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棋琴21重奏」 鳳山捷運風格宅

原創2021-03-1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棋琴21重奏外觀(3D模擬示意圖)
棋琴21重奏外觀(3D模擬示意圖)

近年「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和「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正式啟用,藝文發展相當活躍的「鳳山區」一直以來都是高雄市人口數名列前茅的行政區。由於鳳山在地人口本身就多,讓房市需求量高,原本居住在鳳山的家族人口增加,年輕一代的孩子們長大後想要買房,又不想要離家太遠,就會想要就近在鳳山尋找適合的住宅。


像鳳山這樣充滿歷史文化、人文薈萃,開發已經相當成熟的區域,想要找到全新的房子入住,實在是不容易!而近來編編發現,在鳳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竟然出現了讓高雄人叫好又叫座的「棋琴系列」,這個由「崑庭建設」推出的全新作品「棋琴21重奏」,即將在今年年中完工,這實在讓編編感到太驚喜了!有過多次獲獎肯定的「棋琴系列」,這次在鳳山的「棋琴21重奏」又會是怎樣的內容呢?就讓編編先幫大家來一探究竟囉!

鄰近捷運鳳山國中站(模擬示意圖)
鄰近捷運鳳山國中站(模擬示意圖)
棋琴21重奏 - 綜合評分  4.10分/5分

「棋琴21重奏」為「崑庭建設」備受好評、得獎常勝的「棋琴系列」位在鳳山國中生活圈的全新作品,基地面積538坪,主打2房(24~28坪)和3房(32~41坪),總戶數184戶,為一獨棟式,地下4層,地上15層的社區大樓,地點位在捷運鳳山國中站(O14)3號出口步行約350尺的東福街 14巷,實際走訪現場就會發現,在建案附近的房子普遍都是舊式的透天厝或公寓,所以4樓以上的視線和採光都不是問題,還帶有鬧中取靜的優雅。


主打成熟商圈內的全新物件,這裡指的商圈竟然有3個!分別是車程約2分鐘的中山東路商圈,以及開車約4分鐘可到的經武路商圈和光遠路商圈,另外傳統美食薈萃的鳳山共同市場,在地人又稱「工協市場」,也是騎車約3分鐘即可抵達。近捷運站加上生活機能強,這對首購族或換屋族來說,無疑是相當吸引人的兩大要件。

  • 步行約5分鐘可達O14站3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可達O14站3號出口
  • 自行車約2分鐘即可到鳳山國中
    自行車約2分鐘即可到鳳山國中
優點優點

1. 交通便利,近捷運鳳山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2. 生活機能優越,步行約4分鐘即可至全聯福利中心、小北百貨,騎車約3分鐘可到達充滿傳統美味的鳳山共同市場。

3. 崑庭建設出品的「棋琴系列」,品質及口碑皆有認證。

4. 4樓以上的採光佳。

5. 開發成熟區域內的少數新建案,入住即可享受到生活便利。

缺點缺點

1.  地處舊市區域內,較無景觀。

2.  6月份即將完工,新成屋的付款條件相較預售屋而言壓力較大。

  •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商圈串聯相接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商圈串聯相接
  • 車程約8分鐘抵衛武營賞藝術饗宴
    車程約8分鐘抵衛武營賞藝術饗宴
棋琴21重奏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棋琴21重奏」的基地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東福街與東福街14巷口,靠近鳳山和大寮的交界處,含括在高雄捷運鳳山國中站(O14)生活圈中,距離前一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站(O13)亦即光遠商圈,開車約4分鐘可到達,二者的生活圈相近,幾乎可說是串接相連的,另車程約8分鐘即可到熱門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透過中山東路與光遠路,可迅速至鳳山經武商圈,中山東路同時亦是連通鳳山與大寮、屏東的重要道路,不論在交通、生活、藝文娛樂機能都相當成熟。


除了明星學校鳳山國中為學區指標,騎自行車約2分鐘即可通學之外,鄰近學校還有中正國小、誠正國小;沿著中山東路連接到勝利路,約3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傳統美食集散地-鳳山共同市場,好吃的眷村小吃、銅板美食盡收眼底;想要自己下廚,步行約4分鐘即可到全聯福利中心採買,生活機能性強。

棋琴21重奏 - 社區規劃  4.00分/5分

特殊的扇形建築,崗石為礎的渾厚沉穩,是「棋琴21重奏」的美學特色,雖然是獨棟的大樓,其中劃分2區式管理,一區為3房,每層為4戶,共用2座電梯,另一區為2房,每層為9戶,同樣也是共用2座電梯,車位方面規劃平面式94個、機械式70個,共164個;公設部分有氣派的石紋大廳、健身房、圖書室、遊戲室、親子共享同樂其中,創造美好生活記憶。


建材的標配有德匠名廚、林內廚具、加安牌三合一電子鎖,以及HCG和成衛浴;這邊要特別提到「棋琴系列」的衛浴,不論是哪一戶,衛浴一定有對外窗,以及2進式的衛浴空間規劃,洗手台跟廁所與浴室分離,在利用上能夠更有效率;在格局上,2房的格局多以長方形為規劃,在空間利用上相當多元,編編要特別介紹2房房型中的B1和D1,兩房的空間除了有兩間完整,都可以放下雙人床的雙人房外,以B1的格局來說,客廳和餐廳、廚房以通透空間做整體規劃,在視覺上能讓空間感更加寬闊,而D1則是將廚房規劃成獨立空間,做菜時油煙不亂飄。

  • B1客廳飯廳結合 放大空間視野
    B1客廳飯廳結合 放大空間視野
  • D1獨立型廚房 做菜不飄油煙
    D1獨立型廚房 做菜不飄油煙


「棋琴21重奏」在鳳山成熟市區中開出新大樓,已屬相當難得,對於已經習慣鳳山地區生活的在地民眾來說,不論是考慮換屋,或是下一代想要首購,甚至是大寮、屏東地區想要前進到高雄市,都是相當吸睛的物件,再加上靠近捷運站的地利優質條件,未來的後勢發展可期。


※上述資料來源為「棋琴21重奏」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須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