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3大商圈匯聚 楊梅制震安全宅

原創2020-04-20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鄉親呀,海咪咪修身養性多時,最近終於看到一個讓我心動的建案─「香梅一品」了!不僅地段優,有3大商圈環繞,10分鐘生活圈內有火車、市場、公家機關且斜對面就是楊明國中,走路就有大同國小、楊明國小雙學區,機能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建築工法也不馬虎,首購價格買到Alfa Safe耐震安全宅,而且規劃十大公設,挑高6米門廳超氣派。

「香梅一品」外觀(圖為3D示意圖)
「香梅一品」外觀(圖為3D示意圖)
香梅一品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香梅一品」位於楊梅市中心,基地被站前商圈、環東商圈、楊明商圈圍繞,從楊梅區公所、楊梅國民運動中心,到銀行林立的大成路、美食多多的新農街,機能滿到溢出來,附近還有台鐵楊梅站、新竹客運總站、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此外,建商還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在看不見的細節用心,價格卻超佛心,每坪開價1字頭,用親民價格享受市中心機能,又能住得穩固安心。

台鐵楊梅站
台鐵楊梅站
優點優點

1. 享楊梅站前商圈、環東商圈及楊明商圈

2. 距台鐵楊梅站、新竹客運總站8分鐘,至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5分鐘

3. 9年學區免接送,步行楊明國中1分鐘、大同國小3分鐘、楊明國小5分鐘

4. 採用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一筆箍工法

5. 社區規劃十大公設,門廳採AI人臉辨識門禁系統

缺點缺點

1. 接近完工,無法立即入住,預計今年9月完工交屋

香梅一品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相對於雙北地區,桃園市房價親民,尤其楊梅區好山好水,又兼具市中心商業機能,根據桃園市地政局統計,2019年交易量擠進全市前三名呢,購屋族看中的就是交通、機能、房價優勢,而這些「香梅一品」通通包辦!

「香梅一品」周邊機能
「香梅一品」周邊機能

本案基地位於楊新北路,散步10分鐘可到達站前商圈、環東商圈及楊明商圈,3大商圈集結核心機能,最熱鬧的就屬車站門口的大成路、新農路商圈,沿路有多達10家銀行,全國電子、佳瑪、圖書館、農會也在此,美食方面,新農街一路上有許多餐廳、連鎖店家,日常需求通通都能滿足。

  • 楊梅區農會
    楊梅區農會
  • 市立圖書館
    市立圖書館

生活用品採買,從基地出發,步行160公尺就有在地的楊新聯社,若想購買生鮮食品,也有大成市場、全聯,如果需大型採買,開車沿著楊新北路,轉向中山北路二段,6分鐘也有愛買、大創,另外,每周三、五在金山街上就有楊明夜市,集結全台各式小吃呢。

  •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
  • 愛買麥當勞商圈
    愛買麥當勞商圈

你以為「香梅一品」周邊的機能講完了?海咪咪在附近散步觀察,除了吃喝玩樂,從基地往外延伸5分鐘可及範圍,公家機關及綠地可不少,包含,新建的楊梅行政中心大樓、郵局、市立圖書館、楊梅國民運動中心,沿著老坑溪畔則有1,800坪的「中山親水公園」,亦有附設兒童遊具、小而美的楊明公園,保證一家老小玩得不亦樂乎。

  • 楊明公園
    楊明公園
  • 楊梅國民運動中心
    楊梅國民運動中心

醫療方面,7分鐘內有天成醫院、怡仁醫院,家長最重視的學區,基地對面就是明星學區楊明國中,走路6~7分鐘有楊明國小跟大同國小,優良的校風都頗受好評。最重要的聯外交通部分,車程5分鐘內可到國道一號,可連接五楊高架橋,如果想要搭乘大眾運輸,步行8分鐘也有台鐵楊梅站、新竹客運任君挑選。

  • 怡仁醫院
    怡仁醫院
  • 楊明國中
    楊明國中
  • 楊明國小
    楊明國小
  • 大同國小
    大同國小
香梅一品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香梅一品」由桃園在地、深耕近30年的老牌建商春虹建設興建,基地廣達1,734坪,為站前商圈少見的大基地預售案,不過住宅戶數僅有214戶,規劃5棟地上12~13層、地下2層建築,提供2房30、31坪、3房41坪、3+1房41、42坪、4房51坪格局,並依房型分棟,AE棟為3房、CD棟全為2房,B棟則是4房格局,每層2~4戶配1部15人份三菱電梯,住戶均質、管理便利。

「香梅一品」標準層平面圖
「香梅一品」標準層平面圖

春虹建設在看不見的細節上也不惜成本,本案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的建案,強調4S精神:系統規則化、規格標準化、防呆配件化、作業效率化,並使用無斷點的一筆箍工法,在1樓及1樓挑高夾層運用柱中柱系統工法,避免軟腳蝦、提高耐震性,並從取得使照起,提供防水保固5年。

  • 「香梅一品」採Alfa Safe耐震系統(圖為3D示意圖)
    「香梅一品」採Alfa Safe耐震系統(圖為3D示意圖)
  • 取得使照後,建商提供防水5年保固。
    取得使照後,建商提供防水5年保固。

社區公設也不馬虎,1樓採挑高6米飯店式門廳,迎賓處設計水幕牆,並採用「刷臉不刷卡」的AI人臉辨識門禁系統,十大公設集中在1樓,有健身房、圖書館、咖啡廳、交誼廳、管理室、媽媽教室、瑜珈室、撞球室、桌球室及室內羽球室。

  •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平面圖
  • 兒童遊戲區(圖為3D示意圖)
    兒童遊戲區(圖為3D示意圖)
  • 健身房(圖為3D示意圖)
    健身房(圖為3D示意圖)
  • 撞球室(圖為3D示意圖)
    撞球室(圖為3D示意圖)

建材方面,大門採WAFERLOCK電子鎖,廚具使用櫻花廚具,衛浴設置當層排氣、配有和成衛浴、暖風機,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肆虐,當層排氣不僅可以防臭,也能防疫唷。

建材配備豐富
建材配備豐富

「香梅一品」主力格局為彈性4房格局,其中42坪E1戶為3+1房規劃,留有玄關空間,+ 1房空間彈性運用,可做餐廳、書桌、遊戲室等,3間臥室皆可擺雙人床、書櫃、衣櫃,且含平面車位,總價799萬元起。

  • 42坪E1戶家配圖
    42坪E1戶家配圖
  • +1房彈性運用
    +1房彈性運用
  • 客餐廳為同一動線
    客餐廳為同一動線
  • 臥室可擺雙人床
    臥室可擺雙人床

另一熱銷格局為2房產品,以D2戶來看,為時下少見的正2房格局,大主臥、開放式廚房、前後陽台,讓小宅更實用、更開闊,而買2房最怕夫妻為廁所打架(?!),建商貼心地將洗手台和衛浴分離呢。

  • D2戶家配圖
    D2戶家配圖
  •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廚房
  • 正2房大主臥設計
    正2房大主臥設計
  • 洗手台、衛浴分離
    洗手台、衛浴分離

至於最關鍵的房價,海咪咪也幫大家市調囉!以站前商圈新成屋而言,成交價站上20~23萬元,相較於附近建案成交行情,「香梅一品」開價相對親民,每坪18~20萬元,加上周邊數不完的機能、大基地、公設豐富、耐震工法,難怪不少地緣性的客層出手買單。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