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私藏陽明山綠景 「曉陽明」離囂不離城

原創2020-05-0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年輕時為了拚出一間房子,可以犧牲生活品質,忍受人車噪音、開窗看鄰居,但在專業領域擁有一番成就後,白天在職場打仗,回到家只想一攬舒適環境、眺望青山綠水,下一站想換一間更好的房子,也換第二人生,相信大家都有過相似的夢想吧。


位於陽明山腳下旁的「曉陽明」,坐落在海拔75米,跟美國最奢華,HOLLYWOOD巨星布萊德彼特、麥可喬丹等名人出沒的比佛利山莊相同高度,且離囂不離城,讓繁忙經營事業之餘,可找一處悠然清淨的居所,最懂生活的您們,快跟著Alex去第一手開箱吧。

「曉陽明」外觀
「曉陽明」外觀
曉陽明 - 綜合評分  4.00分/5分

背倚奇岩丹鳳山的「曉陽明」,不僅擁有比市區更寬廣遼闊的視野,且登高望遠,在自家客廳可觀賞山腳下綿延綠景、城市光影的變化,更別提每日的旭日東升、月亮西沉,對於喜歡美式生活的我一站上陽台,就想舉杯讚嘆眼前自然美景。


除了與山林為鄰,通過便捷交通網絡,輕踩油門五分鐘車行便可到北投最精華的光明商圈,經由洲美快速道路車行30分鐘便可到達台北車站等市區商圈,享受靜謐的生活環境之餘,也不和城市快速的腳步脫節。

軍艦岩步道
軍艦岩步道
優點優點

1. 北市少見近3千坪基地,全平面車位

2. 5棟建築,戶戶邊間

3. 單戶達15米villa級大面寬,享河景、城市、山巒景觀

4. 5分鐘到北投商圈、醫療體系充沛,30分鐘至北車

5. 倚山面水,緊鄰5座公園,【台北市最珍貴的一處留白】

缺點缺點

1. 距離信義淡水線/奇岩捷運站約950公尺,進出以開車為主

曉陽明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陽明山系為台北市最知名半山豪宅區段,有「富貴山頭」之美譽,相較於新店的華城、淡水的小坪頂,一步入山、呎尺進市中心,回到家又是山水環繞、鳥語花香,也難怪國巨的陳泰銘、壹傳媒的黎智英、風水大師蔡上機,北投春天酒店林中民都不約而同選擇陽明山置產,而「曉陽明」位於陽明山系的奇岩丹鳳山,腳下踏的是關渡平原及大漢溪、新店溪,最遠可眺望林口台地。

「曉陽明」離囂不離城
「曉陽明」離囂不離城

基地位於海拔75米高度,和NBA球星、好萊塢名人偏愛的比佛利山莊地段條件相仿,雖然位在市中心,但卻沒有都市的擁擠、人車的喧鬧,從本案環顧四周,有陽明山國家公園、北投公園、奇岩公園、崇仰丹鳳公園等自然綠地,且自丹鳳山登山步道走25分鐘即可抵達軍艦岩,周邊共計約436座大安森林公園之大面綠海,在公司繁忙辛苦一整天,回家徜徉在大自然中,接受綠景的洗滌,呼吸天然純淨的空氣,享受愜意的生活,所謂「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應該就是生活最好的狀態了吧!

周邊擁有多座公園綠地
周邊擁有多座公園綠地

多數半山豪墅地段交通機能都不足,但奇岩路生活圈上的「曉陽明」卻有別於他區,坐擁便捷的交通優勢,從基地出發,有三合街、奇岩路、崇仰一路3條路線往北市市中心,銜接承德路七段,6分鐘可到洲美快速道路,串聯環河快速道路、國道一號,至台北車站約30分鐘。在機能方面,三合街上即有頂好市場,中央南路一段餐飲、小吃林立,3~5分鐘路程可到北投商圈,頗具地方文化特色的北投市場、北投區公所、北投公園,另外,全台首座綠建築的圖書館─北投圖書館皆在生活圈內。

三合街頂好市場
三合街頂好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曉陽明」也融合學區、醫療優勢,醫療資源到位,包含:榮總、振興醫院、淡水馬偕、和信醫院,學區有清江國小、北投國中,附近亦有具雙語、國際視野、學霸輩出的「薇閣國小及國高中」,另培養國內外藝術人才的「北藝大」、優秀醫療人才的「陽明大學」、「馬偕護校」也都在生活範圍內。

  • 台北榮總
    台北榮總
  • 清江國小
    清江國小
  • 薇閣高中
    薇閣高中
  • 陽明大學
    陽明大學
曉陽明 - 社區規劃  4.00分/5分

「曉陽明」由上市建商「欣巴巴事業」興建,屹立建築界32年,關注結構建築細節,採用衛浴RC灌漿、節能深窗、窗框電焊、窗台洩水坡、污管直通、當層排氣、電箱外置、大樑直通、高坍度混凝土、雨天地上結構體不灌漿等九大工法,施工品質、建築水準都是Alex近期看過許多建案的上上之選,不僅住得安心,更是家傳三代的絕世好宅。

  • 九大工法─雨天不灌漿
    九大工法─雨天不灌漿
  • 九大工法─衛浴RC灌漿
    九大工法─衛浴RC灌漿
  • 九大工法─高坍度混凝土
    九大工法─高坍度混凝土
  • 九大工法─污管直通
    九大工法─污管直通

「曉陽明」由擅長打造精品宅的蕭力仁建築團隊設計,高雄「中央公園」、「一品花園」為其代表作,極具巧思的建築美學,立面由黑白色調相互搭配,帶出質感基調,另將金黃色線條鑲至邊框,隨著太陽月亮東升西落,外觀因應時序呈現不同光影變化,形塑出品味質感,此外,常見於豪宅之「錯層式陽台」,在本案每戶皆有,利用錯層律動將自然與建築融合,且戶戶都可享受充沛的陽光。

「曉陽明」立面以金線收邊
「曉陽明」立面以金線收邊

全區2,923坪壯闊基地,但欣巴巴事業只興建5棟建築,僅規劃75席,而本案移植豪宅物管樂成家服務管理,提供六星級服務、24小時駐衛警各項貼心服務,將所有生活細節都納入設計考量,讓您享有便利的親山生活。

全區平面圖
全區平面圖

社區公設集中在B棟,備有瑜珈教室 健身房、媽媽教室、KTV室、空中花園,星空酒吧另有可容納20人的奢華宴會廳,並有專業的中央廚房,不論是邀請名廚到府外燴,或是女主人大展身手、為親友料理出一道道佳餚,都有足夠空間,DE棟亦有品茗閱讀區。

  • 宴會廳
    宴會廳
  • 健身房
    健身房
  • 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
  • 瑜珈室
    瑜珈室

本案戶戶邊間,單戶最大面寬達15米villa級尺度,綠蔭環繞宅邸,主力產品為60~70坪大3房、大4房,相較於時下的30多坪3房、40多坪4房,室內空間充裕,每間房間都很好運用。 

戶戶邊間、擁錯層陽台
戶戶邊間、擁錯層陽台

看到實品屋規劃,E2-1戶71.6坪為一線建商御用的王勝正建築師設計,室內為3+1房格局,配有前後陽台,進門穿越玄關,客廳採奢侈的落地窗引進大面採光,每間臥室皆有開窗,主臥室留有更衣室,讓女主人擁有收藏鞋包的小天地,+1房設計為品茗區,三五好友品茗、小酌,享受悠然的生活品味,也凸顯主人家的人文氣息,值得一提的是,建築師放大餐桌主人椅尺度,在步伐飛快的都市腳步,透過落地窗聆聽山林的聲音、觀賞綠意的自然,獨攬不被外界打擾的時光。

  • E2-1戶家配圖
    E2-1戶家配圖
  • 客廳設計大面落地窗
    客廳設計大面落地窗

E2-2戶為67.1坪,面向丹鳳山景,規劃標準4房,建商為呈現不凡品味,將室內設計成大3房格局,主臥室為獨立空間,讓家人和賓客在走動談天之際,不相互打擾,也不影響彼此生活起居,而後陽台寬廣明亮,空間充足、動線相當流暢。

  • E2-2戶家配圖
    E2-2戶家配圖
  • E2-2戶客廳可看向丹鳳山景
    E2-2戶客廳可看向丹鳳山景

而建築是良心事業,欣巴巴事業不只蓋房子,更致力公益,除斥資百萬捐贈文元國小籃球場,更投入造價2億元打造中山大學醫學教學大樓,憑藉著一本初衷,從港都到首善之都,堅持每個作品都是代表作,若您在城市中穿越一棟棟建築,仍找不到一處心之嚮往之好宅,不妨來看看本案吧。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