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中陽森」坐擁萬坪綠地均質豪宅

2695 閱讀

近年竹北房市發展熱絡,竹北鐵站前中央公園周邊商場、頂級辦公室、豪宅林立,成為大新竹房市焦點,隨著開發商陸續開發下,可建地不多,更是各企業與高端人士爭相進駐的首選區域,商業區地價突破百萬大關,新推案房價水漲船高。

由大買家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中陽森」位於竹北復興三路一段,正對萬坪水圳森林公園、中央公園綠意,距竹北高鐵站步行僅約8分鐘,近年在軌道經濟發酵下,竹北商圈版塊發展東移,由早期縣治一期逐步高鐵特區移動。

「中陽森」正對萬坪綠地(3D模擬示意圖)

隨各大科技企業總部進駐,以及各一線建商紛紛推出高端住宅建案,高鐵特區成為人流、金流匯聚的重心,而「中陽森」是高鐵特區中央公園首排少數的大坪數豪宅新成屋建案供給,格外吸引高端自住及置產客目光。

銷售該案的利置行銷表示,土地無法進口,房屋更難以全面複製,在竹北高鐵特區、特別是正對公園第一排建地日趨稀有,具有成屋優勢的大坪數產品更屈指可數,不少高端人士及大學教授、醫師等專業人士,看上此案,都因為其鄰近高鐵站、萬坪綠意環繞的地段價值。

「中陽森」為大買家及其關係企業中陽建設、40年老牌營造廠坤福營造所投資,在高鐵特區的商業用地上打造均質純住宅產品,由知名建築師李偉珉操刀設計,中庭臨路退縮40米,建築的規劃設計上,考量溫度、濕度、日照等自然環境因素,也把新竹強風因素考量進去。

各戶規劃生態陽台(3D模擬示意圖)

建築將陽光、空氣和水等元素融入建築,重視人與空間、房子的互動關係,以人為本的設計風格,以綠建築立體植樹城市跳島概念,陽台內凹構築錯層陽台立面,透過大量且巧妙的植栽,生態陽台如同住在森林裡,達到降溫、阻風、隔塵、降噪的效果。

各戶設計呈現大戶的高質感,配置鍍鈦金屬造型大門,規劃二進式門廳隔絕不必要的干擾,兼顧安全與隱私,戶戶挑高3米6,創意空間的設計,可讓住戶在室內有更多元的彈性運用,可以作為室內庭園、種樹、泡湯等。

二進式門廳

※上述資料來源於中陽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