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湖景」拉房價拉不了買氣

16572 閱讀

圖/澄清湖周邊不少案子在家就能享受湖景的美麗風光。

高雄澄清湖不只是有名的觀光聖地,更是周邊住戶的窗外美景和活動綠地;周邊大樓案大多主打能看到美麗湖景來吸引民眾,規劃多是高樓層大坪數產品,但享受湖景的同時也要付出較貴的價格,因此在現今低總價為主的高雄市場銷況較淡。

|高雄市民免費參觀 市區裡最大綠地

高雄澄清湖風景區綠地範圍廣大,橫跨鳥松、仁武兩個行政區,有環繞澄清湖的腳踏車和行人步道,汽車也有環湖公路可走,交通上不只方便還能享受沿途風景。另外高雄市民進去澄清湖一律免費,更拉近周邊住戶和澄清湖的距離,讓它不是只能遠觀的湖景,還是每天都能親近的自然綠地。

|高樓層大坪數 買房送湖景

周邊不少大樓案都有面對湖景的格局,像是鳥松的「湖美學II」開價14.3-23萬/坪,現推廣告戶3-4房,總價498萬起,約售7成、「圓山大院」開價17.8-26萬/坪,現推廣告戶17.8萬(限D棟低樓層),目前也售7成、「圓山硯」開價22-30萬/坪,主推3房80-90坪;大部分高樓層都能看到湖景,但是開價也較貴。

仁武也有不少新成屋能看到湖景,像是「幸湖灣」開價14.6-22萬/坪,目前約銷售6成,主推3房33-45坪、「帝門豪景」目前剩高樓層3房67坪和開放格局110坪、剛進場的超高大樓「芳崗水問」也主打澄清湖景,開價25-37萬/坪,主推3-4房48-65坪。預推案,棠宇建設的「景中泱」樓高21層共38席的豪宅案,就在澄清湖旁,每一戶都能看到澄清湖景色;但是高總價的湖景豪宅產品,總價帶高銷售不易。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