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鋭揚天鵝堡」 高雄理想安心自住宅

原創2021-02-1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鋭揚天鵝堡」社區外觀(示意圖)
「鋭揚天鵝堡」社區外觀(示意圖)

提到楠梓,普遍給人就是「加工區」、「工業城」這樣讓人感覺灰濛濛的刻板印象,但實際走訪楠梓就會發現其實不然!在美國紐約的曼哈頓島中央,有座「中央公園」被稱作紐約人的後花園,而在楠梓則有近百公頃綠地盎然的「高雄都會公園」,作為楠梓人的後花園可說是當之無愧!這次編編發現的「鋭揚天鵝堡」,就在楠梓都會公園附近,規劃7棟大樓,地上13層,地下3層的全平面車位社區,還自帶獨立公設會館,可以健身、練琴、親子遊戲、影音娛樂,還有Lounge Bar跟廚藝教室,意圖很明顯就是要這裡的住戶不用出門就玩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啊!光聽這些條件就太引起編編的好奇了,現在就快跟著編編來「鋭揚天鵝堡」裡一探究竟吧!

都會公園、雙軌特區、校園商圈圍繞
都會公園、雙軌特區、校園商圈圍繞
鋭揚天鵝堡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鋭揚天鵝堡」是位在楠梓82期重劃區內預售案,而素有「雙軌特區」的82期重劃區位於台鐵和捷運路線之間,相較高雄其他重劃區來說並不算大(約10.66公頃),在面積不大的區域上出現2,343坪的大型基地,三面臨路拉開大樓間的棟距,車位採全平面式車位,汽機車分道,在楠梓罕見出現獨立的「公設會館」,豐富的公設服務卻不影響居住品質,每戶還配備正壓住宅防護系統,隔絕灰濛濛,讓高雄人頭痛的PM2.5;建材上規劃櫻花廚房、TOTO衛浴,除了裝設日本STG高規格氣密窗來防堵噪音外,每層樓的地板含隔音地墊更是厚達21公分。不僅如此,在售後服務上,鋭揚集團以2年物業代管、3年設備、5年防水、25年完整結構保固做保證,替居住大樓時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做了多道思考和防護,這樣的設想和規劃,實在是貼心。

標配正壓住宅防護系統淨化空氣
標配正壓住宅防護系統淨化空氣
優點優點

1. 步行約5分鐘可達捷運都會公園站,楠梓火車站、國道1號匝道車程5分鐘,左營高鐵車程10分鐘。

2. 眺望百頃都會公園綠地,三面臨路,鋼鐵城市中的難得綠意。

3. 機車便道通楠梓火車站商圈,家樂福、土庫、德賢、惠民商圈圍繞,生活機能佳。

4. 獨立公設會館規劃,全平面車位,2年物業代管、3年設備、5年防水、25年完整結構保固。

5. 鄰近楠梓國小、國中學區,承接橋科園區新貴,優異後勢。1. 等待期較長,預計112年10月完工。

缺點缺點

1.   等待期較長,預計112年10月完工。

獨立公設會館,機能完善(示意圖)
獨立公設會館,機能完善(示意圖)
鋭揚天鵝堡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基地的地址在高雄市楠梓區惠智街、惠義街、惠正街,三面臨路,臨惠義街側可以享有高雄都會公園綠化美景和寬闊棟距;除了「雙軌特區」自帶台鐵楠梓站和捷運R21都會公園站的優勢外,「鋭揚天鵝堡」的基地離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也只有車程約5鐘的時間,不論是開車或著搭車,都很便利!生活機能上,附近有惠民商圈及德賢商圈、站前商圈、土庫商圈,鄰近家樂福,想要採買覓食皆不是問題;所在學區為楠梓國小、楠梓國中,兩校皆在五分鐘車程可達的範圍;戶外休閒除了高雄都會公園可以徜徉,基地旁就近還有一座惠民公園可以散步放鬆吸收芬多精。

眺望都會公園,綠意清新森呼吸
眺望都會公園,綠意清新森呼吸
鋭揚天鵝堡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獨立公設會館"的規劃,以高雄來說,目前只有3個建案有規劃,一個是「都廳苑」,一個是「御廳苑」,這兩個都是高價的豪宅級商品,第三個就是在楠梓規劃獨立公設會館,價格又適合首購族的「鋭揚天鵝堡」!會館內提供有交誼廳、多功能會議室、親子遊戲室、練琴室、KTV、社區電影院、早餐吧、撞球室、健身房、戲水池與獨立空中酒吧等,目的就是要讓住戶感受到渡假般的休閒品質;不但如此,建商特地拉高標準,15層樓內主動做結構外審(法規結構外審為15層樓以上建築)。


房型格局主要規劃2房、2+1房、3房,其中2房主打靜謐人文風格,以直線格柵式線條打造出客廳電視牆,廚房連結後陽台,住戶可運用裝潢巧思,讓廚房空間獨立,讓油煙不飄散滿屋;3房則是以古典雅緻風格為規劃,利用雙面落地窗設計,達到室內空間對流,擴大客廳面積增強功能性,廚房規劃則與客廳餐廳相鄰,使得共享機能動線更加流暢,主臥室的規劃採用大面寬尺度,搭配有開窗的衛浴設施就是感覺乾爽!而且,就算是選擇兩房的規格,也可以搭配平面車位,這樣的條件實在是太難得了啊!

2房格局善用格柵打造客廳電視牆
2房格局善用格柵打造客廳電視牆
3房格局古典雅緻 共享空間流暢
3房格局古典雅緻 共享空間流暢

廚具搭配櫻花,衛浴搭配TOTO,這些都是業界喊的出來的知名品牌,在噪音防護上使用日本STG三協氣密窗,全室厚達21公分的隔音地墊,這樣的用料在市區的建案上可說是望塵莫及,而尤其讓編編感到神奇的是,建商連空氣問題都幫你考慮到了,空氣污染問題一直是高雄人的痛,「鋭揚天鵝堡」戶戶標配正壓清淨機,而且還掛保固!交屋並不代表買賣交易的結束,3年設備、5年防水、25年完整結構保固,這樣的規格就是從自住宅用戶的角度出發,保固的承諾可以讓住戶得到更多安心的實用保障!

總結「鋭揚天鵝堡」在82期重劃區中是讓人感到驚艷的作品,而她看來就像是楠梓即將發光發熱的一隅聚落,等待您找個時間,親自來發掘她的美吧!

多樣化會館設施,享受渡假悠閒(示意圖)
多樣化會館設施,享受渡假悠閒(示意圖)

※上述資料來源為「鋭揚天鵝堡」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須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