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灣大道鑽石門牌 凌空泳池地標宅

原創2020-11-02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主幹道門牌向來是房價保證,如果,家就位在城市主幹道上,當你偶爾必須亮出地址時,對方就算嘴裡不說、內心肯定翻騰數個劇本:「這人是田橋仔?還是事業有成的某人物?」在台中,台灣大道就是那種他說一沒人敢說二的一哥,門牌自帶鎂光燈!台灣大道有十段,今天本宮要開箱的建案位在最輝煌的三段,有市府、有兩大百貨還有客運轉運站,更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近眺秋紅谷景致,本以為是規劃豪宅、只能聞香,結果竟是規劃精緻2房,新婚夫妻也能入手!快跟本宮一起看下去!

「富旺天際W ONE」位處台灣大道三段與至善路口角地。
「富旺天際W ONE」位處台灣大道三段與至善路口角地。
富旺天際W ONE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放眼台灣大道三段、文心路到環中路這一段,說是台中的心臟地帶也不為過,國道一交流道、客運轉運站、秋紅谷、雙百貨、市政府、以及捷運站,這段路的北側,要嘛是商辦、金店面,不然就是豪宅或小套房,但橫空出世的新建案「富旺天際W ONE」位處台灣大道與至善路,雙面臨路的基地共516坪,卻規劃19~27坪純2房產品,建物地上23樓、地下5樓,並由獲獎無數的建築師劉偉彥操刀規劃外觀,勢必成為區域地標,頂樓還有個超級吸睛的懸空泳池,未來泳池可以凌空透視台灣大道車水馬龍以及秋紅谷景致,話題性十足!

周邊有百貨、綠地、學區等完整機能。
周邊有百貨、綠地、學區等完整機能。
優點優點

1. 基地位於台灣大道三段、至善路路口,鄰近捷運藍線的朝馬站。

2. 建案斜對面即為秋紅谷公園,百貨、市政中心都在生活圈內。

3. 至善路往北即為逢甲商圈,採買、外食都便利。

4. 建物為地上23樓高,知名建築師打造區域地標,頂樓有懸空泳池。

5. 規劃純2房產品,自住、出租收益皆宜。

缺點缺點

1. 基地較不方正。

2. 鄰主幹道,車流量較大。

富旺天際W ONE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本宮第一次開箱到這種案子,看完地圖好像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畢竟它就位在台灣大道三段,國道一號台中交流道下來、往市區方向3分鐘就一定會到達的地方,附近有好幾間租車公司、客運轉運站、公車站,完全秒懂它的交通輻輳重要性,當然還有74號道路,也是5分鐘可以溜上去,往高鐵台中站或是到台中其他區域都速速可達。

  • 台灣大道三段車流量大。
    台灣大道三段車流量大。
  • 該案距離國道一號台中交流道車程1分鐘。
    該案距離國道一號台中交流道車程1分鐘。
74號道路匝道也很近。
74號道路匝道也很近。

秋紅谷是前胡市長的神之作,把一個大窟窿變成一個唯美的都市之肺、森林之谷,還能成為一個招攬外地遊客的景點!除了觀光用途外,本宮曾在裡頭遛兒,上上下下的爬坡超級放電,也相當適合本地人來此運動休憩。


秋紅谷東側就是台中吸金力最強的兩大百貨:新光三越與大遠百,有影院、餐廳、當然還是各家精品、服飾百貨的兵家必爭之地,「富旺天際W one」的機能,有貼近自然的生機綠意也有流行尖端的消費時尚,動靜皆宜。

  • 基地斜前方為秋紅谷公園。
    基地斜前方為秋紅谷公園。
  • 新光三越、大遠百目前台中百貨業績之最。
    新光三越、大遠百目前台中百貨業績之最。

不過,人就是有那麼一丁點兒貪心,老實說也不可能天天上百貨公司吃美食街,今晚,若你想來點滷肉飯羊肉羹臭豆腐之類的銅板美食,沿著至善路往北就可以抵達美食小吃大本營逢甲商圈,全聯、楓康等超市採買也一應俱全。

沿至善路往北即達逢甲商圈。
沿至善路往北即達逢甲商圈。

西屯區屬於台中近年新開發的區段,因此國小、國中在台中市也屬於偏年輕、辦學積極且學風多元包容的教育機構,該案的學區隸屬上安國小、至善國中,都是知名學區,校舍也都還算新穎。

  • 上安國小
    上安國小
  • 至善國中
    至善國中
富旺天際W ONE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本案由成立30年的富旺國際投資興建,富旺國際在台中有好幾個建案都堪稱區域地標,像是西區的「國美天藏」聘請獲獎無數的建築師劉偉彥操刀,將垂直綠化融入建案,這次「富旺天際W ONE」再度找了劉偉彥合作,光看3D示意圖的蝶翼造型,完全可以想像,日後大家從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來,一定會被這棟建物給驚豔!


除此之外,公設配置很有豪宅的野心與氣勢,1樓有挑高10.3米的氣派大廳,其餘共9戶店面,4樓還有閱讀區、交誼廳以及戶外露台,可以觀賞7期與秋紅谷美景。最最吸睛的就是頂樓的懸空泳池,將以25公分厚的壓克力板無接縫打造,本宮光是想到住戶邊游泳可以邊俯瞰台灣大道跟秋紅谷,絕對是充滿記憶點的超狂休閒活動,另外頂樓還有俱樂部、蒸氣室、瑜伽室以及星空酒吧,自用也好,招待賓客更有面子!

  • 建物由名師打造,立體醒目。
    建物由名師打造,立體醒目。
  • 一樓大廳挑高具氣勢。
    一樓大廳挑高具氣勢。
  • 懸空泳池未來可透視台灣大道。
    懸空泳池未來可透視台灣大道。
  • 4樓也有規劃休閒公設。
    4樓也有規劃休閒公設。

這類擁有超威門牌的建案,過去多是規劃得兩極化,要嘛豪宅要嘛小套房,像「富旺天際W ONE」這樣整棟純2房的並不多見,全棟共186戶住家,其中,B戶規劃22坪,面向西南側,與東南側的正七期相比、建物相對不太密集,因此對外視野相對開闊。

B戶22坪2房。
B戶22坪2房。

樣品屋H戶位於邊間,大面採光是最大優點,這在中小坪數產品中尤為難得,且衛浴均有對外開窗。全棟衛浴均採Kohler品牌,面盆、浴缸皆為名品,廚具為櫻花品牌。此外,全棟配置YKK氣密窗,可將車水馬龍的聲音隔絕在外。

H戶位於邊間,採光面大。
H戶位於邊間,採光面大。
  • H戶廚房配置櫻花品牌。
    H戶廚房配置櫻花品牌。
  • 衛浴配置Kohler面盆、浴缸。
    衛浴配置Kohler面盆、浴缸。

本宮認真評比,「富旺天際W ONE」含著金門牌出身的華麗排場已讓人景仰,還有知名建築團隊精雕細琢產品公設,最難能可貴的是,這不是大到買不起的豪宅、也不是小到一家子住不下的套房!2房規劃正適合工作在七期、正想拚搏事業的新婚夫婦,就算日後家庭成員增加了想換大屋,要出租也能憑藉著優勢地段而有很不錯的報酬率,聽說已經賣超過8成啦,想要買房立於不敗?趕快來看看!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旺建設,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