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七期生活圈古典菁英宅 安放生活的優雅

原創2020-08-3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從小的夢想就是住在城堡裡,長大的夢想就是住在七期豪宅(是否太虛榮),沒想到還真的能一次滿足~就在時代建設推出的新案3-4房「時代溫莎大廈」!地段上有著七期的繁華機能跟單元二的高綠覆,尤其本案主打「優雅」搭配新古典建築的外觀超級吸睛,參觀後發現連建材跟售後都很棒耶!小編接下來就帶大家來搶先開箱GOGOGO!

時代溫莎大廈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時代建設以精品古典為概念,復刻英國泰晤士河河畔溫莎城堡建築美學,推出第8號作品「時代溫莎大廈」。基地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VS三和街角地,坐擁七期華麗百貨時尚生活圈,延綠色軸線來到黎明、公益商圈核心,享有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


隱於低密度靜巷之中,規劃三房(37~40坪)、四房(75坪)地上15層、地下4層均質92戶純住宅,車位皆為平面車位。36.2%低建蔽率、高綠化率,締造舒適生態生活圈,復得返自然,實現現代舒居生活的追逐。公設比33.95%,規劃空中花園、視聽室、健身房、KTV、信箱區、曬被區、大書房、大吧檯、大餐廚、中庭森林,擴大家庭的空間感受,真正達到「溫莎」所要傳達的優雅生活。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
優點優點

1. 近黎明路、公益路雙商圈,機能完整便利。

2. 學區為大墩國小、國中明星學區,9年免接送。

3. 近中山高速公路,74號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交通便利。

4. 低建蔽、高綠化,僅92戶均質純住家,且為全平面車位。

5. 口碑建商「時代建設」,提供完善售前、售後服務。

缺點缺點

1.   12米路靜巷住宅,非大馬路旁。

時代溫莎大廈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時代溫莎大廈」周邊機能圖
「時代溫莎大廈」周邊機能圖

先來看看機能的部分吧~「時代溫莎大廈」位居七期生活圈,已經發展成熟了,不管食衣住行都十分便利,最近的商圈為黎明路、公益路雙商圈。黎明路商圈庶民美味小吃、各式商店診所及連鎖超市林立。公益路商圈則是高級大型餐廳如雨後春筍冒出,譬如与玥樓、牛排教父……等,堪稱台中美食一級戰區,不管要吃日式、義大利麵、燒肉、火鍋等等,都能滿足需要。另外如Costco、Ikea、迪卡儂等大型商場都可輕鬆到達,假日採購超好逛!

  • 黎明路商圈
    黎明路商圈
  • 公益路商圈-鵝房宮
    公益路商圈-鵝房宮
  • 公益路商圈-与玥樓
    公益路商圈-与玥樓
  • IKEA、COSTCO等商場也很近
    IKEA、COSTCO等商場也很近

現代人住在水泥叢林中,反而更嚮往低密的舒適生活,尤其滿眼都是綠意真的很舒壓呀~「時代溫莎大廈」居七期生活圈繁華之地,同時也享受單元二低密度、高綠覆的宜居美好。鄰近千坪南屯公園、萬坪文心森林公園,腹地廣大,公園維護佳,常作為大型表演與活動的場地,近期又新增了十二感官特色遊戲場,設備新穎豐富,超級適合親子一日遊!

綠地-文心森林公園
綠地-文心森林公園
教育一直都為珍稀資源,現代孟母特別注重教育培養,想贏在起跑點就得搶先卡位!本案學區為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車程3分鐘或步行5~6分鐘即可抵達,不論是孩童自行上下課、或是家長接送皆便利安全,不管是家長還是小朋友能再多睡10分鐘很幸福捏。
學區-大墩國中小
學區-大墩國中小

通勤上班族也不用擔心!地段絕對是「時代溫莎大廈」的優勢!基地位處七期延伸至單元二、三的發展軸線上,可迅速連結中山高速公路,74號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增值潛力雄厚。

近74、國道交流道,交通便利
近74、國道交流道,交通便利
時代溫莎大廈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有人說過,買一間房子很簡單,但是買一個「家」很難!因為家除了要滿足生活起居,也表達了對美好、對幸福的理解~時代建設一心堅持追求更美好的境界,要讓好建築與好生活緊密相連,也相信建築從來不是單純的鋼筋水泥,而是建築與生活相契的形影。「時代溫莎大廈」堅持以古典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外觀上力求細致匠心,而內部規劃上,則傾心回歸「家」的初心理想。


黑川紀章曾說:「好的住宅應該是與自然共生的。」大門退縮22米,以36.2%的低建蔽率締造廣大綠覆,而外觀上,陽台以錯層跳島的獨特韻律感,搭配垂直綠化牆面,締造多層次景觀體系,使古典建築與自然綠意相得益彰。

  • 「時代溫莎大廈」3D外觀
    「時代溫莎大廈」3D外觀
  • 「時代溫莎大廈」3D外觀-圓頂
    「時代溫莎大廈」3D外觀-圓頂
  •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
  •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22米退縮
    「時代溫莎大廈」模型-22米退縮

「公設即為生活的延伸」這個道理在「時代溫莎大廈」可以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現今住家的室內空間普遍有限,氣派的書房、豪華的餐廚、寬敞的視聽空間,很難被安排在家庭內。所以時代建築利用公設的優雅氣質,讓住戶擁有非常氣派的公共空間,規劃大書房(含練琴室、家教室)、大餐廚、大客廳、健身房、多媒體室等,一來生活空間擴大了,二來降低打掃整理的負擔。最重要的是讓家人不會因為室內坪數的大小,限縮了享受優雅生活的期許。

  • 公設3D示意圖-大書房
    公設3D示意圖-大書房
  • 公設3D示意圖-大客廳
    公設3D示意圖-大客廳

生活的品質,源自於儀式感。而擇居,不僅僅要從地段環境等角度考量,更要從戶型多角度考量。目前主推三房(37~40坪)、四房(75坪),現場樣品屋可供參觀,方正格局+大尺度室內空間可以依住戶需求自行彈性規劃理想宅居,闊綽自在的大面寬客廳,視野延伸性極佳,親戚朋友過來拜訪,開門一定都會被這空間奢侈感驚艷到(面子超足啊走路都有風)!

  •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時代溫莎大廈」樣品屋

建材配備在同級產品中也相對很棒哦,可以說是豪宅級的建材了!玄關門為義大利防爆氣密敵銳門,氣密、防火、制震不變形效果佳,義大利STOSA廚具搭配中島,主、次衛浴皆採用PANASONIC電腦馬桶、四合一暖風機、6+6 LOW-E玻璃,德國軟水淨水系統。

  • 義大利防爆氣密敵銳門
    義大利防爆氣密敵銳門
  • 主次衛浴皆為PANASONIC一體成型電腦馬桶
    主次衛浴皆為PANASONIC一體成型電腦馬桶

買房挑品牌,代表了品質、也代表擁有更好的售後服務,「時代建設」經營社區營造、售後服務品質高、室內設計規劃用心,因此有很多黏著度高的「鐵粉」,一開新案老客戶詢問度高,同時房價也能相對保值。


「時代建設」售前售後都有提供完善服務,如光客變就整合三個部門(設計部、工務部、客服部)提供客戶專屬完整格局變更設計;交屋後, 24H都可以線上報修上傳/48小時內派員勘查/一周內完成修繕/修繕完成後主動聯絡關心,一年一次的免費社區健檢,社區內也會有管家與秘書提供各種社區服務。


以上就是「時代溫莎大廈」的開箱啦!從建商到建材、地段都幾乎無可挑剔(接下來就是預算的問題了)(好了小編要先下班買樂透了),推薦給注重生活品質又嚮往優雅生活的您,快拿起電話撥打賞屋專線了解吧!(PS接待中心提供的氣泡水很棒,咖啡也好喝,還能壓花哦!)


※上述資料來源為時代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