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我全都要! 3大重劃區交會在此

原創2022-01-2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中重劃區遍地開花,若要本宮來評點,五期熟成便利,七期繁華耀眼,八期綠意休閒,你最喜歡哪一個?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我全都要!本宮今天要開箱的建案就位在三大重劃區的交會,距離捷運南屯站僅350公尺,地段根本集大台中日月精華,另外,基地面積、坪房比、建材配備也完全為自住客貼心打造,趕快手刀跟上開箱去!

「勝美敦美」位處三大重劃區之間。
「勝美敦美」位處三大重劃區之間。
勝美敦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台中市大墩路為台中南北向主幹道,沿途形成五期生活圈,在七期還是大片農地時期,五期就是台中最夯的蛋黃區,多為燙金店面與高級大樓住宅,後來七期、八期各自耀眼,而新案「勝美敦美」基地位於大墩路與大墩三街口,就位在這三大重劃區之間,與台中東西向主幹道五權西路不到百公尺,能享受主幹道四通八達的便利,卻又有一巷之隔的寧靜。此外,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也具備交通路網的便利優勢。

更難得的是,歷經多年的整合,基地達841坪、三面臨路,因此建物規劃也獨具氣勢,全案規劃地上13/24樓、地下5樓的社區大樓,共分A、B、C三棟,A棟一層一戶、規劃78坪4房產品,B、C棟則為3~4房。戶戶配置德國Bosch洗碗機、衛浴採TOTO系列規劃,更配置浦羅特VAF空氣清淨系統,各項配置都誠意滿滿。

規劃三棟建物,將成區域地標。
規劃三棟建物,將成區域地標。
優點優點

1. 地段周邊機能完善,位處七期、五期、八期重劃區交界。

2. 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步行可達。

3. 基地三面臨路,居民從大墩三街門廳進入,車道位處大墩西一街。

4. 全案規劃3、4房產品,住戶素質整齊。

5. 戶戶雙衛浴開窗,配備VAF正負壓淨流系統,並贈送Bosch洗碗機。

缺點缺點

1.   位處成熟商圈,小環境市容較不整齊。

勝美敦美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勝美敦美」的地段有多精華?這樣說吧,本宮家住北區,可是一週有五天會經過這裡,因為這裡集結眾多優質幼兒園、嬰幼兒用品店、大型綠地公園,還有銀行、餐飲、黃昏市場、IKEA、好市多量販店,身為天天為了孩子在大墩路與五權西路穿梭的在地媽媽,真心覺得超。方。便。

當然生活總是不能被柴米油鹽醬醋茶填滿,若偶爾能暫離拖油瓶,希望洗凈身上媽媽味,七期跟八期重劃區就在旁邊,逛逛新光大遠百、來去蔦屋書店、吃個優雅的下午茶或看場電影,都是10分鐘內就到。

  • 五權西路銀行商家林立。
    五權西路銀行商家林立。
  • 大墩商圈熟成方便。
    大墩商圈熟成方便。
  • 車程5分鐘可到達IKEA、好市多等。
    車程5分鐘可到達IKEA、好市多等。
  • 文心秀泰也距離不遠。
    文心秀泰也距離不遠。

如此便利的市中心地段,交通條件當然也是一等一。距離捷運南屯站僅350公尺,真心是走得到的距離,捷運綠線北抵北屯、南至高鐵烏日站,在台中捷運路網愈來愈綿密的趨勢下,房價後勢可期。開車的話,五權西路一路向西可以上國道一號及74快速道路,串聯大台中生活圈,南來北往也很方便。

捷運南屯站步行可達。
捷運南屯站步行可達。

本宮每逢週末都要規劃孩子放電行程,文心森林公園與豐樂公園是本宮的熱點足跡,文心森林公園的大片草地適合踢足球,豐樂公園的沙坑也很好殺時間,朋友揪起來!爸媽只要在旁邊野餐墊鋪好,盡情享受孩子玩樂的背影,愈遠愈好,足矣。

  • 文心森林公園是台中都市之肺。
    文心森林公園是台中都市之肺。
  • 豐樂公園有沙坑、跑酷區。
    豐樂公園有沙坑、跑酷區。

學區隸屬永春國小、崇倫國中。永春國小的校舍令人印象深刻,走的是城堡造型,在台中公小裡面評價也算不錯,崇倫國中位於忠明南路,校內的體育風氣很盛,在強調價值多元的教育體系下,辦學也自成一格。

  • 永春國小校舍醒目獨特。
    永春國小校舍醒目獨特。
  • 崇倫國中採多元教學。
    崇倫國中採多元教學。
勝美敦美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讚嘆完地段後,勝美建設這次也端出能與地段相匹配的產品設計,「勝美敦美」基地達841坪,鄰大墩路、大墩三街、大墩西一街,社區大廳設置在大墩三街,享受靜巷住宅的寧靜,車道則從大墩西一街進出,人車分道更安全。全棟共186戶、含8戶店面,休閒公設相當完備,主要規劃在1樓與3樓。

1樓包括接待大廳,社區大門採取電動門進出,省去住戶訪客間接接觸的機會,大廳有配置冷藏冷凍宅配室,歷經去年三級警戒,各位應該都知道,當你興沖沖網購食材宅配到家,結果管理室冰不下,人生是黑白的!後疫情時代,獨立的宅配室絕對必須!另外,家政婦最愛放大檢視的資源回收室,位在車道後方,與住戶生活動線分隔、獨立進出,很可以!

  • 基地三面臨路,鬧中取靜。
    基地三面臨路,鬧中取靜。
  • 大廳挑高氣派,並配有宅配室。
    大廳挑高氣派,並配有宅配室。
一樓後側為交誼空間。
一樓後側為交誼空間。

3樓公設規劃活力健身房與靜心閱覽區等,健身房內使用的是與WG同等級、國內大廠喬山健康科技的商用機型產品,能確保產品售後維修與服務。另外有家教閱覽空間,家有學齡兒童若要聘請家教,可以充分運用這個空間,確保居家隱私,也能讓孩子更專心學業。

  • 3樓健身房採用商用等級健身器材。
    3樓健身房採用商用等級健身器材。
  • 家教室提供創造孩子學習空間。
    家教室提供創造孩子學習空間。

全案共分A、B、C三棟,A棟規劃地上13樓,一層一戶、為78坪4房產品,BC棟地上24樓,為單層4戶共用2部電梯,主力坪數分為3房37~44坪及4房52~53坪。值得一提的是,戶戶配置浦羅特VAF空氣清淨系統,透過濾心與殺菌光,過濾掉PM2.5以及病菌,還能透過管家APP操控開關,在家的每一口呼吸都健康清淨。

下5樓的車位,全都預留電動車充電路徑,當電動車為未來趨勢,超前部署的貼心規劃,讓住家可以隨著座駕同步升級,生活品質大幅提升。

  • BC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
    BC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
  • 每戶配置VAF空氣淨化系統。
    每戶配置VAF空氣淨化系統。

B2戶52.98坪規劃4房,本宮真心話老實說,現下很多建案40幾坪規劃4房,扣掉公設後房間真的小到很難住,「勝美敦美」合宜的坪房比人性化多了,而且衛浴全開窗,贈送下櫃及觸控燈光的鏡面,所謂的「全」是真的很齊全,連掛毛巾的五金件都是TOTO的,細節品質看得見。

接下來本宮又要拿出放大鏡來看廚房,畢竟這是女主人的主戰場,櫻花斜面造型抽油煙機、雙口爐、烘碗機、SVAGO微波烤箱,已經非常實用,居然還配備電器櫃、冰箱櫃以及BOSCH洗碗機,這下加分加到直破天際,有效促進家庭的和諧啊。

  • 戶戶樑柱外移,室內格局方正。
    戶戶樑柱外移,室內格局方正。
  • 客餐廳與書房,公領域寬闊舒適。
    客餐廳與書房,公領域寬闊舒適。
  • 廚房贈送電器櫃、洗碗機。
    廚房贈送電器櫃、洗碗機。
  • 主臥衛浴雙開窗,搭配4件式設備。
    主臥衛浴雙開窗,搭配4件式設備。

本宮建案開箱無數,第一次動了換屋的念頭,細膩的產品本身,充分考量到自住客的需求,而地段優越,除了現下的生活機能,鄰近重劃區的發展潛力更是未來房價增值的保證,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可要趕緊把握機會來賞屋啊!

※上述資料來源於寶麟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