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宏盛×長虹 強強聯手百年傳世好宅

原創2019-09-30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海咪咪最近聽外商銀行朋友說,公司旁的松江南京站走路有個新建案「帝璽」,是宏盛建設和長虹建設聯手的,2家建商加起來快80歲了耶,基地在建北大道上,和小ㄟ斯住的「帝寶」正好一南一北,不只地段好,戶戶3面採光,全棟鋼骨結構,建商還直接開外掛,送客戶2組制震壁,下樓走路3分鐘就到長春國小、大同完全中學,還可以去長春國賓影城看電影、吃四平富霸王豬腳,在這種精華地段能有這樣高規格,本姑娘說什麼也要去瞧瞧!

「帝璽」位於建北大道旁。
「帝璽」位於建北大道旁。
帝璽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帝璽」位於生活機能好到不能再好的南京松江商圈,全棟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獨棟建築,坪數有3房58坪、4房73坪任君挑選,除了全棟住家、每個樓層都有2組日本住友制震壁,而且灌注高強度水泥4000~6000磅,加上SRC鋼骨結構,讓住戶在地震來的時候不會傷及結構、左右晃到頭暈。


而且建商不惜成本,以黃金級綠建築標準做規劃打造,且已取得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每戶都配日本第一品牌YKK大面氣密窗,具抗風壓性能、氣密性、水密性,隔音效果好,就連狂風暴雨也是滴水不漏唷,其中客廳大面窗還加碼,從6+6空氣層+6mm規格升級成「10+8空氣層+8mm Low-E玻璃」,不僅抗輻射、還冬暖夏涼,更可抗14級風,此外,玄關也配有ONE TOUCH節能開關。

「帝璽」候選黃金級綠建築標章。
「帝璽」候選黃金級綠建築標章。
優點優點

1. 採用和台北101同級SRC制震鋼骨及SA級續接器

2. 基地四面臨路,採全街廓大氣規劃

3. 打造漸變式雙車道,方便低底盤跑車住戶

4. 步行可至捷運松江南京站、鄰近四平伊通商圈

5. 40年雙強品牌宏盛建設、長虹建設聯手開發興建

缺點缺點

1. 該案仍在結構階段,施工期長達4年,預計於2022年年中完工。

帝璽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海咪咪特別搭著捷運來到「帝璽」,從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測試步行時間,6分鐘可抵達,算是美賣唷,沿途走過來,經過有「台北華爾街」封號的松江南京金融商圈,本土、外商銀行林立,感覺自己走在街上都高端了起來。如果是開車族,從建北大道滑下來後,不用1分鐘到了吧,而且建北大道往南10分鐘直達東區商圈、大安森林公園,往北可以接中山高,就位於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的核心地段,這款的交通機能有多便利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 南京東路商圈堪稱台北華爾街。
    南京東路商圈堪稱台北華爾街。
  • 松江路上銀行林立。
    松江路上銀行林立。
  • 松江南京站擁有雙捷運。
    松江南京站擁有雙捷運。
  • 沿著建國北路二段,經由民權東路4分鐘可到松山機場。
    沿著建國北路二段,經由民權東路4分鐘可到松山機場。
而且海咪咪在標題就說了這是百年傳世好宅,怎麼說呢?我來分析給你/妳聽,下樓散步3分鐘到長春國小,國中也不用煩惱,185公尺就到大同完全中學耶,1根冰棒都還沒吃完就到了,大同完全中學平假日還有好多人在這裡打球運動呢,你看看9年學區免接送就底家,94要你賴床到打鐘前5分鐘,對了,附近還有台北大學,人家說,風水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才,這種環境從0歲住到100歲都好住啦。
  • 基地走到長春國小僅4分鐘。
    基地走到長春國小僅4分鐘。
  • 距大同完全中學只要2分鐘。
    距大同完全中學只要2分鐘。
  • 大同中學籃球場平假日都有不少民眾運動。
    大同中學籃球場平假日都有不少民眾運動。
  • 步行至台北大學只要3分鐘。
    步行至台北大學只要3分鐘。

有了學區,美食商圈、公園當然也不能少呀!「帝璽」在建國北路二段58號,建案後面就是四平陽光商圈了,特色小吃、服飾店不少,齁齁~~像海咪咪就是富霸王豬腳的信徒啦,還有四平番茄牛肉麵、伊通街偉寓涼麵,想到就流口水,這裡不怕你吃太多、就怕你肚皮不夠大,白天四平街也有建國市場,想吃什麼散步2分鐘就可以買到,家裡冰箱完全不需要買太大,另外附近小朋友最愛的公園─四平公園,有林蔭大樹,吃飽了就來這裡散步。

  • 四平陽光商圈美食聚集。
    四平陽光商圈美食聚集。
  • 四平公園老少咸宜。
    四平公園老少咸宜。
你以為強大的機能到這裡就結束了嗎?No~ No~ No~長春路上還有國賓影城,穿著拖鞋去看電影,人家就知道你在地的啦,附近也有好幾家文青咖啡店,等著你去發掘唷。
  • 長春國賓影城。
    長春國賓影城。
  • 周邊有不少文青咖啡廳。
    周邊有不少文青咖啡廳。
帝璽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看完地段環境,海咪咪已經目瞪口呆了(還是老人癡呆?!)緊接著來看社區規劃!宏盛、長虹果然是營建龍頭,在這般精華地段居然整合出556坪的大基地,而且建築外觀4面都是正面唷,仔細一看「帝璽」設計,居然像古代的祭天禮器─玉琮,代表「以天地為印、建築為璽」,內圓外方氣勢十足,漸層綠的蟠龍紋線條用的是取自巴西熱帶雨林的天然花崗石材,蟠龍紋也象徵古代九五之尊,再佐以灰色質感的橫筋磚,這麼有層次的設計,看了眼睛都移不開了啦。

「帝璽」四面皆為立面。
「帝璽」四面皆為立面。
「帝璽」公設集中在1~2樓,1樓大廳挑高7米8,超級氣派的啦,而且門廳管制採2進式,住戶回家、賓客來訪時必須先經過大廳櫃台,接著通過感應認證才可以進入大樓梯廳,而1樓也規劃迎賓區、多功能交誼廳及手作教室,至於2樓則有大家最愛的健身區、瑜珈教室,去四平街吃太飽,就來這裡跑一跑,而海咪咪最喜歡的公設就是頂樓的環景空中花園囉,登高眺望陽明山、台北101,此外,園藝造景也澎湃,青楓、光臘樹、白水木、象牙木,更保留原地的無患子,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欣賞。
  • 大廳挑高7米8。
    大廳挑高7米8。
  • 2樓有健身區。
    2樓有健身區。
  • 頂樓規劃環景空中花園。
    頂樓規劃環景空中花園。
  • 從高樓層可眺望陽明山及台北101。
    從高樓層可眺望陽明山及台北101。
「帝璽」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全棟每層住家都有安裝2組日本住友制震壁,加上和台北101同等級的SRC鋼骨結構,結構有夠勇,耐震係數達0.26G、可以耐6級地震,就算地牛翻身了也不怕不怕~
全棟住家皆加裝2組住友制震壁。
全棟住家皆加裝2組住友制震壁。

而建商也很貼心,擔心建北大道上車流量大,為了節省住戶車輛進出時間(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很擾人),特別把車道設在四平路134巷,又在地下場停車場設計第二門廳,也規劃汽機車充電區、重機停車位,並配有來賓停車位,每個車位都是坡道平面的唷,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你們知道一個平面車位是多難得的事嗎?(內牛滿面~),車道還是採漸變式車道設計,讓有低底盤跑車的住戶停車完全沒障礙。

地下室車位規劃第2門廳,且採漸變式車道設計。
地下室車位規劃第2門廳,且採漸變式車道設計。

從平面來看,建案規劃田字型,單層4拼配2客梯、1裝修梯,戶戶3面採光、無暗房,就算住高樓層也不用等電梯等到心累。而面四平街134巷的B1戶、B2戶58坪3房,面建北大道的A1戶、A2戶採靜巷設計,都是73坪,採半毛胚交屋,房間大小由你決定,廚具採德國頂級品牌ALLMILMO、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瓦斯爐及倒T型排油煙機等,以提貨券讓住戶自行決定風格,特別要提的是,為了提高隔音、隔熱,建商把客廳大面窗升級成10+8空氣層+8mm Low-E玻璃。

  • A1戶規劃73坪,面建北大道。
    A1戶規劃73坪,面建北大道。
  • 客廳大面窗採10+8空氣層+8mm Low-E玻璃。
    客廳大面窗採10+8空氣層+8mm Low-E玻璃。

接下來海咪咪就要帶你們來看看我最喜歡的73坪A1戶囉!登登登~~一進門就是獨立玄關空間,可設計鞋櫃,走進去客廳低檯度大面窗的格局,採光一級棒,另外,空間夠大,可以規劃雙主臥,甚至還有獨立更衣間耶,讓衣服像山一樣高的女性朋友終於可以找到空間把所有衣服、包包都放進去了(還可以買新的耶XD)。

  • A1戶別可規劃3+1房。
    A1戶別可規劃3+1房。
  • 客餐廳緊鄰,可放6人餐桌。
    客餐廳緊鄰,可放6人餐桌。

另外,在衛浴方面,建商也貼心提供部分戶型主衛浴搭配雙面盆、超感智能馬桶,全都是由高端品牌麗舍代理的進口衛浴,客用衛浴的部分則是採3件式、乾溼分離,在交屋的時候除了地磚,會將整套衛浴設備施作完成。

  • A1戶為雙主臥設計,皆無暗房。
    A1戶為雙主臥設計,皆無暗房。
  • 採取半毛胚交屋,並施作全套衛浴。
    採取半毛胚交屋,並施作全套衛浴。

海咪咪總結一下這次看「帝璽」的心得,機能、交通、地段、娛樂機能都是幾霸分,而且四平陽光商圈的美食已經征服我的老饕胃,加上宏盛、長虹品質有口皆碑,什麼都要給住戶最好的,可以從0歲一路住到100歲,推薦給大家走過路過別害羞進來看看吧!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