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萬坪綠海環繞 坤悅君匯宜居好宅

原創2021-02-0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美美的「綠空鐵道」最近終於完工,艾倫看到好多人都上去散步、遛小孩,真心覺得,以前鐵路是南區發展的阻礙,現在整區卻因它翻身,鐵路高架、捷運,加上這最後的綠色拼圖,南區既有的文教、綠意等優勢總算盡數展現,最近坤悅開發在這裡的新案,就凸顯了這些特點,一塊來一探究竟吧!

鐵路高架後,南區優勢盡出。
鐵路高架後,南區優勢盡出。
坤悅君匯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就在幾年前,艾倫還會聽到朋友說買房只想買在鐵路以北,最近一年卻有幾個都買到南區去,知名建商一致看好南區發展,深入分析,這些案子離忠明南路不遠,往北直通市中心、草悟道,小環境還有綠園道、萬坪公園、興大、國圖館,軌道也有了,就機能完善的程度,南區價格相對親民許多!


坤悅開發的「坤悅君匯」就在這個位置,南平路、靠近忠明南路,擁有交通的便利,卻避開車潮的紛擾,3面臨路千坪基地南區罕見,2棟大樓規劃大陽台宜居建築,有3種房型,2房、2+1房、3房,單層6戶2梯,格局頗為方正優異。

建案小環境被綠帶包圍。
建案小環境被綠帶包圍。
優點優點

1、 國小、國中都在10分鐘步行距離內,9年免接送。

2、 周邊有萬坪健康公園、忠明綠園道、中興大學等綠地可使用。

3、 臨南平路退縮15米,鬧中取靜。

4、 室內格局方正,住家擁大棟距視野佳。

5、 採用YKK氣密窗、歐系精緻化廚具等高級標配。

缺點缺點

1、 非全平面車位。

2、 距離車站稍遠,需驅車前往。

坤悅君匯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南區有幾個機能比較密集的區塊,「坤悅君匯」比較靠近台中高工,因此生活機能仰賴美村路、高工路一帶的商圈,舉凡小北百貨、全聯、超商、寶雅、屈臣氏、餐廳小吃通通都有,藥局的密集程度也讓人驚訝,去年過年口罩大缺貨,艾倫還曾在這裡搶到口罩,疫情當道時,藥局就是你的好朋友。

  • 美村南路、工學路商圈機能滿點。
    美村南路、工學路商圈機能滿點。
  • 復興路則有大型連鎖店家。
    復興路則有大型連鎖店家。

再來就是本案最大的特色了,綠地。「坤悅君匯」除了旁邊就是忠明綠園道,不想走遠的話,工學北路有條長500米不中斷的連續綠帶,來回就1公里,遛個毛小孩就很夠用,若想運動,走路4分鐘就能到上萬坪的健康公園,或再往前走一點,整個中興大學城也是任你暢遊。


別以為大型綠地只是個運動遛狗的地方,大公園旁空氣好「是真的」,以前艾倫騎車經過健康公園和興大,常覺得氣溫在這邊驟降3度,空氣也明顯變清新,問了專業人士,原來大型綠地能調節微氣候、還有吸附懸浮微粒的功用,都市綠帶周邊,竊盜、暴力、毒品犯罪率甚至會降低(美國研究),看來公園應該比警局更重要(?)

  • 興大的綠地規模相當龐大。
    興大的綠地規模相當龐大。
  • 萬坪健康公園也是南區指標。
    萬坪健康公園也是南區指標。

小孩的上學問題,在核心地段似乎也不成問題,信義國小就緊鄰健康公園,四育國中也是走8分鐘就到,9年免接送直接幫爸媽們省下大把的交通時間。國中再往後面走一些,就是國圖館了,直接幫小孩辦張卡吧,泡圖書館的小孩不會變壞,家裡也不用設書櫃了!

國圖館距離社區2分鐘車程。
國圖館距離社區2分鐘車程。
坤悅君匯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這案規劃2棟大樓,高20層,共214戶住家,8戶店面,基地3面臨路,臨南平路部分退縮13米,臨和昌街也退了13米,保障了大棟距視野。從頗具特色的外立面也可看出,它屬於台中宜居建築,即部分住家擁有特大號的綠化陽台,不只從家中往外能看見綠意,大樓本身也能為都市景觀加分。

大樓為台中宜居建築。
大樓為台中宜居建築。
從背面看也頗具特色。
從背面看也頗具特色。

坤悅開發的建案,有些工法也很值得介紹,包括整合冰箱、弱電箱、熱水器強制排氣、瓦斯偵測器,電源都接上緊急發電系統,別以為這是新案標配,艾倫看到好多新成屋都沒有!當層排風、升降曬衣桿、One Touch開關,也是每戶必備。


公共空間部分,全棟安裝德國BWT淨水系統,在水進入水塔前就先把關水質,水塔則採雙水槽設計,洗水塔時不必停水,另外,大樓公共電費的攤提有時相當可觀,地下室車位皆採自動感應照明系統,也大大減少公電支出。


此外,「結廬在人境,就怕車馬喧」,這案子在隔音性能上給了十足的誠意,全棟都安裝YKK氣密窗搭配5+5雙層膠合玻璃,只怕靜到你以為自己耳鳴,房間再搭配德國隔音木地板,你吵不到鄰居,鄰居也吵不到你,直接讓客人省了這份擔心。

住家內部隔音性佳。
住家內部隔音性佳。


現場共規劃了兩間樣品屋,以25坪2房J戶來說,客餐廳空間規劃得相當大器,視野直通陽台,左側的一小面牆免去開門見灶的疑慮,也可規劃放零錢、鑰匙的檯面,一般兩房的廚房用起來都很憋,這間卻沒有這樣的問題,餐桌結合工作台、吧台,把小空間用的淋漓盡致。


此案的廚房採用歐洲pronorm品牌,櫃體壁面皆走深色調,爐台旁的背牆都使用耐高溫、易清潔的耐麗石,林內抽油煙機則使用新的滑蓋式開關,下廚時可以更直覺地調整光線、抽風力,搭配抽屜內使用的實木刀叉盤、不鏽鋼捲簾、各類五金掛件,整個廚房只能用「時尚」兩字來形容。

住家格局方正,廚具可圈可點。
住家格局方正,廚具可圈可點。

另外一間樣品屋是F戶,為37坪3房,不僅面向南平路,雙數樓層的3房戶型,還設置了超過2坪的超大前陽台,偌大的半戶外空間,讓家裡的陽台不再是雜物區,而是可以閱讀、用餐、品茗、或伸展瑜珈的生活場域。

部分3房對外規劃大型陽台。
部分3房對外規劃大型陽台。

既然是3房,配備規格也有所提升,建商在這間特別留設全熱交換器管路,日後有需求時可免去大麻煩,L型的廚房,也多配了一個電器櫃,公用衛浴也一律配備暖房乾燥機。順帶一提,此案衛浴五金皆配備德國hansgrohe系列,淋浴區再加上恆溫龍頭,以首購案來說算是很高級的標配。

  • 3房臥室對外都有好視野。
    3房臥室對外都有好視野。
  • 3房空間大,運用具彈性。
    3房空間大,運用具彈性。

南區的房價之所以不像市郊重劃區上漲那麼快,主因還是在這邊過去沒有太多的建案,可以一起把價格拱上來,不過今年這裡將會是房市戰區,好多大建商都準備推案,坤悅率先推出,價格也還在一個合理的範圍,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趁早來看看囉!


※上述資料來源於坤悅開發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