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南京光復交匯 完美鋼骨制震地景

原創2021-11-29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導言】:台北市大面積基地稀有罕見,若非大集團恐怕整合不出大基地,而Alex最近探訪了南京東路商圈,除了皇翔、新光、富邦、中國人壽等大咖插旗,未來將構成信義區以外最大的高級商辦群,發現敦化北路~光復北路間有不少都更案即將登場,而從南京東路四段走到五段,感覺光復北路這一帶最宜人居,不僅可享受民生社區純住宅環境,輕鬆步行也可到南京三民、小巨蛋站,聽說最近有新案推出,快跟Alex去開箱吧。

「揚昇君隆」位於南京光復商圈。(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位於南京光復商圈。(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這回Alex要開箱的新案「揚昇君隆」,是揚昇集團所投資興建,選址於南京東路五段、光復北路黃金十字軸交會核心,近900坪的基地且三面臨路,未來將興建為地上22層、地下4層之SC鋼骨大樓,採新古典立面、崗石基座,規劃21、37、47坪2~3房,且建商超用心規劃,就連2房也是房間、衛浴皆有開窗設計,此外,Alex也打聽到,這次揚昇特別保留2戶1樓庭院戶,擁前庭、後院獨立進出,全案僅有2戶。

優點優點

1. 純住宅環境,不臨喧囂主幹道,寧靜一巷宅

2. 高樓層景觀戶,朝北眺望大直美麗華、南面信義計劃區

3. 全案規劃低建蔽率、22層大樓,完工後將為區域地標高樓

4. 戶戶樓高3米5

5. 2~3房戶戶無暗房、無暗廁

缺點缺點

1. 預售階段,無法立即入住

揚昇君隆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揚昇君隆」為南京光復商圈少見預售新案,地處松山區核心地段,全案基地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23巷7弄及9弄所圍,三面臨路,街廓完整,步行10分鐘內可到生活圈所有機能。

  • 「揚昇君隆」基地三面臨路,區位精華
    「揚昇君隆」基地三面臨路,區位精華
  • 「揚昇君隆」鄰近民生社區,周邊公園遍布
    「揚昇君隆」鄰近民生社區,周邊公園遍布

除了中華開發大樓、中國人壽、皇翔商辦案等形塑的高級辦公群以外,往西散步可至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往東走則有南京三民站,透過南京三民站搭乘1站可至松山車站,未來轉乘環狀線東環段,一線可串連內湖、南港、信義、松山、文山等行政區。

  • 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
    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
  • 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在日常採買方面,步行1~2分鐘可至武昌市場,各式生鮮蔬果都有,附近小吃也很多,像是知名的香菇麵、牛肉河粉,我光是用想的都流口水了。往小巨蛋方向則有微風南京、IKEA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如果是上班族想要在週間一次大量採購食材,也可以開車10分鐘到內湖五期的賣場群,有大潤發、好市多、家樂福任君挑選。

  • 微風南京
    微風南京
  • 敦北大道
    敦北大道

另自「揚昇君隆」基地往光復南路方向,約4分鐘車程即是信義計劃區,松山文創園區、10多家百貨商場、台北市政府、世貿中心、101大樓盡在咫尺之遙。至於,該案學區隸屬西松國中小、中崙完全中學,皆為區域內指名度頗高的明星學校。

  • 信義計劃區
    信義計劃區
  • 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
  • 大巨蛋
    大巨蛋
  • 西松國小
    西松國小
揚昇君隆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講到揚昇集團,這家老字號建商深耕台北市超過30年,不少指標的作品都出自他們之手,像是博愛路上的「揚昇君臨」、松河路的「揚昇君苑」,都是區域首屈一指的地標建築,這次推出的「揚昇君隆」耗費多年整合開發,在南京東路五段精華地段整合出864坪大基地,規劃地上22層鋼骨大樓,整體建蔽率不到30%。

「揚昇君隆」規劃地上22層鋼骨大樓。(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規劃地上22層鋼骨大樓。(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由揚昇集團旗下的楊昇營造興建,並邀請揚誼空間規劃、凱巨結構工程、宏景建築師事務所、袁宗南燈光設計等大師聯手打造。新古典風格立面、崗石基座,採用TAYLOR DEVICE制震器、BRB韌性斜撐雙制震系統,並運用中鋼鋼材、亞泥出產之水泥,最高磅數達6千磅,建築可抗震0.264g、耐震係數達到6級,完工後可望成為區域內頂級地標建築。

「揚昇君隆」門廳。(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門廳。(圖為3D示意圖)

「揚昇君隆」規劃21坪2房,37、47坪3房產品,主力戶型為高樓層景觀戶,擁有極致視野,向北可以眺望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夜景,朝南可看信義計劃區的頂級辦公群,在家裡就能享受百萬無敵夜景。

  • 北眺大直美麗華商圈
    北眺大直美麗華商圈
  • 南望信義101商辦群
    南望信義101商辦群

揚昇在平面層規劃上相當用心,單層規劃6拼3梯,梯戶比僅2:1,室內戶戶挑高3米5,就連2房也是無暗房並採衛浴開窗設計,建材搭配歐系、日系品牌,像是LEICHT廚具、BOSCH微波烤箱等,另外,這次特別保留2戶1樓庭院戶,分別為46坪、55坪,擁前庭後院獨立進出,並享有私人綠意空間。

  • 「揚昇君隆」標準層平面圖
    「揚昇君隆」標準層平面圖
  • 戶戶挑高3米5,全案無暗房並採衛浴開窗
    戶戶挑高3米5,全案無暗房並採衛浴開窗

南京東路商圈被視為台北華爾街,充滿濃厚的商業氣息,路上熙來攘往的人潮、繁忙的日常,「揚昇君隆」所在的南京光復路段,並擁有區段中難得的優質靜巷環境,如果你也想選擇好的生活品質,重新定義家的品味,快來預約參觀吧。

※上述資料來源於五十甲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