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82期重劃區首發大樓案、捷運景觀宅

原創2020-04-27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時間過得相當快,又是新的一年啦!趁著高雄好天氣,決定來去橋頭糖廠走走~。在前往橋頭的路上看到達麗建設「達麗 漾City2」的廣告,印象中「達麗 漾City2」是不久前才推出的新案子,怎麼瞬間有了2.0版本?! 再往前一些的廣告看版,「達麗 漾City2」打出388起萬成交,這總價也太吸引人了吧!?  一定要去了解一下才行。

達麗建設「漾CITY 2」建築外觀(參考示意圖)
達麗建設「漾CITY 2」建築外觀(參考示意圖)
達麗 漾City2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達麗建設「達麗 漾City2」是位於楠梓82期重劃區的首發大樓預售案,坐落位置在面楠梓溪第一排的惠義街上。基地面積1364.88坪,地上十五層、地下兩層,308戶住家及3間店面;格局規劃有2房、2+1房、大3房。此案屬於小坪數首購產品,卻具備有景觀與捷運的優勢。「達麗 漾City2」的日常可以說是7分鐘生活圈,除了房地產固定常提到的交通、教育、綠憩、民生之外,周邊生活機能還囊括了行政區域的便利性,雖然82期是新重劃區,但鄰近周邊現有的生活機能性齊全,完全不用擔心那種住在新重劃區,卻連吃個飯都困難的事。

優點優點

1. 楠梓溪水岸首排景觀宅,前排為永久棟距。

2. 門廳規劃有迎賓廊道,是首購產品較少見的設計。

3. 社區自有的綠地比高。

4. 鄰近捷運紅線R21都會公園站。

5. 基地位置能快速連接台1線,南來北往交通機動性佳。

缺點缺點

1. 新重劃區,目前還是長草階段。

達麗 漾City2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鄰近楠梓火車站商圈與捷運紅線R21站的82期重劃區是未來火熱熱的區塊,雖然現在看起來處於長草期,但接下來這塊土地會開始長滿建築! 因為這個重劃區的土地都被知名建商收購了。長了建築再來就是長生活機能啦!因為82期重劃區的腹地大約只有10.68公頃,再扣掉道路及公共用地之後約剩7公頃左右才是可建築用地,這樣不是太大的重劃區在未來的生活機能發展也會比較密集快速。「達麗 漾City2」在這除了有面楠梓溪永久棟距的優勢外,在82期重劃區裡算是數一數二靠近捷運端的位置,走路大約五分鐘就能到捷運站,這種條件講到這裡,如果還能用低總價就入手的話,怎麼想都是先卡位先贏啊!

  • 「漾CITY 2」距離捷運紅線R21都會公園站只需步行五分鐘。
    「漾CITY 2」距離捷運紅線R21都會公園站只需步行五分鐘。
  • 美麗的楠梓溪畔綠地。
    美麗的楠梓溪畔綠地。

從基地出發往捷運方向的惠心街上就有滿滿的商家,基本上就是散步過個馬路(還是過個溪?)要吃飯或是去便利商店輕鬆寫意。不然騎著機車吧,重劃區有一條連接楠梓火車站商圈的新便道,要去楠梓車站商圈吃楊寶寶蒸餃也是很方便的喔!以前的台糖被家樂福收購之後,最近也重新開幕了,生活採買也是幾分鐘的路程而已。晚上還有後勁夜市可以去逛逛。

  • 住這兒一定會常常進出的惠心街,便利商店或小吃都有。
    住這兒一定會常常進出的惠心街,便利商店或小吃都有。
  • 建楠商圈各大連鎖品牌商店林立。
    建楠商圈各大連鎖品牌商店林立。
德賢商圈採買方便。
德賢商圈採買方便。

這裡的學區是楠梓國小及楠梓國中,離「達麗 漾City2」非常近,大約是1公里左右的距離,以家長的角度來說接送上下學相當方便。高雄科技大學有個楠梓校區也在附近。大約5至7分的車程,楠梓派出所、楠梓郵局、楠梓區公所、楠梓消防隊也在周遭,這些都是生活便利度與保障的必須。

  • 楠梓國小。
    楠梓國小。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生活休閒有台灣西部面積最大的高雄都會公園在附近,面積約有95公頃拿~麼~大,據維基百科資料所載,裡面栽種有超過260種的植物、還有十二萬株樹苗。這輩子可能無緣住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但是住在這能與大片的森林公園為鄰,又不失城市的機能與便利性,以首購族來說這些條件會是個讓生活充滿幸福感的選擇耶~

高雄都會公園地標-日晷廣場。
高雄都會公園地標-日晷廣場。
達麗 漾City2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周邊大環境說完了,現在我們來看看建案本身的規劃。「達麗 漾City2」基地約1364.88坪,達麗建設規劃在惠忠街這端讓出了一塊空間作為社區的綠地,這樣的留綠退縮設計會讓社區整體更顯質感,在A棟這側更保有漂亮的棟距及採光。加上門廳的迎賓廊道設計,這樣營造出來的外觀在首購產品來說規格頗高。

  • 迎賓廊道的規劃讓門廳質感更加提升。(3D透視參考示意圖)
    迎賓廊道的規劃讓門廳質感更加提升。(3D透視參考示意圖)
  • 中庭花園(3D透視參考示意圖)
    中庭花園(3D透視參考示意圖)

在社區自有的綠地與住家之間,以露天水景來做連結,其他公設都規劃在一樓,有健身房、KTV等等…。其中有個廚藝教室的規劃本人非常喜歡,媽媽婆婆們不用跑遠,可以約一約利用這個空間交換手藝也順便交流感情相當棒耶! 

  • 戲水池(3D透視參考示意圖)
    戲水池(3D透視參考示意圖)
  • 廚藝教室(3D透視參考示意圖)
    廚藝教室(3D透視參考示意圖)

接下來我們來看樣品屋吧! 今天參觀的是B2兩房24坪的格局規劃,以B棟來說B2、B3、B5、B6的格局非常相似,進門是客廳的空間,高雄厝的設計讓主臥房在端景的部分,視覺從深陽台一直延伸至楠梓溪;次臥房也有扇面楠梓溪景的窗。

  • B2戶兩房樣品屋客廳空間(裝修參考圖)
    B2戶兩房樣品屋客廳空間(裝修參考圖)
  • 主臥房有面楠梓溪的落地窗及獨立陽台(裝修參考圖)
    主臥房有面楠梓溪的落地窗及獨立陽台(裝修參考圖)

廚具的部分採用櫻花品牌系列,向楠梓溪方向有工作陽台可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漾CITY 2」是有配天然氣管路的,所以廚房是採用瓦斯爐而不是IH爐或其他,買鍋具的時候不用特別挑款買呀XD

白色的鋼琴面漆讓廚房看起來簡潔有力。(裝修參考圖)
白色的鋼琴面漆讓廚房看起來簡潔有力。(裝修參考圖)

另外,「達麗 漾City2」配有活水設備、雨水回收系統。頂樓裝設有太陽能板,將轉換的電力提供社區公設使用,降低公共電費;地下室一樓有規劃電動機車充電設備,讓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住戶更加方便! 社區管理使用雲管家系統,將社區、住家與手機三方串聯,像是訪客來訪、包裹收件、環境監控等等都能夠利用手機來掌握、管理這些生活事項。好房子好價格不等人耶~趕快預約起來去看房吧~~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