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永和運動中心制震宅、戶戶綠海景觀

原創2019-10-1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永和運動中心附近出現1座黑白鋼琴建築「吉明秀」趁著運動的同時,前去看看有多厲害!


從大安區出發,走基隆路、上福和橋,下橋後接林森路,咻一下就看到「吉明秀」,交通位置可以算是「幾罷昏」啦,地圖附近還有中正橋、秀朗橋、永福橋,可以一橋直達大安、信義,基地612坪,退縮40.5米、零店面,1樓還有300坪花園大樹,結構用SRC+RC鋼骨鋼筋混凝土,搭配日本V.D.D垂直變位系統、中空樓板,極品中的極品!

  • 「吉明秀」與台北101只有一橋之隔。
    「吉明秀」與台北101只有一橋之隔。
  • 「吉明秀」頂樓sky空中花園(3D示意圖)
    「吉明秀」頂樓sky空中花園(3D示意圖)
吉明秀 - 綜合評分  4.15分/5分

「吉明秀」採獨棟地上24層、地下4層設計,為周邊少數的高層建築之一,前後棟距廣闊,其中,北面臨永和運動中心,享有90米廣闊景觀,而全案總戶數為134戶,戶數剛好是容易管理的社區。


而且1樓門廳挑高7米6、面寬25米相當有氣勢,並使用大片落地窗,一眼就可以望穿庭園植栽,白天通風明亮,更貼心的是,社區採人車分道,停車場從秀朗路二段雙車道進出,沒有風水、安全疑慮,且全區都是坡道平面車位,雙B休旅車也毋免驚!

「吉明秀」外觀就像黑白琴鍵一樣優雅。
「吉明秀」外觀就像黑白琴鍵一樣優雅。
優點優點

1. SRC+RC鋼骨鋼筋混凝土+V.D.D制震

2. 飯店式精品住宅,單層6併,大廳挑高7米6

3. 高樓層遠眺101,戶戶皆有景觀,零店面

4. 電梯梯廳規劃對外窗,寬度達3米6,配有2部20人份電梯

5. 廣告戶景觀33坪三房,客廳面寬4米4

缺點缺點

1. 部分衛浴不含浴缸

2. 區域開發早、有部分老舊建物

吉明秀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吉明秀」位於秀朗路生活圈,而永和是新北市第一環蛋黃區,為早期開發的區域之一,居民多為軍公教人員,教育跟消費都有一定程度,且文教氣息濃厚,像是「吉明秀」附近的秀朗國小,就是熱門明星學區,走路只要345公尺、4分鐘可到,周邊還有福和國中、永和國中等學校,也是步行5分鐘左右,9年國民教育免接送耶,講到這裡,很多爸媽應該都很心動了吧!

  • 秀朗國小。
    秀朗國小。
  • 福和國中。
    福和國中。

而永和雖是雙北市較小的行政區,但因為和台北市超級近,交通機能無可挑剔啦!區內就有福和橋、秀朗橋、中正橋、永福橋四座大橋,可以一橋通往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文山區、大安區,而且過個福和橋就可以到台大公館商圈,搭公車也只要2站的距離,5分鐘進大安區,人家還在等公車,你就坐在辦公室;然後10分鐘到信義區,101、信義新光百貨、威秀影城跟自己家的灶咖沒兩樣。

一橋就進台北市。
一橋就進台北市。

對了,別說小編沒照顧到開車族,都幫你們查好了啦,5大快速道路,基隆路高架橋、水源快速道路、環河快速道路、新北環快、台64,還可以連接國道1、國3甲,南來北往都是一路就到啦。至於,老人小孩都喜歡的公園,除了「吉明秀」社區大門300坪綠海,可以遛狗、散步、打太極,步行10分鐘還有福和河濱公園,裡頭的兒童遊樂器材剛升級,包準你家小孩玩到精疲力盡。

廣大的河濱公園。
廣大的河濱公園。

建案本身也位於永利路商圈,走路可以到全聯、愛買,還有得和菜市場,無論你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媽媽,想要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血拚採買,而且現代人不運動要人命、要加入萵苣,每個月還得燒好幾千元會費,嘿嘿!「吉明秀」後面就是永和運動中心啦,走路只要3~5分鐘,項目包羅萬象,有攀岩場、壁球場也有游泳池,對了~如果想騎Youbike,永和運動中心門口就有一站唷!

永和運動中心。
永和運動中心。
吉明秀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談完優秀的環境條件,小編決定直搗黃龍,一探社區!「吉明秀」全案採單層6拼,戶戶都是南北帝王座向耶,外觀則是由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立面白色部分以玉晶石搭配大理石,黑色則採用丁掛磚,24層高聳建築以黑白錯落的琴鍵方式打造,而建案霸氣退縮40.5米,光是前庭就有300坪綠海,加上道路寬度,至少有50~90米棟距,低樓層看綠海、高樓層看新店山系,是永和地區少見景觀制震宅。

  • 「吉明秀」前庭占地300坪。(3D示意圖)
    「吉明秀」前庭占地300坪。(3D示意圖)
  • 「吉明秀」單層6拼,戶數僅134戶。
    「吉明秀」單層6拼,戶數僅134戶。

結構則使用豪宅等級的SRC+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加載日本V.D.D垂直變位系統,為永和地區少見的制震宅,並使用外牆層間縫防水工法、22.5公分中空樓板、6+6膠合玻璃,根本是豪宅等級的用料,不過價格只有大安區豪宅1/4耶。而公設也是大尺度規劃,1樓迎賓大廳挑高7米6,交誼廳、多功能教室、閱覽室都有20坪空間,頂樓則是空中花園(視野超棒的)。

  • 「吉明秀」臨路退縮40.5米。
    「吉明秀」臨路退縮40.5米。
  • 挑高7米6領秀大廳。(3D示意圖)
    挑高7米6領秀大廳。(3D示意圖)
  • 挑高7米6領秀大廳。(3D示意圖)
    挑高7米6領秀大廳。(3D示意圖)
  • 澄品閱覽室。(3D示意圖)
    澄品閱覽室。(3D示意圖)
  • 品秀茶室。(3D示意圖)
    品秀茶室。(3D示意圖)
  • 隱秀降版沙發區。(3D示意圖)
    隱秀降版沙發區。(3D示意圖)
  • 飯店式樓層梯間。(3D示意圖)
    飯店式樓層梯間。(3D示意圖)
  • 飯店式電梯梯間。(3D示意圖)
    飯店式電梯梯間。(3D示意圖)

在安全管理,採用中興保全監控系統,門禁採3道管制,從門廳、梯廳到電梯分層控管,更貼心的是,車道還有獨立出入口,採雙車道、每個都是坡道平面車位設計。至於室內配備,衛浴用的是來自美國的KOHLER智慧型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和義大利品牌SMAVIT的鋼板浴缸搭配hansgrohe定溫龍頭。

人車分道,採雙車道設計。(3D示意圖)
人車分道,採雙車道設計。(3D示意圖)

廚具用林內IH爐、韓國LG人造抗菌檯面、微波烤箱,而且每戶都附Panasonic 12K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3M廚下淨水器,買一戶送這麼多,看到這些澎拜的建材,叫人家怎麼捨得再去看別的建案啦!

廚房標配林內IH爐。
廚房標配林內IH爐。

再來,看到室內格局,「吉明秀」採中小坪數設計,但格局規劃可不馬虎,都是標準2~3房大小,其中25坪為2房、33坪3房,其中2房所剩戶數不多,每戶都是正2房格局,主臥室還可以規劃更衣間。

  • 25坪為正2房格局。
    25坪為正2房格局。
  • 主臥可規劃更衣間。
    主臥可規劃更衣間。

至於33坪景觀3房則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客廳、3間臥室採光佳,也都有景觀唷,招待親朋好友來家裡都超有面子的啦。

  • 33坪景觀3房。
    33坪景觀3房。
  • 大面寬客廳。
    大面寬客廳。
  • 臥室皆有對外窗。
    臥室皆有對外窗。
  • 臥室可擺雙人床、梳妝台。
    臥室可擺雙人床、梳妝台。

看了「吉明秀」地段條件、社區規劃和房型設計,你可別以為這款精品宅貴鬆鬆,建商最近打出廣告戶,3房景觀宅總價只要1888萬元起,CP值頗高,別再猶豫了,走進去一探究竟吧!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