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遠雄頂美」入主即享360秒生活圈

原創2019-12-02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遠雄頂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遠雄頂美座落於台南最古老的蛋黃區,由擁有51年建築經驗及在全世界完成600多個建案的”遠雄建設”所規劃設計打造,在這最精華的區域內推出37~45坪的3~4房產品。基地面積842.38坪,一層4戶及6戶,搭配2部電梯。前臨30米的中華西路,加上4面退縮設計,形成一個完美棟距,西眺台江國家公園與安平出海口,東望城市美景。遠雄頂美為中西區中難得一見的小坪數產品,輕鬆入主,一享360秒生活圈、二擁自然景觀與城市美景。

遠雄頂美外觀示意圖
遠雄頂美外觀示意圖
優點優點

1:完善又便利的生活機能

2:37~45坪的稀有小坪數規畫

3: 一條龍全程服務,打造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4:5年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25年結構體保固

5:國際級設計建築團隊,打造台南中西區絕美天際線

缺點缺點

1:施工期3年

2:鄰近大馬路

遠雄頂美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地理位置圖
地理位置圖

遠雄頂美基地位於中華西路與中華西路二段851巷,周邊生活機能豐富又完善,是一個傳統與現代巧妙結合的區域。放眼望去~星巴客、寶雅、全聯與和緯黃昏市場,都在步行5分鐘內就能到達的距離,後有千坪頂美公園,飯後想要下來走走散步很easy,又稱之為360秒生活圈!現代人注意身體健康與體態,從遠雄頂美開車3~5分鐘的車程就能到達健身工廠與永華運動中心。集結了生活中所需要的食衣住行育樂,形成完整又便利的生活圈!

星巴克
星巴克

步行1分鐘,假日來星巴客喝杯咖啡,享受悠閒的午後

寶雅生活館
寶雅生活館

生活上臨時缺少生活用品或是美妝品嗎??沒關係~寶雅就在對面唷,過個紅綠燈就到囉,包辦生活上所需的日常用品

和緯黃昏市場
和緯黃昏市場

上班族下班到家都5~6點了,還好有和緯黃昏市場,採購新鮮生食與蔬菜,方便又便宜

COSTCO好市多
COSTCO好市多

例假日,攜家帶眷到好市多採購去,每次去好市多總能發現許多新鮮小物,加上大容量的包裝,一次補齊不用常常跑賣場

24H家樂福
24H家樂福

沒辦好市多會員卡嗎??沒關係,24H家樂福賣場,份量小一點,採購起來無負擔。24H營業時間,什麼時候想逛,什麼時候來,沒有任何的時間限制。

周邊未來願景
周邊未來願景

買房子除了住的開心與舒服,房子未來的價值也是不可忽略的。房子的價值性,取決於地段與產品的稀有性。遠雄頂美周邊三大旗艦計劃-運河星鑽計劃、商20市地重劃與和緯路拓寬工程!


●運河星鑽計劃:擁有強大水岸觀光條件的運河,銜接中國城與安平,未來將規劃公園綠地與活動廣場等休閒場所,將中西區特有的觀光價值再次提升。

●商20市地重劃:緊臨好市多大賣場與特力屋與和緯路新興商圈,未來完成重劃整合招商,將會讓整體商圈連成一線,成為焦點新核心。

●和緯路拓寬工程:隨着中西區與安平區觀光人潮不斷攀升,預定將於2021年底全線通車,將讓中西區與安平區的交通路網更加完善與順暢。


未來的台南,重大建設越來越豐富,除了鐵路地下化之外,預計將於2026年全線通車的”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及”台南都會北外環道路”,以後想上國道一號或是國道八號,不用塞車更順暢!

遠雄頂美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842.38坪的基地面積,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樓的雙塔建築。199戶住家與4戶店面,公設比34%,183個全平面停車位。公設規劃設有8米6迎賓接待大廳、閱覽區、健身房、輕食咖啡吧、空中花園。坪數規劃在中西區是絕對稀有性的小坪數-37坪~45坪,3房~4房的產品。雙塔建築分別為一層4戶及一層6戶,戶戶雙面或3面採光。遠雄頂美雖然是小坪數的規劃設計,但是在建材的使用上也是很講究的。在窗戶的玻璃上搭配的是LOW-E膠合玻璃,戶戶搭配TOTO衛浴及德製原裝進口的Nobilia廚具櫃體。

3房37坪樣品屋客廳空間
3房37坪樣品屋客廳空間

大面採光設計,是許多消費者選擇住家的條件之一。不僅可以為住家帶來良好的採光,也讓整體空間更加的通透。3米4的樓層高度,讓整體空間更顯寬敞與舒適。

3房37坪樣品屋客餐廳空間
3房37坪樣品屋客餐廳空間

客餐廳結合而成的大空間,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入厝開Party。

3房37坪樣品屋
3房37坪樣品屋

筆直的走道,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的沿伸。方正與樑柱外移的規劃設計,讓屋主在未來要裝潢時更加好設計。

3房37坪樣品屋
3房37坪樣品屋

嫌客廳不夠大嗎??沒關係,客廳後的客房,是很彈性的設計唷。可以是書房、可以是客房、也可以是小孩的玩耍空間,更可以做出穿透性,與客廳融為一體。

3房37坪樣品屋廚房空間
3房37坪樣品屋廚房空間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Nobilia廚具櫃體搭配上造形新穎吸睛的櫻花廚具,實用與時尚兼具

3房37坪樣品屋主臥空間
3房37坪樣品屋主臥空間
3房37坪樣品屋客臥
3房37坪樣品屋客臥
3房37坪的空間規劃
3房37坪的空間規劃

完整的三房空間,適合新婚有計劃生育的小家庭。把最隱私的睡眠空間規劃在最內層,外部空間留給家人聯絡感情聊聊天

3房39坪的空間規劃
3房39坪的空間規劃

3房空間規劃出了前陽台,讓女主人可以在家種種花草,一早起床就能看到綠意盎然的花草

3房40坪的空間規劃
3房40坪的空間規劃
4房45坪的空間規劃
4房45坪的空間規劃

依照家庭人口數去做規劃,4間獨立的臥室空間,可以規劃一間當客房或是書房,家庭人口數比較少的,還可以規劃出一間儲藏室。讓外部空間呈現出輕爽極簡的感覺。


最後,讓我們來總結一下今天的心得,遠雄頂美~台南中西區前所未有的稀有小坪數,結合了豐富的生活機能,賣場小吃傳統市場與公園綠地,讓你用步行的方式就能完成日常生活所需。一條龍的施工團隊,從設計、施工、銷售到售服,不假他人之手,也是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服務模式。再加上遠雄貼心的”社區雲APP”,不管是社區內有什麼活動或是公告事項、家裡所需的售後服務,都可以透過APP來做聯繫唷,很適合科技新貴、忙錄的上班族夫妻或是小家庭等等的。遠雄頂美~讓你入住精華區,不再是夢想。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