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竹科新貴超值透天

原創2019-09-2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陪竹科朋友看房子,原先鎖定在新竹東區附近置產,但朋友看一看總覺得整個重劃區快被高樓大廈給淹沒,而且平日上下班的「車陣」實在驚人,他說:「竹科人平日最遠的距離,就是看著綠燈在眼前,自己卻動也不能動阿!」這麼痛的領悟也讓他決定不再執著重劃區,開始往竹科外環看屋,而「有謙家園」主打低總價透天宅,距離竹科約2分鐘車程,重點是比重劃區更清幽、住的空間又更大,正好符合這位仁兄的需求,這回就陪他來賞屋!

「有謙家園」基地位寶山鄉,佔地逾4萬6千坪。
「有謙家園」基地位寶山鄉,佔地逾4萬6千坪。

「有謙家園」基地位在寶山鄉,這裡有竹科後花園的美稱,好山好水的環境相當適合辛勞的竹科大大們,而且距離園區近,在地理條件上相當有優勢。整個開發區面積廣達4萬6千多坪,對,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大片的整體開發,建商除了有透天住宅產品外,也有綠地、商業等用地規劃。

全區開發模型圖
全區開發模型圖

現場銷售說,這次「有謙家園」跟以往透天社區開發不太一樣,不採連棟設計,而是以雙併、獨棟規劃,隱私性更佳。社區規劃比較像是參考國外住宅區的氛圍,清幽、單純,與商業區有明顯分別,住戶更能感受到回家的感覺。在進入環境介紹之前,先列上個案重點給大家參考:

有謙家園C區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優點優點

1、0公設比,享受真正解放大空間

2、竹科後花園,上班近、不塞車

3、社區採雙併、獨棟規劃,充份享有私密生活

4、戶戶雙車位,最小面寬5米3

5、離塵不離城,綠覆率逾60%

缺點缺點


1、生活機能仍仰賴園區周邊金山街、光復路及、關新路及Costco商圈

2、公共交通不足,需自備交通工具

有謙家園C區 - 地段環境  3.80分/5分

【生活機能】

海外歸國的朋友,對「有謙家園」的規劃應該會相當熟悉,社區入口處預定規畫便利商店外,周邊為單純住宅、綠地公園環境,整體營造的相當舒服,且距離市區商圈說遠不遠,頗有外國住宅區氛圍。


該案主要生活機能仰賴園區周邊,包括光復路商圈、Costco美式賣場、金山街商圈、關新路商圈等,開車距離都在15分鐘內,最大的好處是,沿著寶山路二段一路開,幾乎沒有紅綠燈,讓你暢行無阻直接進市區。

  • 金山街商圈
    金山街商圈
  • 光復路商圈
    光復路商圈
  • 美式賣場COSTCO
    美式賣場COSTCO
  • 關新路商圈
    關新路商圈

【休閒機能】

除了住家附近的公園規劃可作為住戶平日休閒的去處外,繞著基地跑一圈就是超有氧運動,我跟朋友都覺得,住在這裡直接省下健身房會費了。每天繞著社區跑一圈,運動量超夠!對於像我朋友這樣的高工時科技新貴,環境機能可說是量身打造。

  • 公園廣場
    公園廣場
  • 生態公園綠地充足
    生態公園綠地充足
  • 休憩涼亭
    休憩涼亭
  • 綠化環境相當舒適
    綠化環境相當舒適
基地後方就是寶山國小,散步就能到。
基地後方就是寶山國小,散步就能到。

【交通】

「有謙家園」交通動線相當單純,基地聯外主要仰賴寶山路二段,開車約2分鐘可直接到台積電8廠;另一條則是走大坪路,4分鐘可接寶山交流道,雖然周邊缺乏大眾交通工具,但好在開車前往市區都還是能接受的範圍。

台積電8廠距離「有謙家園」開車約2分鐘。
台積電8廠距離「有謙家園」開車約2分鐘。

【環境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政府前瞻計畫推動,寶山路二段將拓寬為16米道路,作為銜接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等於是讓有謙家園的住戶大大受惠,原本不會塞車的路又變得更好開了。而且台積電3奈米研發中心也已動工,將提供數千個工作機會,讓整個寶山鄉的發展更上層樓。

有謙家園C區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介紹完周邊環境,接著進入重頭戲產品本身了!「有謙家園」每戶建坪最小從57坪起跳,最大到102坪,規劃3樓半、4樓半透天住宅,分為雙併跟獨棟兩種戶型,雙併戶型每戶最小面寬有5米3,戶戶都可停下兩部轎車,相比市中心的大樓產品,這裡空間根本大到不像話。


每戶依坪數不同,規劃上略有差異,以57坪雙併透天來說,規劃為戶外停車,一樓即可作為客廳使用;若是不愛一進門客廳就被看光光,也可選擇較大坪數,一樓作為車位及孝親房規劃,上到二樓才是客廳,可說對不同需求的住戶都能滿足。

客廳空間相當寬敞。
客廳空間相當寬敞。

室內空間部分,每層樓都規劃有衛浴設備,一樓規劃客廳、廚房、餐廳使用,且室內深度相當夠,57坪房型就有超過9.4米的深度,擺張L型大沙發、茶几、餐桌、電視、收納櫃,整個空間還綽綽有餘;二樓則是主臥規劃,現場樣品屋放了一張King size雙人床,視覺上甚至還覺得尺寸不夠大呢!另外主臥也能規劃更衣空間,擺下媽媽們的大衣櫥完全不怕塞爆。

  • 廚房擺放六人座餐桌綽綽有餘。
    廚房擺放六人座餐桌綽綽有餘。
  • 女主人大更衣室。
    女主人大更衣室。

上到三樓則是規劃為兩間客房、配備一套衛浴,可作為小孩房,若是一家四口的家庭使用上相當充裕;四樓部分則可作為第二客廳,戶外則可規劃空中花園等,當成一家人泡茶、聊天、日曬的所在,都是不錯的選擇。

衛浴皆有開窗規劃。
衛浴皆有開窗規劃。

整體來說,透天房型就是霸氣,從最小戶型面寬就能做到5米3,一直到最大戶可超過10米面寬,就知道這間建設公司很敢給。不過要說到佛心,就不得不提整個社區0公設比,你買到的坪數就是實際能使用的空間,真的是佛心來著。


建材部分,廚具配備大雅廚具、林內三機,衛浴設備根據不同戶型的規劃配備Derek或Kohler衛浴(依銷售現場配置為主),二樓主臥採用全自動免治馬桶;磁磚採用進口RAK磁磚,窗戶則是勝群鋁門窗。

【建築團隊】

說起團隊背景,「有謙家園」是新竹在地建商「寶君建設」年度大案,有謙系列在新竹重點區域皆有推案,比如東大路三段的「有謙NO.8」、香山區中華路五段的「有謙No.19」以及新竹馬偕醫院附近的「有謙No.12」等,透天、大樓皆有,建築實力經過市場認證。

銷售現場面板介紹。
銷售現場面板介紹。

這次在寶山推出透天新案「有謙家園」也請到重量級團隊,包括陳泰安建築師、景觀設計則是請到和築建築師事務所的陳建宏大師,幫社區做整體景觀規劃,像是雙併戶型外觀造型上的不同,就是出自他的巧思。


比較特別是,一般來說只有大樓個案會有燈光計畫,「有謙家園」為了讓社區更有整體性,特別邀請原長照明劉克昌大師為社區做燈光設計,整體規劃打造完整住宅基地,也兼顧社區照明需求。

【結語】

大家最關心的開價部分,「有謙家園」 直接打出用市中心大樓2房~小3房的價格,就能買到超大空間且前院停車的雙併透天好宅,等於是用一點點的距離,以更低的價格換到更大的使用空間、更具休閒機能的產品。


而且寶君建設對於防水也有做到3年保固,對自家品質算是滿有信心,現場銷售人員有特別提到層縫工法施作,為避免分兩次灌漿造成差異,以類似木工卡榫工法,堵住門縫漏水可能。而且冷氣平台也是採降板設計,室內看不到管線,也減少拉線成本,真的處處幫住戶設想周到。標榜佛心透天宅,低總價擁有,我竹科朋友聽完實在心癢癢,這裡值得推薦給喜愛休閒、安靜的住宅環境,又不想離工作地點太遠的朋友們參考參考,畢竟能用這麼實惠的價格買到大透天,真的很難得啊!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