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中還有1字頭新案?就在這~

原創2020-01-1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哈囉大家好,2020年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新的目標,今年就來看房子吧(這麼突然)(不過會上591的朋友不都是在找房子嗎哈哈哈哈哈),今年的第一次賞屋就交給「總太聚作」啦~


今年聖誕節逛了接待中心的市集,聽說擺攤的都是附近總太社區的住戶,每個人都好熱情又親切,讓單身的聖誕節感覺心暖暖der。

  • 總太接待中心的聖誕市集實在熱鬧~
    總太接待中心的聖誕市集實在熱鬧~
  • 接待中心根本孩紙悶的天堂
    接待中心根本孩紙悶的天堂

個人很喜歡廍子這邊的生活環境,加上最近北屯的房價越來越貴,想買真的不快看不行,走到接待中心裡面,一問才發現「總太2020」九百多戶早!就!完!銷!了!


二期「總太聚作」開價稍高一些,單價16.9~19.9萬元,2房含車位約600萬左右、3房含車位約700萬左右(當然還要看房型方位啦每間報價都不一樣),採不二價銷售,目前已經賣了四百多戶,嚇得姊趕快坐下來吃吃喝喝聽介紹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總太聚作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總太接待中心服務跟氛圍都讓人放鬆,就算口袋沒有塞滿信用卡也可以沒壓力的走進去,介紹的相當詳細透明,還會幫客人上課XD此趟真是收穫滿滿~

總太地產8大品牌宣言
總太地產8大品牌宣言

「總太聚作」基地位在環太東路,基地面積5992坪,建蔽率為35.01%;社區規劃為地上15層、地下3層,共935戶住家、14戶店面,公設比32.8%,房型有1房(20.95坪)、2房(25~29坪)、3房(36~38坪),車位為全平面式。

  • 「總太聚作」外觀3D示意圖
    「總太聚作」外觀3D示意圖
  • 「總太聚作」外觀3D示意圖
    「總太聚作」外觀3D示意圖

現在已經動土,之後隔壁還會有3、4期,未來這裡會成為超大型的社區,勢必也會越來越方便滴~機能方面主要靠近太平中山路、東山軍功商圈、74快速道路,距離台中舊市區北區、東區也近。

優點優點

1. 周邊臨公園、綠帶多、低建蔽率,休閒空間舒適。

2. 低單價、低總價,購屋族負擔較低。

3. 各房型皆無暗房、衛浴皆有開窗。

4. 公設規劃豐富,滿足各族群的喜好。

5. 首年免費代管服務,完善社區管理運作機制。

缺點缺點

1. 目前周邊機能稍嫌不足。

2. 有規劃14戶店面,非純住家。

總太聚作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在談地段之前,想先談談關於「逆城市化」,簡單來說就是城市人口向郊區遷移;覺得現在的人選擇定居廍子,不只是因房價便宜,而是不再滿足於城市繁華便捷的生活,想追求更宜居休閒的優雅。

「總太聚作」基地空拍圖
「總太聚作」基地空拍圖

基地周邊公園綠地密集,除了相鄰麗園公園,周邊還有廍子公園、親水步道,放眼望去景色超好!商圈學區需要騎車5至10分鐘左右,商圈有太平中山路、東山軍功可以選擇,吃飯、傳統市場、賣場基本上都hen齊全;學區是明星學校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交通方面,最近的車站是太原車站, 5分鐘就上74,機能可以說是離塵不離城啦~

東山軍功商圈
東山軍功商圈
  • 74快速道路
    74快速道路
  • 太原車站
    太原車站
  • 市立東山完全中學
    市立東山完全中學
  • 軍功國小
    軍功國小

另外看網友討論,蠻多人有疑慮高壓電塔在基地附近,但是實測在基地內磁場電場暴露值比我們拿的手機還低,聽了比較擔心我的手機睡覺都放在床邊這該如何是好哈哈哈哈!

總太聚作 - 社區規劃  4.00分/5分

接下來我們看看社區規劃的部分吧~公設可參考1期的公設規劃,豐富豪華像是度假村XD另有規劃14戶店面。體諒第一屆管委會成立運作困難,總太提供首年免費代管服務,讓住戶可以慢慢上手管理社區,超貼心!

「總太聚作」全區平面參考圖
「總太聚作」全區平面參考圖

規劃6棟每層11戶4部電梯,有使用防火門劃分電梯區塊+數位監控系統+分棟分層管理,嚴格管控每棟每層每戶可以使用的電梯,約5~6戶共用2部電梯,依造鎮案來說梯戶比低,而且不會出入複雜,覺得用心。

  • 「總太聚作」2房房型
    「總太聚作」2房房型
  • 「總太聚作」2房房型
    「總太聚作」2房房型
  • 「總太聚作」3房房型(有玄關)
    「總太聚作」3房房型(有玄關)
  • 「總太聚作」3房房型(無玄關)
    「總太聚作」3房房型(無玄關)

房型的部分主要就以上這些種類啦~頂多就微小的坪數差異或是坐向不同,比較特別的是29坪兩房有雙衛浴設計,適合愛搶馬桶的家庭擁有(?)房型規劃皆無暗房、衛浴開窗,讓室內採光通風保持良好狀態,建材配備全室木地板、免治馬桶+暖風機、櫻花廚具, CP值超高!


樣品屋只有做2房F5/A6的房型,也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間~沒有多餘走道,完整客餐廳,臥室均可放雙人床跟書桌椅,比較大那間還可以做更衣室!運用成儲藏室或室工作室、書房、甚至是小孩的房間也很棒,是一個2+1房的概念來著。

  • 「總太聚作」2房樣品屋客餐廳與廚房
    「總太聚作」2房樣品屋客餐廳與廚房
  • 可以擁有完整的餐廳空間
    可以擁有完整的餐廳空間
  • 雙主臥設計均可擺下雙人床+桌椅+衣櫃
    雙主臥設計均可擺下雙人床+桌椅+衣櫃
  • 雙主臥設計均可擺下雙人床+桌椅+衣櫃
    雙主臥設計均可擺下雙人床+桌椅+衣櫃
獨立完整的更衣空間可以靈活運用
獨立完整的更衣空間可以靈活運用

整體規劃很用心為住戶著想,加上上市公司光環也讓人放心,看完都想直接付訂金了(誇);北屯1字頭的建案真的越來越少,後續推3、4期價格只會高不會低,喜歡的朋友不要再猶豫,賞屋記得要先預約呀~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