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境藏山水!新都生態公園電梯莊園

原創2021-02-1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白雲深處有人家,山水近處隱繁華」中國山水畫作裡,常見遠山深森隱藏小村雅舍,田居郭外斜著流雲青山,這些騷人墨客描摹自然之際,總愛將人境與山水合一,一心盼望居享山林、轉彎即是市景,而這些古來雅士文人大隱於塵的居住夢想,即將在「立沅富域2」實現。


「立沅富域2」位於北屯2.5公頃新都生態公園旁,周邊綠蔭環繞,近大坑登山步道,三步一公園五步一方綠的慢活節奏,吸引鍾愛自然的自住菁英青睞;新都公園每逢假日便吸引許多民眾、街頭藝人、胖卡餐車聚集,藝文餐廳一間接一間開立,豐厚文青氣息與悠閒綠意,比美西區市民廣場與勤美文創聚落;轉彎東山路,豐富食衣育樂供日常採買,滿足蘇東坡「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的需要,實現竹與肉的優雅平衡;同時擁低密度住宅環境、豐富商圈機能,兼具山林與繁華的稀有電梯型透天「立沅富域2」,正是畫家與詩人筆下,大隱於市的真切實踐。

新都生態公園,新富山水聚落
新都生態公園,新富山水聚落
立沅富域2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立沅富域2」是由立沅營建機構▪禾沅實業有限公司,2021年最新推出地上4層電梯型透天,基地位於北屯區和祥七街,坐落十期重劃區與單元十四交界處,同時擁東山路商圈繁華機能,及單元十四低密度開發優點;基地共281.6坪,社區僅規劃8戶、戶數稀有單純;地坪30坪起、建坪76坪起,面寬5.45米起,1樓停車,標準戶便可同時容納兩部汽車,格局大器但總價僅2280~2980萬,優質地段、高CP值價格,甫一推出,便吸引眾多換屋、置產、退休族群目光。


立沅營建機構▪禾沅實業有限公司成立雖僅14年,但一級主管皆由營造工程起家、集團具有乙級昕懋營造自建自銷實力,公司內部有建築規劃部門,長期以來,建案皆為自行規劃設計,透過數十年營建背景、成本精準管控,加上設計、營造、銷售、客服一條龍服務,讓禾沅實業▪立沅機構能將價格回饋給購屋者,也讓立沅的案子往往在未廣告前就銷售一空,14年內圓滿完銷28棟個案,甚至還取得國家誠信建商認證,零負評的好口碑,可說是建築界的隱形冠軍。

誠信建商最新力作「立沅富域2」
誠信建商最新力作「立沅富域2」
  • 成立14年間完銷28案
    成立14年間完銷28案
  • 一條龍服務零負評好口碑
    一條龍服務零負評好口碑
優點優點

1. 近享新都生態公園,單元十四低密度住宅氛圍。

2. 緊鄰東山路商圈,滿足食衣育樂各式生活機能。

3. 近74快速道匝道,國道四號聯絡道即將完工。

4. 設計、營造、銷售、客服一條龍,國家誠信建商

5. 規劃齊質、稀有單純,大器規格、超值價格。

缺點缺點

1.   建案甫動工,2022交屋,暫無成屋可供參觀。

立沅富域2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從「立沅富域2」基地,散步約350公尺抵達新都生態公園,園內廣衾綠野、高低緩坡、生態流泉,是您與家人野餐、漫步、餵魚的好去處;由綠蔭及曲水交織的,饒負盛名的和祥五街生態園道,白日粼粼水波映照蒼翠樹景,為來往行者提供最自然的消暑與遮蔭,入夜後,暖暖的行道燈海,宛如暈黃的水系般牽引了歸家的遊人;或是到兼具文創與環保的寶之林公園,徜徉多元的裝置藝術、二手商店、再生家具工廠,提供另一種生活的閒情雅致。

正單元十四高綠覆生活圈
正單元十四高綠覆生活圈
  • 和祥生態園道綠蔭伴曲水
    和祥生態園道綠蔭伴曲水
  • 近享廍子公園萬坪綠海
    近享廍子公園萬坪綠海

車程約6分鐘,可抵達大坑九號登山步道,親民型的登山路徑,實踐近年來風靡全球的走丘風潮,轉瞬間就能隱遁山野,圓滿您心中期待已久的伴山生活,想嘗鮮卻怕累的您,也可以到入口處的熱鬧農夫市集,買買山產水果,過過偽登山的癮;約950公尺抵達祥順路水岸自行車道,滿水期間,沿溪可欣賞大里溪上游盈盈水勢順流而下的風光,沿途還有藍天白雲橋、情人橋、清新橋等多座景觀橋,日夜接棒散發不遜於星空的迷人輝煌。

  • 輕鬆漫步大坑登山步道
    輕鬆漫步大坑登山步道
  • 水岸自行車道、優遊景觀橋
    水岸自行車道、優遊景觀橋

「立沅富域2」緊鄰東山路商圈,一旁就有全聯福利中心、茶六燒肉東山店、World Gym、老先覺、貴族世家、五花馬等連鎖品牌;約400公尺距離抵達東山黃昏市場,約650公尺就是軍功路商圈,近享麥當勞、星巴克、摩斯漢堡等眾多連鎖品牌,提供完整生活所需;約4分鐘車程外的太原夜市,滿足您品味庶民小吃的癮;圍繞新都公園周邊的窯滾天堂、布佬廚房、尼克咖啡、極月鍋物、異人館等網美餐廳打卡聖地,滿滿的文創能量、文青藝術氣息,型塑北屯版的勤美市民廣場。

  • 軍功麥當勞商圈650公尺
    軍功麥當勞商圈650公尺
  • 緊鄰東山路連鎖品牌商圈
    緊鄰東山路連鎖品牌商圈

從「立沅富域2」基地出發約500公尺抵達74快速道松竹匝道,北向連結預計2022完工的國道四號豐潭段(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未來可避開中清交流道車潮,提升南來北往車行速度;車程約4分鐘接軌松竹路,銜接捷運綠線與紅線松竹站,享受好市多生活圈及捷運利多;已於2020年7月取得交通部可行性核定並於行政院審議的捷運綠線大坑延伸線計畫,其預定的捷運101站就位在基地附近約600公尺的東山路上,加上可行性評估中的大平霧輕軌計畫,交通前景令人期待。

500公尺上74,交通相當方便
500公尺上74,交通相當方便

上述優美、便利、便捷的生活條件,也讓這裡移入人潮始終居高不下,以距離基地約4分鐘車程的軍功國小為例,每年都有近1500名學生就讀,近年來始終呈現爆班狀態,為了消化過多的就學人口,使得台中市府在距離軍功國小僅800公尺處,趕工興建廍子國小,並已於2020年前完工招生,加上附近還有中台大學城商圈;大量的遷入人潮、燙金學區宅優點,除了證明這裡的優質生活條件外,同時也為這裏的房市提供房產承接市場,讓這裡的物件具備長效性的置產保障。

  • 軍功國小6年免接送學區
    軍功國小6年免接送學區
  • 大學+國中小,學區人潮前景
    大學+國中小,學區人潮前景
立沅富域2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為了呼應近取山林、境如山水的地段特色,「立沅富域2」在建築外觀設計上,也江山水畫作融入其中,採用Mountain Simulation的構思,透過不同材質、立面綠化,與藝形加工,模擬一座山從低至高的層層景致,如天際線、山林、瀑布、掩雲,將中國山水畫作融進建築立面中,以泱泱的建築氣度,將一座山的生命力描摹的活靈活現,實現蘇軾「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地各不同」的群山峰采,也實現喜愛山林的民眾「只緣身在此山中」的家的浪漫。

  • 王毓翔建築師手稿
    王毓翔建築師手稿
  • 山水畫入築優雅建築風貌
    山水畫入築優雅建築風貌

除了山水風光,「立沅富域2」也將山風與陽光的特點寫進建築規劃,以全區平面為例,寬敞的前後棟距,除了方便迴車與通行之外,更是為了提供自然風的通道,讓社區空氣暢通無阻,為住家留下陽光能充足撒落的角度;並在戶戶梯間最高處設置電動排氣窗,透過熱對流原理讓熱能自然散逸,為居家保留四季的天然涼爽,藉由無動力通風對流設計,讓居者在家中,也能真正如身處山林般,享受大自然奢侈卻無私的賜與。

將山風與陽光,融進建築規劃
將山風與陽光,融進建築規劃

走進各戶室內,以B2戶型為例,1樓大器客廳、完整餐廚,藉由梯廳自然區隔動線,保有各空間的獨立完整性;2~3樓四大雙人床等級套房規劃,房房都能升級成更衣間主臥,保有家人生活隱私與公平性;4樓空中花園套房,前後大露臺設計足以實現空中Villa的夢;全棟衛浴值接開窗採光,沒有透天產品衛浴採光不足的困擾;A戶型朝南住宅座向,夏天更能引納南面涼風,絕佳通風效果,冬暖夏涼,古時更有朝南的房屋有延年益壽效果之說。

朝南住宅座向,絕佳通風採光
朝南住宅座向,絕佳通風採光

本案在工程營造上,除了前述所言,由集團內乙級昕懋營造來承接,可以杜絕目前全台大缺工所造成的工程延宕,或是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全區採用筏式基礎耐震工法,嚴謹施作並由公司紮實品管;堅持浴廁、屋頂、露臺等防水測試,皆達72小時;甚至將隔戶牆加厚至20公分,增加戶與戶之間的隔音效果,避免連棟式透天鄰里間的聲音傳導;同時因為採用一條龍方式,即時性的客變服務,讓購買透天的民眾,也可以依自身需求量身打造,實現最嚮往的住宅夢。

  • 筏式耐震工法,一條龍服務
    筏式耐震工法,一條龍服務
  • 厚實基礎大底、嚴謹施作
    厚實基礎大底、嚴謹施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立沅富域2」為了提供住戶更好的居家安全,在規劃之初就邀請新光保全針對弱電與安防系統進行討論,前置設計與整體系統施作全部交由新光保全處理,有別於一般成屋後保全系統才進場的作法,雖然整體施作費用會較傳統增加約三成,但一方面能杜絕硬軟體介面的整合落差,另一方面,透過業界第一品牌新光保全的智慧化安全防護,即可用手機與平板雲端連結家中安防系統,打造更優質的居家安全,有別同業的作法,可看出建設公司的誠信踏實。

新光保全智慧防護,優質圓夢城堡
新光保全智慧防護,優質圓夢城堡

細察「立沅富域2」從環境到產品的層層相契與用心,頗有詩人辛棄疾所寫的「我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的氛圍,將山水畫作從外到內貫徹的建築理念,讓「立沅富域2」在家園的基礎上,更有了一層詩意的連結!若您夢想中的家園,是除了交通、學區、商圈之外,更想有大隱於塵、轉徑桃源的心靈寄望,那麼這座隱頓繁華間的山水畫境電梯城堡,應該可以實踐您心中詩人的靈魂與期待。

境藏山水!新都生態公園電梯莊園
境藏山水!新都生態公園電梯莊園

※ 以上距離皆參考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 上述資料來源為立沅營造機構提供,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