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 建商砸重金報復性購地?

1790 閱讀

圖/中央公園

台中市西屯區自從水湳智慧城系列重大建設議題開始燃燒後,周圍土地不論是十二期重劃區、創研段、還是文商段,只要有地主釋出土地出售,總是引起建商一波搶購,而且價格不斷的上漲到令人驚嚇的地步。

│知名建商看好該區發展 砸重金購地

水湳智慧城系列重大建設中,中央公園已啟用,全台首座綠美圖也加快速度動工中,預計2022年底完工啟用,加上水湳智慧城除了有各項建設外,交通機能也相當優,5~10分鐘車程就可上國道1號與74號快速道路。此外,因位新市政商圈與中科及水湳經貿園區的三角中心點,地理位置相當優越,總太地產看好水湳智慧城發展,於今年7月底以每坪235萬元買下西屯區文商段土地,未來建案一坪估計6字頭起跳。

│購屋客有遠見 周邊建案銷況佳

佳茂機構碩茂建設投資興建的「創研逸品」,位西屯區逢甲大學後方,該地屬創研段,為創研段中第一炮推出新建案的案子,由於創研段有建築樓高限制,該案設計為9層樓建築,規劃38坪純3房住宅,開價接近4字頭,周來客每周約30~40組左右。

另外,創健建設投資興建的「創健 Moon Park」,基地位中央公園第一排,家中陽台可直接眺望中央公園景觀,為70坪大坪數設計,購屋客層多為企業主與社會菁英族群,該案規劃地上24層,共44戶住家,總價2900萬起,每坪開價39~45萬,銷售成數已過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