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1字頭大樓穩銷 在地建商搶佔預售市場

3444 閱讀

圖/龍潭市區周邊大樓案漸起。

桃園龍潭地區市場原以透天建案為主力,後有不少大樓案逐漸在市區周邊開始發展,主推落在30-50坪的首購型產品,平均成交在15-18萬/坪,單價相較周邊平鎮、大溪等區域低廉,加上市區完善的生活機能,符合區域行情的各案皆能穩定去化,近期更有在地建商以預售形式推案,在該區較為少見。

│生活機能+低單價 吸引首購客群

龍潭市區以傳統綜合市場為中心,周邊大同路、中正路、北龍路、中豐路與大昌路一帶,有運動公園、各式商店、全聯、生鮮超市等,提供豐富的生活機能,交通部分則有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南來北往十分方便。市區周邊大樓案漸增,平均開價落在1字頭,以生活機能便利性和地段為賣點,主推2-4房的首購市場。

│在地建商口碑佳 預售案去化穩

龍潭近期較無新案,值得一提的是區域內少見的預售案。宜誠團隊「夏都行館」規劃3-4房39-55坪,主打建商品牌及市中心地段,開出區域最高單價21.8-24.5萬;寶台建設「幸福公園5」,規劃2-3房28-38坪,基地距市區約5分鐘車程,開價稍低,落在18-19萬/坪,兩案由於建商口碑加持,挑戰龍潭預售市場皆取得不錯的成績,去年Q4公開至今已去化4成左右。

│供給仍充足 舊案廣告戶求售

目前在線各案仍可提供逾四百戶的量體,以2-4房為主力,平均坪數落在30坪以上,皆為偏中大的首購型產品。中豐路巷內「璞心居」規劃56戶單層四併純住宅,已去化9成,三房39坪產品倒數2戶;福龍路上「龍心悅」銷售破8成,現推出兩房30坪廣告戶,換算單價可至14.6萬,為區域內低價。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