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鑫居樹森活 竹科15分、房價省一半

原創2020-06-0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現代人工作繁忙,尤其科技人長期處於高壓狀態,下了班只想擁有一處天地,鄉民M聽到廣大鄉民的心聲了,最近在北二高香山交流道下,就找到一個新成屋「鑫居樹森活」,位於廣源科技園區正核心,位於主幹道友義路上,鄰近全聯、超商,基地周邊沒有水泥叢林,推開窗是廣闊綠田、蟲鳴鳥叫,回家還能補充滿滿的正能量唷,且距離竹科僅15分鐘車程,相較於新竹市區動輒3字頭開價,這裡1字頭房價超親民der~

基地周邊環境
基地周邊環境
鑫居樹森活 - 綜合評分  4.10分/5分

「鑫居樹森活」基地位於苗栗竹南地區,面積僅184.5坪,為佑鑫建設開發興建,而這片土地過去是地方仕紳人士祖厝,世代子孫人才輩出,被視為風水寶地,因此被建設公司相中整合。


社區大門臨主幹道友義路,規劃地上5層之電梯式公寓,僅有16戶住宅、3戶店面,採用城牆碉堡式深基礎工法,戶戶至少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享有前後陽台,提供正2房、2+1房舒適空間,建商亦貼心地放大公領域,更能凝聚全家人的感情。

「鑫居樹森活」為地上5層之電梯公寓
「鑫居樹森活」為地上5層之電梯公寓
優點優點

1. 基地距北二高香山交流道、西濱快速道路僅5分鐘車程

2. 友義路口即有便利商店、早餐店,且距全聯公義店約3分鐘路程

3. 全棟享有無敵棟距、永久景觀

4. 戶戶至少雙面採光,擁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

5. 飯店式建材,配有全套TOTO衛浴、全套櫻花廚具

缺點缺點

1. 小型社區、戶數較少,是否聘用社區保全,需經管委會討論

鑫居樹森活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佑鑫建設購地推案強調「三部環境」,除了強調機能的「大部環境」,代表基地條件的「外部環境」也細心納入考量,猶如案名「鑫居樹森活」,意味著「鑫光熠熠顯耀君、居臨福田擁山水」之涵義,這塊寶地不僅四面環山,也可遠眺五指山,且附近沒有高樓大廈,開窗放眼望去是綠田美景,吹拂著自然風,又有寬闊視野,讓白天忙碌的上班族,回到家也能享有一處寧靜。

從建築望出之綠景
從建築望出之綠景

基地正處廣源科技園區核心,毗鄰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國家衛生研究院,太陽能、光電、生技大廠匯集,包含:群聯電子、群創光電及微矽電子等,區內即有數萬名就業人口,居住需求相當龐大。

  • 廣源科技園區
    廣源科技園區
  • 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
    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

交通方面,塞車是竹科人最大的夢魘,若是住在竹市、竹北各大重劃區,通常一出自家大門就得面臨車多擁擠的窘境,而鄉民M親自駕車實測,從「鑫居樹森活」基地出發,開車500公尺、約5分鐘,就可抵達北二高香山/竹南交流道,踩著油門、在高速公路奔馳15分鐘,下交流道即是竹科大門,除此之外,距離中山高頭份交流道約4公里、至西濱公路也僅1公里,通勤動線選擇多元。

5分鐘上北二高、西濱
5分鐘上北二高、西濱

生活機能部分,沿著友義路、轉往公義路,開車約3分鐘,有全聯賣場可供採買,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竹南和新竹縣僅以一條北二高之隔,4分鐘路程就近享有內湖國小商圈機能,內湖路上有餐飲店家、生活百貨,亦有郵局、農會等公家機關,晚上也有小而美的內湖夜市,吃喝玩樂通通都有,中華路六段則有公立華德福學校。

全聯公義路店
全聯公義路店

如果想要跟朋友聚餐,中華路的天仁茗茶竹南門市是最便利的選擇,路程約7分鐘,至於女生最愛的逛街血拚,開車12分鐘就有頭份尚順育樂世界商圈,大潤發、大創、HOLA、UNIQLO、ABCMART及瓦城,還有寶雅賣場,美妝、保養品、日常用品買到不要不要der~至於科技人最關心的學區部分,則有大埔國小、頂埔國小及大同完全中學,12年國教通通免煩惱。

天仁茗茶竹南門市
天仁茗茶竹南門市
鑫居樹森活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負責本案開發興建的佑鑫建設,團隊皆為資深建築人,擁有深厚的營造經歷,從土地開發、設計、企劃、營造、銷售、售後服務一條龍,然而觀察到市面上大樓產品公設比動輒上看35%,而為了壓低總價,室內空間變得狹小、甚至犧牲採光,長期居住下來,讓人感覺煩悶,董事長認為,家是身心最放鬆的處所,住得舒適,便能補充身體能量。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

有鑑於此,佑鑫建設規劃「鑫居樹森活」為電梯式公寓,全案公設比19~22%,得房率比一般建案高出不少,且在建築立面以畫框為設計理念,象徵著每戶都擁有自己的一處風景,此外,為了讓全家人感情更加緊密,室內格局放大公領域尺度,讓家庭更佳融洽,且重視通風採光、實用性,全案設計2~2+1房格局,戶戶至少2面以上採光,雙衛浴皆開窗。

  • 建築外觀
    建築外觀
  • 放大公領域尺度
    放大公領域尺度

住得舒適以外,也要住得安心,佑鑫建設採用城牆碉堡式深基礎工法,社區門廳,電梯進出管制,且在門廳、停車場、梯間,設置保全系統,共12支監視器,1樓則規劃公寓少見的公設空間,有交誼廳、訪客接待區,挑高部分則規劃兒童閱讀區。

  • 採用城牆碉堡式深基礎工法
    採用城牆碉堡式深基礎工法
  • 社區接待大廳
    社區接待大廳

室內建材升級至飯店式配備,戶戶大門採遮煙防火門,衛浴為日本TOTO,從五金、龍頭、3件式淋浴到馬桶,以及櫻花全套廚具,提供吊櫃、櫥櫃、三機,享有櫻花終身保固、全台據點維修服務。

  • 大門採遮煙防火門
    大門採遮煙防火門
  • 全套櫻花廚具
    全套櫻花廚具

接下來鄉民M就帶著大家來開箱實品屋吧!來來來,我們看到2+1房的C戶,一打開門就是大面寬的落地窗,客廳、餐廳和+1房空間連成一線,大人小孩可以在同一空間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可以隨時聊天分享生活,2樓C戶更擁有大露台,可以種植花草、養寵物,至於臥室,為了滿足塗塗抹抹愛美的女主人,主臥室為套房設計,衛浴空間相當大,標配是大尺度的洗手台,可擺放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 C戶為2+1房
    C戶為2+1房
  • C戶主衛浴設置大洗手台
    C戶主衛浴設置大洗手台
  • C戶三面採光,廚房亦有開窗
    C戶三面採光,廚房亦有開窗
  • 2樓C戶擁有大露台設計
    2樓C戶擁有大露台設計

而B戶為2房雙衛浴設計,除了有前後陽台,2間臥房皆留有陽台空間,另外,廚房空間寬廣,可設計大坪數產品才有的中島喔,讓老婆大人煮飯時不再手足無措、鍋碗瓢盆無處擺。

B戶實品屋
B戶實品屋

看到這裡,各位鄉民了解建商的苦心了吧,佑鑫建設不把資金拿來蓋美美的接待中心,也沒有華麗的包裝,把省下來的成本都回饋到消費者身上,這麼有心的建商,一定要用新台幣讓它下架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