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東淯凰璽」竹南車站首座20層SRC地標

原創2020-08-3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資金狂潮來襲,房市前景看俏,這波房地產輪漲的城市共同特徵即是皆有科學園區支撐,且具備豐富的商業機能,就業人口衍生住宅需求,然而近期鄉民M走跳到苗北地區,在台積電拍板通過竹南擴廠1,683億預算後,大型建商爭相插旗,周邊房市活絡,尤其目前線上少見的20層地標建築「東淯凰璽」備受關注。


除了步行至台鐵竹南站僅3分鐘,10分鐘內亦有竹南運動公園、竹南第二市場、麥當勞等繁華機能,此外,該案也是苗北地區少見,高規格工法、高質感建材之規劃,不僅採用SRC鋼骨結構,且運用預壘樁工法、鋼柱施作工程,大大提升建築耐用度及穩固性,全案耐震係數高於法規規範。

建案外觀
建案外觀
東淯凰璽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東淯凰璽」由東淯建設投資興建,建商品牌成立超過37年,近千戶家庭見證,建築作品遍佈於大台北地區、八德區、中壢區、楊梅區,而在竹南地區推出第一期「東淯凰御」後,導入生活美學、高品質建築工法,獲得鄰里好評,隨著旗下尊龍建設興建的第二期「凰琚」順銷,緊接著推出第三期「東淯凰璽」,目前已為成屋,建築品質眼見為憑,規劃40~57坪,僅有3房、3+1房2種均質產品,若有更大坪數需求,則可客製合併戶。

東淯建設在竹南推出三期系列作品
東淯建設在竹南推出三期系列作品
優點優點

1. 全案為SRC鋼骨結構,採預壘樁工法、鋼柱施作工程

2. 東淯建設為近40年口碑建商品牌

3. 竹南市中心,步行3分鐘到竹南車站、新竹客運總站,638公尺到竹南運動公園、8分鐘內有國道一二號、台61線,10分鐘內抵尚順廣場

4. 公設比平均約27.5%,坐擁高得房率

5. 竹苗地區唯一入選台灣建築報導雜誌社「精品住宅建築」

缺點缺點

1.  本案目前正值交屋期間,恐有裝潢期噪音問題。

東淯凰璽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被譽為「護國神山」的晶圓大廠台積電所到之處,都為當地房市掀起高潮,而懸宕多年的竹南封測廠在去年底通過環評後,今年董事會更宣布通過投資案,預估將挹注3,022億元資金擴廠,日前北廠區已經宣布動工,力拚明年5月完成面積達7.78公頃之第1期廠房,然而看準台積電設廠,將帶動住宅需求,近期苗栗縣地政處舉行標售時,住宅區土地也創下新高單價,每坪達20萬元。

建案距離竹南園區約10分鐘車程
建案距離竹南園區約10分鐘車程

「東淯凰璽」基地位於竹南鎮新南街35號,距離竹南科學園區車程約10分鐘,且距離台鐵竹南車站步行時間僅3分鐘,然而早期所有機能都環繞著車站形成,因此建案約5分鐘路程內,就有星巴克、路易莎、麥當勞、肯德基等全家大小都喜愛的連鎖餐廳,學區新南國小、竹南國中及竹南高中也皆在大概5分鐘可到達。

  • 竹南車站
    竹南車站
  • 星巴克竹南門市
    星巴克竹南門市
  • 竹南高中
    竹南高中
  • 新南國小
    新南國小

此外,婆婆媽媽最愛的市場,附近除了有3間全聯賣場,另有黃昏市場,拿到星級認證的「竹南公有第二市場」,有室內空間、有空調,難怪媽媽們天天都得去逛上一回,而經由環市路一段約4分鐘就可抵達竹南鎮公所,國稅局稽徵處,及地政、戶政事務所通通都在這。


在公園綠地方面,車程2分鐘內就可有廣達13.99公頃的竹南運動公園,園區內有豐富多元之設施,有富含濃厚的人文氣息,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的「苗北藝文中心」,另外,「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提供豐富多元書籍,運動休閒部分設施可是一樣也不少,除了有11座網球場、4座籃球場,還有400公尺田徑場,如果家裡有小朋友,鄉民M建議,一定要到距離「東淯凰璽」約2公里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火炎山地景溜滑梯、瓢蟲溜滑梯等多項遊戲設施,包準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 竹南運動公園
    竹南運動公園
  • 苗北藝文中心
    苗北藝文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竹南地區為北台灣少數坐擁二高一快一鐵之行政區,有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國道二號竹南交流道,到台61西濱快速道路,通通都在10分鐘內,若要到新竹科學園區上班,車程也在20~25分鐘以內,而目前交通部也規劃五楊高架橋從楊梅延伸至頭份,將有效分流國1新竹路段的車潮,未來新竹台北往返只需要45分鐘。

竹南擁有二高一快一鐵
竹南擁有二高一快一鐵
東淯凰璽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看完「東淯凰璽」周邊充沛的生活機能後,一定要跟緊鄉民M來開箱建案!該案規劃地上20層、地下3層之雙塔建築,住家136戶、店面14戶,全案總共150戶。

住宅平面圖
住宅平面圖

而「東淯凰璽」基地廣達927.1坪,雙面皆臨12米新南街,也是目前竹南車站周邊最高的地標大樓。

基地雙面臨路
基地雙面臨路

東淯建設砸下重本,採用SRC鋼骨結構,並使用線上少見的預壘樁工程,可防止土壤液化、房屋沉陷龜裂,使得建築基礎更加牢固,另運用非水淬鋼筋,以135度樑柱接頭箍筋加強,加上鋼柱施作工程、以及最高4,500磅的高流動混凝土,為了提升防水能力,也使用窗框鋼筋補強工法,外牆加厚到15~18公分,再使用雙鋼筋井字鋼筋補強,打造安心、穩固,可傳世三代的優質好宅。

建築採用SRC結構
建築採用SRC結構

東淯建設採用高規格配備,訴求「靜音宅」,搭配「輕質隔間牆」,除了可降低建物載重,提升建築物受力,且空間更加輕量化、可使用空間也較大,隔音隔熱抗震效果佳,另外,室內皆為18公分加厚樓板,梯廳則升級至25公分厚度,亦有大同氣密窗,外牆帷幕為5+5m膠合玻璃,達到高效隔音。

該案採用18~25公分加厚樓板
該案採用18~25公分加厚樓板

在空氣方面,東淯建設除了當層排氣、管道密封,另外,有總集存水彎,也將透氣幹管安裝高於衛浴設備溢水口之高度,可以有效阻絕氣味,至於超高大樓多數都有中繼水箱設計,但建商貼心將幫浦設計於地下室、頂樓,並使用不鏽鋼水管,如此就不會有中繼水箱造成噪音、漏水問題。

全案住宅皆無中繼水箱
全案住宅皆無中繼水箱

室內建材部分,廚房配有櫻花三機、淨水器,也在後陽台窩心地設計附冷熱水管的陶瓷洗衣槽,用來洗小型衣物超級方便,而衛浴則採用TOTO品牌,主衛浴為一體成型的電腦馬桶,全室也塗上價位較高的得利乳膠漆,地磚是冠軍拋光石英磚,客廳提升至80*80公分。

  • 「東淯凰璽」廚房
    「東淯凰璽」廚房
  • 「東淯凰璽」衛浴
    「東淯凰璽」衛浴

社區規劃方面,公設有近10項全齡化設施,1樓氣派大廳、中庭水池花園,附設發呆亭,還有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間、閱覽室、宴會廳、KTV室等。全案規劃3房、3+1房均質產品,也可彈性客製雙拼。

  • 宴會廳
    宴會廳
  • 健身房
    健身房

以B2戶47.06坪3+1房格局而言,客廳、3間臥室皆開窗,甚至+1房也有窗戶,通風採光絕佳,主衛浴則標配4件式,讓男女主人回到家有個小天地可泡澡放鬆,而看完驚喜滿滿、心意十足的建築品質,加上單價從1字頭起跳,相較於運動公園周邊動輒25、26萬開價,CP值超高,也難怪「東淯凰璽」深受竹南園區科技新貴、國衛院公務人員及退休人士青睞。

  • B2戶家配圖
    B2戶家配圖
  • B2戶客廳
    B2戶客廳
  • B2戶臥室
    B2戶臥室
  • B2戶+1房空間
    B2戶+1房空間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上述資料來源於東淯建設,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