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轉個彎上74號 五千坪基地最美街廓

原創2019-11-2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身為一個在地專業的房市觀察家(撥瀏海),本宮認為74號快速道路無疑是近年我大台中最重要的交通建設!畢竟在台中,沒車等於沒腳,74號道路讓你直接升級裝上翅膀,可以瞬間移動到市政中心、高鐵烏日站、中科,也可以快速抵達北屯洲際棒球場、大坑山區。最近有個很威的建案「櫻花大櫻國」,基地就在74號道路太平匝道口,面積約5000多坪、將分3期開發,門廳庭院將統一規劃設計,未來肯定是太平環中東路三段最美的一道建築風景。

「櫻花大櫻國」基地臨環中東路三段,將分三期推案,打造一個美麗的街廓。
「櫻花大櫻國」基地臨環中東路三段,將分三期推案,打造一個美麗的街廓。
櫻花大櫻國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74號道路太平匝道口周邊,這裡擁有新重劃區的筆直道路、方正街廓,東西兩側3分鐘車程處則是生活機能超完善的舊部落,中山商圈跟樹孝商圈小型商家林立,更別說74號道路的交通優勢,這地段簡直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啊!櫻花建設在此擁有5000坪基地,將分3期開發,首期「櫻花大櫻國」規劃2~4房,24~51坪。另外在3房、4房產品都規劃有大型工作陽台,4房產品更規劃雙主臥、3衛浴,很適合成員較多的家庭,女主人瞬間眼冒愛心啊。

  • 建案就位於74號道路太平匝道口。
    建案就位於74號道路太平匝道口。
  • 位處新穎的環中東路,周邊生活機能非常完善。
    位處新穎的環中東路,周邊生活機能非常完善。
優點優點

1. 櫻花建設上市公司,深耕台中市場,推案有一定口碑。

2. 社區位於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近74號道路太平匝道。

3. 相較西側靠台中市區的鄰近建案,開價更為親民。

4. 首期建案基地1631坪,車道規劃直通式車道,到地下室不用無限轉圈。

5. 基地斜前方正興建新高國小,預計明年招生,接送便利。

缺點缺點

1. 部分戶別近74號道路,可能略受車流聲影響。

2. 僅24坪戶別的衛浴未開窗。

櫻花大櫻國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台中開車族肯定都知道74號道路的重要性,對於太平居民來說,現在去七期市政中心不用再飽受紅綠燈走走停停之苦,也可以很方便地接往高速公路。如果要搭高鐵,也有2種選擇,一是開車走74號道路直達,二可以透過捷運紅線精武車站,直達台鐵烏日站轉乘高鐵。本宮在平日上午9:30從7期市政匝道出發,車行順暢、不到20分鐘就下太平匝道了,一眼就看到面寬超長、氣勢強大的基地,接待中心就在中山路跟環中東路口,非常醒目。

  • 74號道路太平匝道一下來,就可以看到「櫻花大櫻國」。
    74號道路太平匝道一下來,就可以看到「櫻花大櫻國」。
  • 開車到台鐵高架化、捷運紅線精武站5分鐘可達。
    開車到台鐵高架化、捷運紅線精武站5分鐘可達。

環中東路是新開的環狀線,道路寬敞,這邊頗有重劃區新穎、低密度的氛圍,但其實太平區的生活機能非常優越,接待中心正對面就是家樂福便利購、Uniqlo街邊店,而中山商圈、樹孝商圈原本就是機能成熟的舊部落,商家林立,十甲路的新光黃昏市場也是超級近,本宮去逛過一次,不管你是家庭主婦要買生鮮,或是職業婦女下班就近買熟食,都是便宜又大碗,超適合人妻人媽。

  • 中山路的Uniqlo、星巴克,過個馬路就到。
    中山路的Uniqlo、星巴克,過個馬路就到。
  • 中山路往西可達台中市東區,沿線商家林立。
    中山路往西可達台中市東區,沿線商家林立。
  • 樹孝路是太平區的主要商圈,消費多元。
    樹孝路是太平區的主要商圈,消費多元。
  • 新光黃昏市場規模大、攤商多,生鮮價格合理。
    新光黃昏市場規模大、攤商多,生鮮價格合理。

雖說少子化已經是台灣的國安問題,但是太平這裡的新光國小、新光國中是台中少數的超夯額滿學校,學校設備新穎、就學人數多到要抽籤才能入學了。幸好社區距離500公尺處、新高國小正如火如荼興建中,明年招生,到時候肯定設施更新、老師也年輕有活力,爸媽以後可以睡到自然醒,叫寶貝自己走路上學就可以了(誤)

  • 新光國小是額滿小學,社區斜對面是興建中的新高國小。
    新光國小是額滿小學,社區斜對面是興建中的新高國小。
  • 新光國中也是額滿學校,風評佳。
    新光國中也是額滿學校,風評佳。

太平原本就離大坑山區不遠,很多在地居民喜歡就近爬山健身。如果不想開車,附近也有數個社區型公園,基地正對面更是一處公園預定地,等未來市府營建完成,社區就變成公園第一排了,增值潛力非常雄厚。

  • 這周邊公園不少,坪林公園就是其中一個。
    這周邊公園不少,坪林公園就是其中一個。
  • 本宮特地去調都計圖,社區對面是公園預定地。
    本宮特地去調都計圖,社區對面是公園預定地。
櫻花大櫻國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櫻花建設為上市建商,近年在桃園、新竹都有推案,但重心還是擺在台中市,「大櫻國」的地段、規模都屬於上乘,建設公司更視此案為重點代表作。首期基地1631坪,位在二、三期的中間,將來將自設10米計畫道路與三期稍微分隔。規劃4棟建物,地上14~15樓,地下3樓,全社區251戶(含9戶店面),未來公設都在1樓,包括飯店式門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電影院等,管理費每坪50~60元,負擔本宮覺得hen輕鬆。


身為一個地產媽媽達人,最在意的就是垃圾環保室的配置,本宮看這裡的垃圾集中室規劃在A棟1樓室內,但靠近車道、10米計畫道路那側,住戶可以優雅地不淋雨不受風寒地倒垃圾,同時未來委外的環保公司也很方便把垃圾收走,而且將使用規劃冷藏式垃圾貯存設備,防止異味竄出,很懂倒垃圾人的辛酸與渴望!還有規劃直通式車道,到地下室就不用一直轉圈圈惹,這也要基地條件夠大才做得到!

臨環中東路規劃有店面,半數皆已售出。
臨環中東路規劃有店面,半數皆已售出。

社區規劃A、B、C、D共4棟,AB棟為地上14樓,單層5戶共用2梯,2、3、4房都有;CD棟為地上15樓,單層4戶共用2梯,為2、3房產品,臨環中東路的戶別,未來與74號高架道路的棟距有17米,不會有靠太近的壓迫感。

全社區分成4棟,單層不超過5戶,出入單純。
全社區分成4棟,單層不超過5戶,出入單純。

社區2~4房都有,主要是地段跟價位的CP值高、很好入手。而且3、4房產品規劃也很貼心實用。近年很流行30坪作3房,但扣掉公設後、市內空間實在有些侷促,本宮認為3房還是要規劃到35~41坪才合理!來看A3戶41坪家配圖,有前後陽台,衛浴都有對外開窗,採光通風都好,玄關、廚房的收納空間也滿夠的。另外,規劃當層排氣,確保不受鄰居干擾。

標準層平面圖A3戶、B6戶格局相同,規劃41坪。
標準層平面圖A3戶、B6戶格局相同,規劃41坪。

接待中心的樣品屋是A1戶51坪4房產品,在玄關、陽台、衛浴等空間細節都超適合換屋族群的。首先是一個獨立的玄關,這裡可以設置超多層架的收納空間,家有蜈蚣、多鞋族的不用擔心。還有,這間可以做到3衛浴、雙主臥,對於需要接待長輩同住的家庭很方便(但公婆最好不要常來)(說這什麼大逆不道的話!)最後,對家政婦來說,最實用的是這個超長的後陽台,不用再煩惱沒地方晾被子了,有夠大心。

  • A1戶51坪,規劃雙主臥、3衛浴,再也不用搶廁所。
    A1戶51坪,規劃雙主臥、3衛浴,再也不用搶廁所。
  • 自玄關入內為客廳,有對外陽台,採光通風都好。
    自玄關入內為客廳,有對外陽台,採光通風都好。

對於自住客來說,交通便利、機能成熟、學區優勢,都是買房必要條件,「櫻花大櫻國」都具備了,5000坪基地分3期推出,街廓會統一造景設計,就本宮深耕房地產多年的經驗,後面兩期有80%的機率會開價愈來愈高,同樣的地段、類似的產品,一定要先卡位才能買在起漲點啊,還有等待的理由嗎?趕緊找個機會來看房唄!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