花園」由精業建設投資興建,建案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學士路上(近明德路二段),規劃有3棟1-4房16-46坪,共計264戶住家、324戶一般事務所、4戶店面,量體真的相當的大484?


鄉民K發現暫緩重劃區案子真的一個一個的開,在暫緩重劃區未來規劃上,有目前土城區未來最大的綜合型醫院-土城長庚BOT,目前工程結構體,預計2019年年底可望提前營運。



土城醫院目前結構體當中
土城醫院目前結構體當中
優點優點

1.位於重劃區正核心且近舊市區,生活機能無虞。

2. 主打500坪VIP俱樂部,15項休閒設施,公設豐富。

3.規劃各種格局產品,選擇多元。

4.訂簽1成,購屋初期繳款輕鬆,亦符合首購需求。

5.臥室皆有開窗採光,無暗房。


缺點缺點

1.至台北市區主幹道車潮眾多,上下班時間易壅塞。

2.多數戶別衛浴未開窗。

3.戶數規劃單層9-12戶稍多。


金城舞2-都心花園 - 地段環境  3.80分/5分

土城暫緩重劃區可說是近年來新北市房市關注的指標區域,本重劃區雖然腹地不大,但區內規劃多項大型公共建設,鄉民K還記得當初土地在公開標售時即達100%脫標,而前一波在本區開案的建商也都開出了紅盤,再加上今年7月土城日月光廣場正式營運,為重劃區左側注入了相當濃厚的商業氣息,影城、百貨量販店等,鄉民K真的除了看好,還是看好。



  • 土城暫緩重劃區位置圖
    土城暫緩重劃區位置圖
  • 週邊的綠地公園規劃
    週邊的綠地公園規劃

鄉民K認為一般人一聽到重劃區房子,第一印象就是從規劃到建設完工,可能要漫長的等待,不過讓小弟娓娓道來,本案位於重劃區正中心,基地鄰近板南線捷運海山站 ,未來還有萬大線2期規劃,會有兩條捷運線通過的區域,而周邊也環繞千坪及萬坪公園,除此之外,未來金城路上還預計有星巴克、UNIQLO、藏壽司等知名商家已先行卡位,重點,重點是離本案都不遠,走路就可到

目前主要生活圈必須依靠裕民路商圈(走路5-10分鐘)及土城家樂福商圈等舊有生活機能,畢竟重劃區的發展還有待時間考驗~先不用急,採買機能可以至金城路上的家樂福商圈,規模小一點的像頂好Welcome以及全聯福利中心都集中在學府路上,而且車程皆在5分鐘內可以抵達,採買機能完整。

  • 土城家樂福及大潤發
    土城家樂福及大潤發
  • 頂好Welcome
    頂好Welcome
  •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
  • 裕民路商圈應有盡有
    裕民路商圈應有盡有

在來是學區的部分,本案距離周邊學區也是相當近,樂利國小、廣福國小及清水國小皆是5分鐘內車程可抵達,中正國中更只要2分鐘就到,對於想要接送小孩的家長來說是相當近的距離,或是孩童自己走路上學都不成問題,學區的選擇上相當完整,想要在地一路唸上高中都沒不是問題。

  • 樂利國小(案場提供)
    樂利國小(案場提供)
  • 清水國小
    清水國小
  • 廣福國小
    廣福國小
  • 中正國中
    中正國中

休閒娛樂的部分有在留意暫緩重劃區的捧油就知道鄉民K接下來要講誰啦!就是「日月光廣場」啦!除了住家規劃外,就屬平面商場以及威秀影城,商場結合住家的一站式規劃,也是相當吸睛呢!下樓即可看電影,在七月份正式開幕後,來人不斷,就連平日人氣也是嚇嚇叫!鄉民K建議只要有來暫緩重劃區看屋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去處,快來體驗一下吧!

  • 土城日月光廣場
    土城日月光廣場
  • 外環已有多家商家進駐
    外環已有多家商家進駐
  • 秀泰影城
    秀泰影城
  • 1樓商場為半戶外開放空間
    1樓商場為半戶外開放空間

交通機能的部分「金城舞2-都心花園」的位置前面已經說到不能再說了,廣告主打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捷運板南線-海山站,據鄉民K實測,真的假不了,94如此的近,對於有往來大台北地區以及新北板橋區域需求的朋友,相當方便。

捷運海山站
捷運海山站

至於開車的朋友,週邊有台65線快速道路以及國道3號交流道,但車程約莫要10-15分鐘,如遇尖峰時段,車流較多,鄉民K認為如果有開車通勤需求,在上班路線的規劃上需要特別留意,畢竟國道3號的壅塞,開過的,都知道。


  • 台65線快速道路
    台65線快速道路
  • 國道3號
    國道3號

接下來關心重劃區內的其他建案啦,「金城舞2-都心花園」每坪開價約在45-48萬,在線同樣為預售屋的「清水湛」每坪開價約在44-46萬,「弘暉大苑」每坪開價約在43-49萬,「有富正旺-青玉」每坪開價約在43-47萬。成屋的部分,「國泰金城」屋齡1年,每坪開價53-60萬。


  • 清水湛接待中心
    清水湛接待中心
  • 弘暉大苑接待中心
    弘暉大苑接待中心
  • 有富正旺-青玉接待中心
    有富正旺-青玉接待中心
  • 國泰金城
    國泰金城

以周邊行情來說,「金城舞2-都心花園」開價符合市場行情,又屬於預售屋的狀態,在付款方面能有比較彈性的空間,非常適合年輕首購自住客啦~

金城舞2-都心花園 - 社區規劃  3.80分/5分
模擬外觀
模擬外觀

接下來介紹「金城舞2-都心花園」的基本資料,由精業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有1729坪,真的是非常的大,建蔽率43.95%,建築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結構,樓層規劃3棟地上19層,地下6層,標準層樓高3米2,共計264戶住家、324戶一般事務所以及4戶店面,主力格局集中在2~4房19~46坪格局。

建案外觀示意圖
建案外觀示意圖

接著跟著鄉民K來看看千坪基地是如何規劃的吧!「金城舞2-都心花園」三棟建築外觀走新古典風格,基座、正面崗石外觀ArtDeco列柱對稱,鄉民K年紀還小,是不懂品味啦,不過看到1樓大廳挑高7.2米的規劃以及看著模型及口沫橫飛的銷售努力講解,無論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 A棟大廳3D透視圖
    A棟大廳3D透視圖
  • B棟大廳3D透視圖
    B棟大廳3D透視圖

看完外觀,接著來看到讓你下巴可以掉下來的公設規劃,比起一期有過而無不及!所謂越做越大,基地越大,就要比它更大,500坪滿滿的公設大平台為「金城舞2-都心花園」的最大特色!。

給你滿滿的公設大平台!
給你滿滿的公設大平台!

根據鄉民K統計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俱樂部、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拳擊室、飛輪教室、運動吧、挑高門廳、音樂教室、休閒娛樂室…族繁不及備載,不是啦~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

  • 戶外3D透視圖
    戶外3D透視圖
  • 飛輪教室3D透視圖
    飛輪教室3D透視圖
  • 運動吧3D透視圖
    運動吧3D透視圖
  • 健身房3D透視圖
    健身房3D透視圖

重點是還沒完喔!花園的部分是預計規劃千坪地中海花園,主要分成6大主題,鄉民K一一唱名入圍的有…蝶舞林蔭大道、尼斯鳳凰花園、義大利香草花園、西班牙柑橘果園、卡布里島樂活魚池、南法紫藤花棚…my god,我渴了,不是,是我可了,是要蓋花季用的樂園嘛?我覺得可以。

緊接著鄉民K來圖審平面圖一下,挖賽!不愧是千坪基地的建案,來了解一下,「金城舞2-都心花園」規劃A-E棟建築,首先A、B棟為一般事務所與住家規劃,單層12戶共用3部電梯,5-10樓是一般事務所,其餘均為住家規劃,要特別注意喔。C棟的部分為純住家規劃,9戶共用3部電梯;D、E樓為全一般事務所規劃,單層14戶共用3部電梯。


  • 低樓層標準層平面圖(示意圖)
    低樓層標準層平面圖(示意圖)
  • 高樓層標準層平面圖(示意圖)
    高樓層標準層平面圖(示意圖)

鄉民K了當地說,無論哪棟,都是共用3部電梯,不想等待直接買低樓層,有景觀需求的捧油買高樓層,94這麼簡單,平日閒來沒事還能爬樓梯(根據數據顯示成年男子70kg上樓梯持續30分鐘消耗熱量為294大卡,約為慢跑8km距離),買19樓正好!沒事當我說笑...


再來是停車位的規畫,車道口設在15米學士路,採單一車道口雙向車道,本案有地下6層,共計有平面車位628個、機車位608個以及自行車位152個,有達到1:1的配置,整體停車空間相當充足,另外亦有垃圾儲藏間位於B1。

地下室平面圖
地下室平面圖

看完平面圖接下來要介紹接待中心現場規劃的4種樣品屋格局,鄉民K在左思右想,私心挑出的其中2種格局為大家做介紹,分別是A2戶適合首購的2房19-21坪產品,以及C3戶適合首換的3+1房46坪產品。

標準層A2戶家配圖
標準層A2戶家配圖

首先看到的是A2戶該戶僅單面採光,格局屬長方形,在這個二房一廳的小坪數格局中,鄉民K能感覺到樣品屋的設計風格就是走一個簡單生活的態度,年輕人就是不需要太多,追求一個屬於自己的居家氛圍。本戶型採光面留給臥室空間,客臥算是借光陽台,另外必須注意客廳是無採光的,不過小宅規劃就是要坪效最大化,這完全看個人取向,端看是否會在意客廳整體室內空間明亮度。


客餐廳沒有自然採光面
客餐廳沒有自然採光面

自鄉民K出社會後,了解到都市生活的緊湊,在生活忙碌、緊張的工作壓力中,下班最希望的就是能有一個專屬的休憩空間,在本格局的樣品屋中,主客臥的規劃相當適合年輕人,其中主臥空間為擺脫小坪數的擁擠、侷促,在整體室內設計上以低彩度的對比搭配上對外窗低檯度的設計,使整體空間明亮寬闊,不過相對擠壓到客臥的空間,但經鄉民K轉念,其實作為休憩空間的規劃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喔!


  • 低檯度使整體空間更明亮
    低檯度使整體空間更明亮
  • 客臥格局空間雖小,但能做許多規劃
    客臥格局空間雖小,但能做許多規劃

也因為在主客臥的空間表現亮眼,在不足20坪的空間裡,公共空間就顯得稍微狹小,其中廚房的規劃其實設計相當簡單,已足敷小家庭使用,衛浴的部分是乾溼分離3件式,但沒有開窗,會在意通風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 廚房空間規劃相當簡單
    廚房空間規劃相當簡單
  • 衛浴採乾濕分離3件式
    衛浴採乾濕分離3件式

鄉民K針對A2戶樣品屋做個短評,個人空間部分,主臥高坪效設計,並採用低檯度大面窗,採光充足。客臥連接陽台,能作為書房以及工作空間,有小孩的朋友也可以像樣品屋一樣打造小孩房,但是孩子大了可能會需要更大的空間,另外如果覺得需要用餐空間,設計為餐廳也不失為一個選擇唷!

標準層C3戶家配圖
標準層C3戶家配圖

接著是鄉民K看中的首換產品,C3戶46坪3房2廳2衛產品,如果是大家庭需要大空間,本案最大的格局規劃94在這裡,先來看看幾個亮點。第一,客廳有落地窗,室內明亮無虞,省電先加分,第二,室內無柱,大坪效空間利用再加分,最後是符合格局「三雙」,雙面採光、雙陽台及雙套衛浴,個人認為本格局相當適合大家庭的組合。

客餐廳空間相當大,適合大家庭
客餐廳空間相當大,適合大家庭

首先我們看主臥空間,衛浴及臥室空間皆有開窗無暗房,同時主衛浴還有搭配浴缸,規劃浴缸空間真的是太犯規啦,主臥的部分同樣是採用低檯度大面窗,採光無虞室內光線明亮,不過也因為主臥的空間的表現使兩次臥空間則較小。

  • 主臥空間
    主臥空間
  • 主臥衛浴不僅附浴缸,而且還有開窗喔
    主臥衛浴不僅附浴缸,而且還有開窗喔
  • 銜於主臥旁的客臥空間
    銜於主臥旁的客臥空間
  • 左側規劃單人床,作為小孩房
    左側規劃單人床,作為小孩房

總而言之,「金城舞2-都心花園」接待中心現場備有四種戶別的樣品屋可供參觀,提供看倌們不少的選擇,建議到現場去了解一下。至於樣品屋,鄉民K認為2房格局雖然單面採光,但是空間規劃能做到符合現代年輕人的需求,加上本案優勢在於豐富的公設規劃,超過500坪社區花園規劃,另外一個大重點是搭配暫緩重劃區的發展,區內價格相較起來已經慢慢高了起來,如果預算在射程範圍內,「金城舞2-都心花園」不失為首購和首換的好選擇喔!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