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高鐵!「里峰華廈」單層單戶實踐里山生活

3284 閱讀

「里峰華廈」外牆零磁磚,鋪設台灣獨有的石毯工法。

和竹北市僅一路之隔的新埔地區,15分鐘車程可達台元科技園區、17分鐘到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而埔東隧道環評通過後,未來至竹北高鐵車程可由15分鐘縮短至10分鐘,吸引全國性建商目光,特別是新行政中心的田新重劃區,土地標脫價格站上3字頭新高,而深耕新埔地區,擁有不少粉絲的遠錦建設持續佈局此區,近期推出預售案「里峰華廈」。

自「里峰華廈」基地步行3分鐘可至全聯賣場。

「里峰華廈」基地位於新埔鎮福德街12號旁,位於田新重劃區和新埔商圈之間,重劃區內採棋盤式規劃,設置寬廣的人行道、電線地下化,附近有5~6座公園,環境清幽宜人,距全聯、寶雅、郵局及新埔老街僅需走路2~5分鐘,鎮公所、消防局、衛生局也陸續搬遷至此,擁有生活便利性,至於學區,則有不少竹北、竹科高階主管特地將小孩送至新竹縣內唯一公辦公營北平華德福實驗學校。

「里峰華廈」周邊公園綠地充沛。

「里峰華廈」為地上7層獨棟建築,坐北朝南,擁有無限棟距,邀請ADA新銳建築獎首獎得主的楓川秀雅建築團隊設計,立面採用石毯外牆,搭配格柵、垂直綠化,除了做到外牆零磁磚、宛如竹北高價豪宅質感,另就地取材使用親近土地的原生樹種,貫徹里山文化,讓植物在格柵間蔓延,加上燈光計劃,自返家的路遠觀建築,猶如點亮百家燈火的燈籠一般。

遠錦建設本次僅擘劃7戶住宅,採均值30.5坪、大2房規劃,且有別於時下2房產品,為單層單戶設計,強調戶戶獨立梯廳、前陽台,中小坪數也有大戶人家的氣派優越感,客廳面寬達5米,成就大尺度公共空間,全家人關係更加緊密。

為了減少木作、不必要裝潢,建商替住戶超前部署,預留管路出線孔,樑柱、牆面同寬,全室不壓樑、屋內沒有凹凸,也就不需用裝潢遮掩,加上標準樓高3米6,營造出大器的寬敞空間。

「里峰華廈」室內不壓樑,不需多餘的裝潢遮掩。

建材多使用進口品牌,廚房配有林內落地式烘碗機、倒T式排油煙機,採低甲醛環保板材PANASONIC櫥櫃,並附設「防震安全扣」,衛浴堅持只用創立近百年的衛浴專家TOTO,包含:進口單體馬桶、溫水洗淨便座、面盆及暖風機等。現場專案經理指出,本案總價700萬元起,大器規劃、貼心設計受到科技新貴、高階主管青睞。

上述資料來源於遠錦建設,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