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建材升等質感UP 3房車818萬起入主精品宅

原創2019-09-02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趁著周末,海咪咪開著我的小噗噗沿著北二高,到鶯歌老街呷阿婆ㄟ壽司、和阿娜答一起手拉坏,你儂我儂之餘,開著車一不小心就滑進了尖山路,猛然一看這裡跟鶯歌市區簡直天壤地別,筆直的道路、新古典風格的大樓,每棟都富麗堂皇的,走沒幾步路,就有YOUBIKE站,立刻用手機谷哥一下,這裡叫做「金鶯特區」,交通超方便,8分鐘上北二高、30分鐘進南港,搭火車只要27分鐘就到北車,快跟著海咪咪去看看這裡的新建案吧。

「金鶯花園」為金鶯特區第3期建案,設計新古典建築立面。3D示意圖
「金鶯花園」為金鶯特區第3期建案,設計新古典建築立面。3D示意圖
金鶯花園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金鶯特區位於尖山路,鄰近北二高、國道二號及鶯歌車站,通勤超方便,最新的預售案「金鶯花園」,簡直是為家有屁孩的小家庭量身打造,格局是住10年都沒問題的2+1~3房,公設則用木質建材打造溫馨旅店風格,有別於金鶯系列前2期,「金鶯花園」可是有兒童遊戲室,溜滑梯、攀岩架、積木,絕對讓你家小孩玩到沒電,重點是連荷包都幫你省到了,1000萬元買3房車,且首付5%、工程0付款,是不是hen可以呀。

兒童遊戲室是爸媽救星、小孩天堂。3D示意圖
兒童遊戲室是爸媽救星、小孩天堂。3D示意圖
優點優點

1. 單層4拼,格局方正、雙面採光,且客廳、臥室皆開窗。

2. 建材採用國產實業,均附「國產安心建材履歷」。

3. 標配TOTO衛浴系統及四合一暖風機。

4. 首付5%,工程0付款,首購好入手。

5. 步行150公尺即為尖山國中YOUBIKE站。

缺點缺點


1. 建材等級較好,單價略高於區域行情。

2. 部分衛浴未開窗。

金鶯花園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金鶯特區」是深耕桃園30年的景冠機構在尖山路5000坪的造鎮計劃,系列推案也到了第3期「金鶯花園」,基地就在卓厝巷、尖山路路口,附近有3,300坪尖山公園可以運動,還有易購商福利量販店、美聯社可採購而且海咪咪實測,交通超方便,開車族可以走三鶯大橋,直上北二高,15分鐘到土城、20分鐘進中和、30分鐘南港,如果是透過北二高連接機場聯絡道,可以直奔桃園機場、高鐵。

「金鶯花園」位於尖山路、卓厝巷口,交通超便利。3D示意圖
「金鶯花園」位於尖山路、卓厝巷口,交通超便利。3D示意圖

如果不會開車,或是馬路三寶,可以走2分鐘到尖山國中YOUBIKE站(當然上學也是走2分鐘就到呀),騎著卡打掐去鶯歌車站,不想流汗的話,可以在對面2期「金鶯一品」搭公車851、5101、F651到火車站,像海咪咪想減肥,就會散步25分鐘到市區搭火車,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到台北車站,比在市區塞在車陣的同事們還快到公司呢(撥瀏海),未來附近還有捷運三鶯線經過唷。

走出社區大門1分鐘就可以騎YOUBIKE、搭公車。3D示意圖
走出社區大門1分鐘就可以騎YOUBIKE、搭公車。3D示意圖
金鶯花園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講到景冠建設,像是藝文特區輕豪宅作品「凡賽絲」好評多多,而「金鶯花園」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2棟建築,單層4拼,住宅112戶、店面4戶,外觀採新古典設計,建材用6千磅台灣水泥、22.5cm中空樓板,搭配TOTO衛浴、錦鋐氣密窗、IKEY電子鎖、永大15人座電梯、ETC全自動車道,建材規格通通高人一等呢,這樣的品質3房加車位只要818萬元,成交行情每坪21~22萬元,建商還提供低首付5%、工程0付款,讓第一次買房的你輕鬆入主。

採用中空樓板、樑柱外推,室內好規劃。3D示意圖
採用中空樓板、樑柱外推,室內好規劃。3D示意圖

而金鶯系列前2期都大走奢華風,不過第3期for小家庭,社區內有400坪花園,大廳、梯間則是溫馨旅店風格,公設集中在A棟,挑高6米25的大廳、健身房、閱覽室等,以石材搭配木質裝潢,清新小品、溫暖格調,然後、然後,前面海咪咪也有提到,「金鶯花園」小家庭住戶多,建商貼心設計兒童遊戲室,裡頭有玩它千萬遍也不膩的溜滑梯,還有體能器材,絕對能讓小朋友服服貼貼。

  • 建案占地上千坪,公設超多元。3D示意圖
    建案占地上千坪,公設超多元。3D示意圖
  • 閱覽室用石材、木質搭配綠色植栽。3D示意圖
    閱覽室用石材、木質搭配綠色植栽。3D示意圖

另外,社區大門也設計迎賓迴車道,讓來訪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宅配車都可以輕鬆迴車,聽建設公司說,管理費預估每坪65元,沒想到豪宅等級的品質,管理費居然這麼便宜,讓海咪咪好心動。

社區大門規劃迴轉車道。示意圖
社區大門規劃迴轉車道。示意圖

看完社區規劃,海咪咪緊接著介紹室內格局,有別於前2期,「金鶯花園」規劃35~37坪,像是標準3房37坪有前後陽台、雙面採光、衛浴乾濕分離,而且客餐廳、臥室都有大面落地窗,採光通風都沒問題,看到這個規劃,海咪咪我都要哭了,沒想到首購建案這麼佛心。

大面採光通通留給核心空間。3D示意圖
大面採光通通留給核心空間。3D示意圖

然後AB兩棟建築是採鏡面設計,35坪的A5戶格局就等於B5戶,差別在於A5戶有庭園景觀、B5則是面空地,都是2+1房規劃,空間無走道設計,主臥可以放雙人床、梳妝台、衣櫃,床頭兩邊還有走道空間呢。

  • A5戶(B5戶)主臥空間充足。3D示意圖
    A5戶(B5戶)主臥空間充足。3D示意圖
  • 客廳空間大,可規劃收納空間。3D示意圖
    客廳空間大,可規劃收納空間。3D示意圖

而且主臥衛浴有浴缸、有對外窗,通風免煩惱啦,人家還可以泡澡耶,至於次臥也可以放雙人床,+1房最讓人驚喜了,居然可以設計有採光的單人房,讓小孩住到國小畢業都no problem。

  • +1房可做為小孩房或書房。3D示意圖
    +1房可做為小孩房或書房。3D示意圖
  • 次臥不委屈,可以放雙人床。3D示意圖
    次臥不委屈,可以放雙人床。3D示意圖

另外37坪的A1戶別,也是等於B1戶格局,而前陽台規劃從主臥室進出,海咪咪和阿娜答打算擺張桌椅喝甜蜜下午茶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A1戶別面向未來第4期建案的花園,棟距超大,買到就賺到啦。

  • A1戶(等同於B1戶)玄關可設計鞋櫃。3D示意圖
    A1戶(等同於B1戶)玄關可設計鞋櫃。3D示意圖
  • A1戶客廳面向未來第4期庭園。3D示意圖
    A1戶客廳面向未來第4期庭園。3D示意圖
  • 主臥室和前陽台連通。3D示意圖
    主臥室和前陽台連通。3D示意圖
  • 次臥和客廳同面向,有景觀、有採光。3D示意圖
    次臥和客廳同面向,有景觀、有採光。3D示意圖

看完「金鶯花園」環境社區介紹,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尤其這樣均質3房規劃,又有全齡化設施,走路就可以到學校,818萬元起買3房含車位,老話一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錯過這一村、就沒那個店囉。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