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生活圈成形 左營萬坪綠地旁推新案!

4437 閱讀

華友聯精準眼光,區域起漲前佈局左營眷改區

近年政府大力建設左營區,自鐵路地下化工程完工後,以馬卡路、中華路串聯起美術館;以新莊一路連接勝利路串聯漢神巨蛋商圈。周遭的公共觀光資源豐富,壽山國家公園、蓮池潭風景區、洲仔濕地,原生植物園等等。翠華路交流道可快速上國道,五分鐘內即可到高鐵左營站;也可藉由華夏路迅速連通左營新光三越商圈,交通十分便利。已成為北高雄環境最優質、交通最便捷、生活機能最完善的區域。

新莊一路打通後,到漢神巨蛋僅約5分鐘

北高雄最優質生活區域 生活便利與休閒綠意俱佳

「華友聯H TIME」所在區塊的地幾乎都是軍方的土地,基地更是軍方在這邊釋出的第一塊建地,早期這裡的眷舍是供給將官級居住,因此房舍較寬敞,更有獨立的庭院,以及被百年雨豆樹林蔭大道圍繞的海軍體育場,環境非常清幽,整個眷村街道乾淨又舒服,面對明德國小、立德國中校園的文教區,深受在地上班族,及附近軍公教的偏愛。

貼近全齡概念,以適應現代社會的人口多變性

「華友聯H TIME 」基地面對校園,擁有雙面臨路的豪宅特性。且建地是容積率較低的住三土地,四個面向都做退縮,大大降低居住的壓迫感。規劃370坪中庭花園及舒適開闊的徒步區,戶數單純、格局方正的雙棟設計,通風採光極佳。雙電梯、雙衛浴開窗、戶戶平面車位。並藉由健身房、城堡兒童遊戲室、閱覽家教室等延伸住家功能的公設,以實用性、多功能性來滿足各種年齡層的需求。

環境清幽、戶數單純的建案,最受消費者喜愛。

可信賴,可長久依靠的建築品牌

華友聯集團不同於一般建商,始終堅持主動式售服,例如歲末補漆服務、中秋住戶專屬活動等,去年公司更推出華友聯家族專屬APP,具備維修、團購、訂早餐等貼近住戶生活的實用功能,更不定期推出豐富且多樣化的活動讓住戶參與,不僅僅把客戶當朋友,更是成為一世的家人,深得客戶喜愛。

上述資料來源於華友聯集團,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