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在台中陽明山!實現溫泉住宅夢

原創2020-12-28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素有黃金科技走廊之稱的大肚山,因溫泉水脈流經,也有台中陽明山美名,與同樣被稱為中部陽明山的大坑相比,坐落台中西南側科技產業鏈,位於市中心與國際雙港中繼點,藉永春南路直通台中八期七期精華地帶,國道1號3號、74快速道路網串聯,緊鄰繁華轉彎大隱、交通便捷迅接職場,比大坑更吸引金字塔頂端富豪、科技新貴白領關注;也是為何台中唯一五星級溫泉飯店,清新溫泉飯店坐落於此,包含巨大集團執行長、至興精機董事長、大立光執行長、宏全國際總裁等上市櫃企業層峰人士,在此置產溫泉住宅原因之一。


「國雄仰德大道」,正是坐落如此稀有的黃金走廊大肚山,近期轟動的大規模溫泉透天造鎮社區,除溫泉電梯規劃,更因南屯區門牌、僅2188萬起總價,一推出便倍受矚目;接下來,讓我們一一了解「國雄仰德大道」過人之處。

「國雄仰德大道」坐落台中陽明山
「國雄仰德大道」坐落台中陽明山


國雄仰德大道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國雄仰德大道」取名自台北陽明山溫泉豪墅,特別把溫泉管線拉至各戶主臥衛浴,讓您在家享受私人溫泉,朋友來訪時有會館泡湯設備可供使用,保有住家隱私;公設景觀,邀請七期名家許富居營造優美景致,打造比美陽明山豪墅的高級社區,讓以往需舟車勞頓的假日溫泉之旅,在家就能擁有。


「國雄仰德大道」是由1991成立的國雄集團推出的溫泉電梯透天造鎮,該集團曾於台中七期推出不少知名作品,業績曾獲國家卓越建設優質獎、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近年推出如3千坪透天造鎮「青水硯」、23樓高層豪宅「海德公園」等高總價造鎮案皆獲好評,讓本案更具備收藏價值。

南屯門牌溫泉電梯住宅,備受矚目
南屯門牌溫泉電梯住宅,備受矚目

「國雄仰德大道」基地位在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近建興路口,分兩期規劃,一期基地面積2743坪、二期基地面積1441坪,一期77戶住家,地坪30~50坪、建坪77~100坪,外觀以現代風格為主,住宅深10~12米、面寬5.2~5.5米,戶戶2~3車位,3樓雙套房、4樓整層主臥,大器多元尺度、中等價位、大肚山台地舒適氣候條件,吸引不少科技主管、退休換屋族群青睞。

區域稀有4,184坪寬闊大造鎮
區域稀有4,184坪寬闊大造鎮
優點優點

1. 稀有4184坪寬闊基地、溫泉電梯透天造鎮。

2. 合法碳酸氫鈉泉水脈、戶戶獨立溫泉水表。

3. 溫泉公設會館,並有溫泉管線提供各戶使用。

4. 正南屯區門牌,近鄰嶺東大學城生活機能。

5. 近精科中科,永春南路直達台中市中心。

缺點缺點

1.   處於預售階段,無法實際參觀建築結構體。

2.   基地周圍無住宅社區,正處於開發階段。

國雄仰德大道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國雄仰德大道」位在大肚山科技走廊,近期因台商大舉回流投資,帶來廣泛就業人口紅利,據台中民政局統計,本案所在南屯區今年1~10月份人口增長達10.95%居全台中之冠;緊鄰的精密園區二期近來推租賃方案後,隨即吸引30多家業者上門,有些打算一次租4至5個108坪單元,供不應求可能須以抽籤決定,可見此區具備充足產業願景與人潮商機。

坐落台中新內湖特區吸引科技新貴
坐落台中新內湖特區吸引科技新貴

從「國雄仰德大道」出發,約10分鐘車程可至高鐵台中站、新烏日車站,適合商務人士或企業主南來北往會議需求;周邊可至國道1號、74快速道,亦可銜接國道3號,完整路網為開車族提供多樣化路線;永春南路直達永春東路八期生活圈,享豐樂公園、文心公園、IKEA、好市多;轉彎享七期生活圈,便於高階白領或企業主商務公務接洽。

  • 近國道1號、74快速道交通優勢
    近國道1號、74快速道交通優勢
  • 近享台中高鐵,掌握軌道運輸優點
    近享台中高鐵,掌握軌道運輸優點

「國雄仰德大道」,藉由精科路,距離台中精密園區服務中心約5分鐘車程、距離中科管理處約10分鐘車程,兩大園區科技菁英能快速抵達職場愜意回家,不用經過上下班必塞的東西向幹道擠回市區,能享受與家人相處,和自己對話的悠閒時光;加上兩大園區就業大軍,穩定人口紅利維持一定程度保值前景。

  • 緊鄰兩大科技園區,具有保值效益
    緊鄰兩大科技園區,具有保值效益
  • 科技走廊就業大軍,帶來人口紅利
    科技走廊就業大軍,帶來人口紅利

由基地出發至嶺東科大與嶺東完全中學,大約3分鐘車程,這條南北向嶺東路上,有迷客夏、八方雲集等連鎖餐飲;沿永春南路前行,成功牛排、麥味登、拉亞、派克雞排等美食早餐小吃;嶺東路往前290公尺是忠勇路商圈,超市、藥局、診所、美聯社、春社市場應有盡有;忠勇路上甚至有成功高爾夫練習場,能讓愛揮桿的菁英人士維持手感。

  • 嶺東科大、嶺東完全中學濃盛文風
    嶺東科大、嶺東完全中學濃盛文風
  • 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機能一應俱全
    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機能一應俱全

向西約2分鐘車程的望高寮觀景平台,是欣賞台中百萬夜景最高景點,與夜晚星空輝映的璀璨市景,被人稱為台中函館夜景;前方是全長3.8公里如藍色珍珠項鍊般的藍色公路;愛登山的您,也能到萬里長城登山步道、蝴蝶谷,體會山林芬芳蝴蝶紛飛美麗景致;旅遊指南《Lonely Planet》評選全球最值得探訪景點之一的彩虹眷村,更是不該錯過的名勝。

  • 歡迎來望高寮風景區欣賞百萬夜景
    歡迎來望高寮風景區欣賞百萬夜景
  • 近鄰全球最值得探訪景點彩虹眷村
    近鄰全球最值得探訪景點彩虹眷村
國雄仰德大道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國雄仰德大道」除溫泉外,另一個最大亮點就是社區專屬公設會館,會館2樓設計多功能會議空間、健身房;3樓有整層的輕食交誼廳及宴會廳;4樓則是烤箱、蒸氣室、泡湯池、盥洗室;未來,從泡湯池大面窗向外望去,能夠直接飽覽台中百萬夜景,可說擁溫泉飯店級的完整公設俱樂部。

多元公設會館,打造五星級饗宴
多元公設會館,打造五星級饗宴

本案建築師利用退縮設計,加上升降機房,將建築拉高成1~4樓,加上屋突兩層高度,一方面拉高住宅制空權,提升透天一般容易為人詬病的高度。甚至在頂樓前露臺留置溫泉出水口,未來住戶若有需要,可以自行增有檜木桶泡溫泉,實現星空下的湯泉夢。

精緻建物模型,讓民眾近距離欣賞
精緻建物模型,讓民眾近距離欣賞

B2~B28戶型1樓規劃雙車位車庫,留設採光天井,解決長型透天後側光線不足問題,寬敞置物空間,未來可當工具房、置物間或衣帽間;2樓整層客餐廳,打造全家人生活起居中心;3樓雙套房規畫,讓全家人不必再爭搶廁所;回字型樓梯精省空間提升坪效;住宅內地坪配置90X90冠軍磁磚,主臥室配置超耐磨木地板。

立體式院落,提供充足室內尺度
立體式院落,提供充足室內尺度

4樓整層大器主臥、可彈性規劃成更衣間、小客廳或書房;配置浴缸的飯店乾濕分離衛浴,同時配置溫泉管線,未來在家就能泡湯;頂樓的空中露臺,可以打造自己的小花園,或是空中農場;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的櫻花電梯,配置P+S波地震感知器,使用上安全放心,居家使用無死角。

  • 可彈性規劃更衣間、小客廳或書房
    可彈性規劃更衣間、小客廳或書房
  • 大器整層主臥,了解住戶住的需求
    大器整層主臥,了解住戶住的需求

本案搭配櫻花整體廚具,含兩口玻璃檯面爐、隱藏抽油煙機、吊掛烘碗機、伊萊克斯半嵌式洗碗機、嵌入電器櫃、SVAGO微波烤箱,因多為櫻花系列產品,未來叫修相對方便,近年櫻花廚具消費者服務相當好,連續32年獲理想品牌第一名;寬敞客餐廳空間,就算不到會館,在家就可舉辦私人家聚宴會。

  • 整層客餐廚起居空間
    整層客餐廚起居空間
  • 讓一個寬敞空間,凝聚家人的感情
    讓一個寬敞空間,凝聚家人的感情

乾溼分離衛浴、當層排氣設計,搭配德瑞克雙漩洗智慧馬桶、多功能暖風機、預鑄石材浴缸;預鑄浴缸較傳統更保溫、抗震、耐熱漲冷縮,成本雖比傳統做法多出3倍,但能避免浴缸經久使用漏水破裂,同時也經許多溫泉飯店採用;浴缸除冷熱水外另有溫泉出水龍頭,透過會館下方收取溫泉水直送各戶主浴,每天最多能抽取150噸溫泉水,足夠106戶住家同時使用。

  • 預鑄石材浴缸,打造優質室內湯屋
    預鑄石材浴缸,打造優質室內湯屋
  • 四件式乾溼分離衛浴,飯店級奢享
    四件式乾溼分離衛浴,飯店級奢享

本社區泉水鑿井工程,委託成立五十多年的甲級鑿井商井帝工程負責,並委託行政院環保署認可的上準環境檢驗測定專業公司,來進行泉質檢測,該水脈位於清新溫泉飯店上游,同屬於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其弱鹼性能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及酸痛,甚至養顏美容讓肌膚滑嫩柔順,讓住戶未來不必出門,就能同享五星級溫泉飯店頂級享受。

  • 水脈同清新飯店為碳酸氫鈉泉
    水脈同清新飯店為碳酸氫鈉泉
  • 質經由上準環境專業檢驗測定
    質經由上準環境專業檢驗測定

「國雄仰德大道」除邀請知名上境設計許富居大師,規劃公設會館以及中庭造景、甲級全豐營造負責興建外,更邀請王森主建築師進行建物設計,王建築師曾在106年替普台高中學校規劃設計,因為在建築融入基金會興學理念,將地理環境人文歷史背景寫進建築,榮獲該年度建築師傑出貢獻獎,此獎每年僅有個位數建築師有機會拿到,由此可見國雄集團對此案的重視。

王森主、許富居,兩大名師擘造
王森主、許富居,兩大名師擘造

國雄集團成立至今已經有30年歷史,從七期的「國際音樂廳」、「問鼎市政」,到大新竹地區的「世紀莊園」、「世紀願景」、「海德公園」,近年推出的「文心1號」、「文心森林」、「青水硯」,都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近年更積極朝大型社區開發造鎮著手,想給消費者更應有盡有的多元化住宅,多次大型社區營造經驗,也是消費者在選購造鎮案時,可以加分的評估因素。

  • 「青水硯」為國雄集團大型造鎮開發歷史業績
    「青水硯」為國雄集團大型造鎮開發歷史業績
  • 「海德公園」實景圖
    「海德公園」實景圖

煙霧氤氳、泉水汩汩,許多人喜歡泡湯,除了是因為能舒緩壓力增進健康,更多的,是喜愛那詩意與閒適,隨著千萬年地底泉流一起湧出的浪漫幽思,讓裊裊霧氣隨著煩悶一起揮散的獨特氛圍;試想,以往只能舟車山林、偶一為之的溫泉之旅,如今竟能在繁華轉彎處恣意拾取,能日日用舒適溫度療癒您因俗事侵擾的心,該有多好。正南屯區門牌,稀有溫泉電梯透天住宅—「國雄仰德大道」,歡迎對生活享受堅持的您,一起堅持對自己、對家人更好一點!


※ 以上距離時間參考Google Map,實際情形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 上述資料來源為國雄建設&萬群地產團隊(鑫群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