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康橋旁倒數計時 精品宅全新公開

原創2021-03-1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台中外圍的重劃區實在熱得誇張,什麼商店都沒有的地方,建案竟然可以開價超過30萬元,艾倫實在看不下去,折回市區看看有沒有什麼CP值高一點的可挑,結果就在中興大學南邊、大買家旁發現一個迷你重劃區,同樣的價位,這裡要什麼有什麼,10分鐘車程還把台中的精華區商圈給包了!只不過重劃區太小,土地即將開發殆盡,正好趕上一個剛公開的建案「允將康城」,趕緊來瞧瞧!

該案位於興大旁小重劃區。
該案位於興大旁小重劃區。
允將康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允將建設算是台中的老品牌了,在南台中深耕多年,七期重劃區也有他們的作品,允將一向以大師級的團隊,打造各式住宅,從公設呈現到建築的規劃配備,都有一定的水準,他們還有個優勢,就是選地精準,像康橋計畫旁的這塊重劃區,一次就搶下3塊地,「允將康城」是允將在本區域的第3案,建材也大幅升級。

在面臨水岸的基地,規劃2棟15層大樓,定位偏向一次到位型的自住產品,3房是主力,也不乏2房、4房戶型,住宅享有無限棟距、河岸景觀,建材配備是同類建案少有的優異,格局也磨得漂亮,值得一看!

大樓外觀圖。
大樓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位於康橋計畫河岸首排,出門即可達,並串聯興大。

2、 大買家國光店在步行可達距離,採買便利。

3、 草悟道、美術館等知名商圈皆在10分鐘車程距離內。

4、 周邊皆為低矮建物,每戶享有大棟距,住宅視野佳。

5、 擁極佳耐震、隔音、淨水、淨氣活氧等規劃,建材屬豪宅等級。

缺點缺點

1、 尚未成屋,無法立即入住。

允將康城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台中的新重劃區中,很難能看到環境、機能兼備的案子,「允將康城」所在的地方就是如此,小環境的條件沒話說,走路出門就是知名的康橋計畫水岸,一路可以走到興大,走路6分鐘也可到大買家,南門商圈也很近,如此方便,卻又位居靜巷,晚上不會被8+9呼嘯而過的噪音驚醒。

大康橋河畔已是遠近知名。
大康橋河畔已是遠近知名。
  • 大買家步行即可達。
    大買家步行即可達。
  • 南門路商圈也在步行距離內。
    南門路商圈也在步行距離內。

建商將這裡稱之為「大東南生活圈」,也就是在這區的生活,基本上與南區、東區結合,綠帶、水域、大公園、大學城、國圖館、火車站都在南區,東區則提供了站前秀泰、未來的三井LaLaport等知名商場,臨近的大里德芳商圈,則有充足的大型連鎖餐飲店,這類「每日需求」,5分鐘的車程即可滿足,對艾倫來說,就算有一個整天也跑不完這些地方,真的夠了,無憾了!


週末出遊、不定期的大型採購、逛精品、與朋友約市中心聚餐,說實在的也不麻煩,10分鐘的車程,勤美商圈、草悟道、國美館、三井Lalport、站前秀泰等景點一樣任君挑選,所有的生活機能幾乎都囊括在內,還省下大把的時間,這不叫方便,什麼才叫方便呀!

周邊商圈建設分佈圖。
周邊商圈建設分佈圖。
  • LaLaport正在興建中。
    LaLaport正在興建中。
  • 秀泰廣場距離基地也近。
    秀泰廣場距離基地也近。
允將康城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允將康城」基地達1022坪,即使這塊地面臨溪流、周邊又都是低矮建物,建蔽率仍只有33%,保證了每戶的大棟距視野,1樓大門面對祥興路,這條路目前開到基地前面就打住,未來將會往東繼續延伸,連通至益民路,聯外交通不是問題,汽、機車道則從北側的忠明南路1288巷進出。


公共設施則凸顯出建商的細膩,這案儘可能地將戶外景觀留給很常用到的設施,從交誼廳、多功能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區、到健身房,全都規劃雙面落地大窗,充分引景入室,1樓大門還有個艾倫滿喜歡的小巧思,它是採二進式設計,戶外的喧囂從轉進巷口、到進入大門,一步步得到沉澱。

社區公設空間開闊明亮。
社區公設空間開闊明亮。

允將在建材規劃部分也很精彩,這案請到「4個大師」來分別把關居住安全、飲水安全、住宅隔音、和呼吸健康,說「大師」倒也不一定是指人,但各個都是首購及換屋產品的一時之選,在台中也相當少見。


其中「居住安全」,1樓採用由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設計的Alfa Safe柱中柱系統,這種鋼筋的綁法經過國家認證,這種結構的強度遠高於傳統的工法,但是成本也比較高,艾倫目前還很少看到建案採用,允將在安全這方面倒是不會去省。

  • Alfa Safe柱中柱系統。
    Alfa Safe柱中柱系統。
  • 結構強度遠勝一般工法。
    結構強度遠勝一般工法。

「飲水安全」則是在全棟採用BWT淨水系統,讓自來水進入水塔前先過濾一道,住家廚房、以及公共設施的飲水設備,再加設一道濾淨裝置,讓你在家、在外都能安心飲用。「住宅隔音」則透過日本進口的三協鋁門窗的頂級款來辦到,各戶皆裝設,具高水密性、氣密性,在這靜巷宅還用到這等級,真的夠了!


每年冬天台中人很有感的就是「空汙」,允將在這案引進「VAF智慧潔淨氣流」,這個系統會過濾戶外的細懸浮微粒(PM2.5)、有害物質,同時排出室內的髒空氣,並創造室內的「正壓」。在空汙的日子打開VAF,你連窗戶都不用關,因為汙染都被室內的「正壓」擋下,案場有個實驗展示,很有意思。更棒的是,它的耗電量大約是50瓦,等同兩顆燈泡,非常省電,大約1~2年換一次濾心即可,為了呼吸健康,值得!

  • 現場可以實驗給你看。
    現場可以實驗給你看。
  • 室內正壓讓髒空氣過不了圓洞。
    室內正壓讓髒空氣過不了圓洞。

住家的其他配備也是同類建案少有,採用的都是德、日系精工建材,比如衛浴就是配備德製GROHE龍頭、日製Panasonic全自動清潔單體馬桶,很多市中心的建案,就只是賣個地段,建材也沒用到這麼好,這艾倫看多了,但允將在這方面給的很大方,值得推推!

  • 住家空間方正明亮。
    住家空間方正明亮。
  • 衛浴採用日、德製精工配備。
    衛浴採用日、德製精工配備。

先不提優異的建材、配備,「允將康城」光是這個地段,就先把過度炒作的郊外重劃區打到趴在地上,艾倫覺得CP值相當的高,價格也在合理的範圍,很適合想要一次到位的首購、首換族,如果你看了許多房子還是拿不定主意,不妨來這案看看囉!


※上述資料來源由宏全盛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