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1周|台北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1741 閱讀

台北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北投區 | 曉陽明 新成屋
03月25日建案可售為61~70坪產品,另有一樓挑高庭院戶,現推出2%即簽約方案,建案現場備有下午茶、手作活動等相關體驗活動,亦有禮賓賞屋專車接送服務(詳請洽現場)。

松山區 | 久泰敦品 新成屋
01月07日成交即可交屋入住,賞屋採電話預約制,一層一戶60坪設計,現場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

內湖區 | 文德好境 新成屋
12月23日全案倒數個位戶數,可售為E棟27-29坪2房,現推出廣告戶2470萬含全室裝潢傢俱家電、車位。

士林區 | 全樂沃荷 預售屋
10月04日工程進度至二樓底板,建案銷售倒數一戶,可售為3房36.99坪,現推出首付68萬元起、工程0付款、五年防水保固。

### 編輯觀點:
其中「全樂沃荷」是士林社子地區少見預售新案,其基地位置位於社中街,距離百齡河濱公園不遠,生活品質佳,採買機能可到社子市場,屬於傳統早市,生活機能亦不差,甫開案又打出低自備的方案,吸引不少在地首購族詢問。

台北市一周新刊建案

1.久泰敦品:建案基地位於光復北路,鄰近介壽國中,為一棟地上13層,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格局設計為一層一戶80坪產品,主打崗石外觀,周邊鄰近光復商圈、松山機場,生活機能便利,預計8月底公開銷售

2.曉陽明:建案位於北投區奇岩路241巷 ,由欣巴巴事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3014坪,規劃5棟地上5/地下2層共75戶純住家的華廈,格局為2-4房40~70坪,區域低密度開發且高綠覆率。

編輯觀點:

新上刊的建案中,「曉陽明」為高雄在地知名建商欣巴巴事業投資北上開發,總銷量體約30億元,地點緊鄰主打生活品質的奇岩重劃區,採低密度高開發、純住宅區規劃,坪數規劃55~70坪,一層兩戶,戶戶邊間,適合喜歡清幽環境的換房族。


想瞭解更多台北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台北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7月29日-8月05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