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神岡首購敲碗 終盼到神級大樓案

原創2021-03-29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本宮在台中走跳多年,開箱無數,但有些區域真心難得踏足,日前接獲最新任務要前往神岡,本宮第1時間以為是在遠得要命的王國,這名字有「神」又有「岡」差點以為在山區,結果谷歌地圖一查從七期過去根本就只要15分鐘!從交流道下去,商家產業學校通通都有,而且新案品質等級也完全不輸市區,完全刷新本宮3觀,你認識神岡嗎?想看看這裡的推案嗎?快點跟著本宮一起去開箱!

「坤聯富澄臻」位於社口商圈。
「坤聯富澄臻」位於社口商圈。
坤聯富澄臻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台中這幾年房市熱度爆表,除了地靈人傑(我台中人我驕傲),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產業聚落不斷擴大,就業機會強力支撐,近年台中市府拍定新科技廊道,由豐洲工業區、擴大神岡都市計劃產業園區、清泉崗門戶計劃串聯而起,最先受惠的就屬神岡區,有國道1號與國道4號縱橫路網,當地鬧區社口商圈的機能也相當完備。不過,就住宅產品來說,大多數都為老舊透天社區,幾乎沒有大樓推案,隨著時代轉變,年輕人以及退休族群愈來愈偏愛大樓產品,導致年輕首購族只好到鄰近的豐原、大雅買大樓。

坤聯富建設觀察到在地強大需求,在社口商圈推出預售大樓「坤聯富澄臻」,基地4面臨路、約844坪,位處文昌街、文昌街378巷口,規劃樓高12層之雙塔建築,有電梯、有管理、也有休閒設施提升生活品質。36~38坪均質3房,吸引不少當地就業的首購族,自營商購買退休宅、為二代置產購屋的也不少。

  • 規劃雙塔建築,5樓以上視野良好/3D示意圖。
    規劃雙塔建築,5樓以上視野良好/3D示意圖。
  • 該案至中山路即為社口商圈。
    該案至中山路即為社口商圈。
優點優點

1. 基地4面臨路,位於文昌街、文昌街378巷。

2. 中山路商圈有全聯、85度C,及金融機構,5分鐘可達。

3. 至國道1號交流道、國道4號交流道,車程5分鐘。

4. 北側為豐洲工業區,南側為中科園區,產業帶來就業機會。

5. 產品規劃單純3房,周邊多透天建物,中高樓視野良好。

缺點缺點

1. 1樓臨路規劃店面,非純住宅社區。

坤聯富澄臻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神岡地區位於台中市西北方,坐擁國道1號、國道4號黃金十字動線,「坤聯富澄臻」距離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僅4~5分鐘、到國道4號也約5分鐘,若從中山路往西,大約5分鐘也可到達清泉崗國際機場,不管是島內移動或是出入國門都非常方便。

若是要進入台中市區也很快,透過三社路開車15分鐘左右可通往11期,享受崇德商圈、洲際棒球場機能,此外,台中外環線「台74線」豐原潭子段目前在施工中,預期2022年完工通車,未來神岡至台中市區將更加便捷。

至國道1號交流道僅需5分鐘。
至國道1號交流道僅需5分鐘。

從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下來,一邊往豐原去,另一邊就到了神岡中山路,沿途除了各式商家林立,還會看到不少頗具規模的大型工廠,這些工廠門面看起來都氣派新穎,完全就是發達的模樣。神岡屬於「潭雅神」中小企業製造基地的重要據點之一,從民生產業到工業零組件的生產製造,且地理位置緊鄰台中過去的縣府所在地豐原、大雅中科地區,區內不少隱形冠軍企業在此設點,當然也催生眾多就業機會。

而從「坤聯富澄臻」基地往中山路方向,路口即為全聯、85度C、全家福鞋店,中山路與文正街口也有1個小型傳統市場,因此採買、外食都很便利。

中山路有連鎖商家,滿足基本需求。
中山路有連鎖商家,滿足基本需求。

說到「潭雅神」,當然不只產業夯,身為育有幼子的人母,聽到「潭雅神」第1個想到的是綠園道,這條由鐵路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一段段的綠色隧道像是城市綠洲,本宮1家4口去了好多次,每次都得開車塞1小段才到。住在「坤聯富澄臻」,潭雅神綠園道根本就在厝邊!大人小孩一起騎乘腳踏車,徜徉在綠色隧道中,抵達終點是大雅中科公園,內有台中最長溜滑梯,在此放生小孩1小時再徐徐回程,可以消磨個大半天,多麼愉快啊。

潭雅神綠園道是台中知名休閒景點
潭雅神綠園道是台中知名休閒景點

家有學齡幼童的爸媽,最在意的就是學校,這案子後方就是1個幼稚園,距離社口國小大約900公尺,中學教育則有神岡完全中學,高中主要為機械科,呼應當地產業聚落所需的知識,能夠充分學有所用。

  • 社口國小。
    社口國小。
  • 神岡完全中學。
    神岡完全中學。
坤聯富澄臻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坤聯富澄臻」基地4面臨路,分別為12米文昌街、8米的文昌街378巷、文昌街378巷5弄、文昌街420巷,約844坪,臨路退縮5~16米,打造1個環繞社區的優雅綠廊,社區繞1圈大約210公尺,約莫1個國小操場大小,要散步或要慢跑都很適宜。

該案由七期建築團隊、天翔結構打造,甲級營造坤聯旺興建,立面以京都安縵飯店為發想,採用日式格柵,搭配木紋色、暖灰色丁掛磚,在神岡當地算是很難得一見的團隊與配置。中庭以水瀑造景,門廳挑高6米8,設置宅配區、健身房、多功能輕食吧、圖書閱覽室皆以大面落地窗引進綠意,另外,1樓設計機車停放區,讓社區外圍馬路不雜亂,地下室採雙車道進出。

  • 1樓規劃1戶店面,其餘為公設。
    1樓規劃1戶店面,其餘為公設。
  • 4面臨路均退縮規劃散步綠廊/3D示意圖。
    4面臨路均退縮規劃散步綠廊/3D示意圖。
  • 1樓大廳挑高6.8米,沈穩氣派/3D示意圖。
    1樓大廳挑高6.8米,沈穩氣派/3D示意圖。

標準層單層4拼2梯,採用結構翼牆工法,提高耐震係數,工作陽台設有格柵,將來可以冷氣主機藏好好,大樓外觀維持整齊外觀、房價也自然保值。全案配德國超耐磨木地板,並搭配隔音地墊,降低鄰居噪音。

  • 標準層平面圖  。
    標準層平面圖 。
  • 全棟均為3房,B戶為37坪。
    全棟均為3房,B戶為37坪。

產品為純3房規劃,36~38坪,戶戶邊間、3面通風採光,建材配有大同氣密窗、廚房配置L型作業檯面,非常夠用,另附好清潔的烤漆玻璃、落地烘碗機,衛浴為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及Derek系列設備。

  • 客廳大面開窗,採光良好。
    客廳大面開窗,採光良好。
  • 廚房配置L型檯面,電器櫃為選配。
    廚房配置L型檯面,電器櫃為選配。
  • 衛浴均有開窗,通風適居。
    衛浴均有開窗,通風適居。

親自走1趟神岡,本宮覺得這裡完美詮釋「安居樂業」,小環境是寧靜的純住宅區,到社口商圈有各式生活機能,中山路則有眾多產業提供就業機會,雖然沒有繁華的夜生活,但是假日到台中市區也是15分鐘可達,「坤聯冨澄臻」非常適合在神岡就業的隱形冠軍推手們,住在這兒,完全可以勾勒出腳踏實地、歲月靜好的畫面啊!別再遲疑,快來接待中心坐坐賞屋吧!

※上述資料來源於坤聯富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