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健駅低調熱銷 入主雙捷運站前高坪效3+1房

4813 閱讀

圖/本案位於雙捷運站首席。

A3站為機場捷運直達車行經站點,今年初環狀線通車後,一舉登上雙捷交會站,搭乘機捷下一站、8分鐘就是台北車站、26分鐘抵桃園機場,透過環狀線至板南線板橋站僅12分鐘,且站內提供預辦登機、行李託運服務,儼然為新北市國際級門戶。

「日健駅」即位於A3站與Y20站、新北大道第一排,具到站即到家之優勢,加上台65快速道路、中山高,交通機能性超強,且因基地正處於黃金十字軸線頂點,周邊重大建設如雨後春筍般,除了中央合署大樓、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相繼落成,今年下半年即將開幕的「宏匯廣場」,車程約3分鐘、有點黏又不太黏的距離,住戶保有舒適寧靜居住品質,又可坐享三重蘆新五泰地區首座大型百貨商場。

圖/建案由豪宅御用團隊打造。

「宏匯廣場」將帶來400個品牌、美麗華影城,Sony旗下的「Zepp場館」更獨家入主,另有凱悅嘉軒酒店、思源i-Tower辦公總部,建設有目共睹,不僅建商爭相回防搶地,也吸引自住客大舉回籠。

周邊建案廝殺,「日健駅」脫穎而出之關鍵在於,新北價買到北市豪宅團隊建築,本案由建築師呂建勳、設計師王勝正、燈光設計師陳宇晃、結構大師黃立宗親自操刀,且建築退縮12米、打造雙林蔭大道,留給住戶從容行走的舒適走道空間。

全案銷況已達9成。

「日健駅」全案採零店面、純住宅規劃,甫開案,2房即火速完銷,42坪3房接續完銷目前僅剩一席實品屋,而熱銷中的44坪3+1房,也進入銷售倒數,限量絕版3席,其產品特色為空間靈活,相較於區域其他個案,坪數輕量化、卻享超高坪效。而完工不久的42坪3房實品屋,在空間上提供家人一個舒適的生活尺度,在設計上有強大收納機能的獨立玄關,讓商務精英在進入家門後,可直接放下公事包、行李箱,卸下一身的疲憊。相當適合商務精英的三房家庭即刻入住。

坪數降低、總價負擔更貼近人心,「日健駅」3+1房含車位平均成交價約2,200萬元,同樣坪效在北市得耗費3,500~4,000萬元,而在新店、中永和地區則買不到如此空間,也因此吸引不少來自台北市科技業、金融業等社會菁英,在新莊一帶買氣獨領風騷。

上述資料來源於御上廣告,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