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SOGO復興館都更案 富邦推80戶小宅

2018-12-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台北市忠孝懷生都更案預計興建成住商複合大樓。翻攝財團法人臺北市都更推動中心

台北市的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在昨(12/13)日正式由台北市都市更新中心與富邦建設公司完成簽約,富邦建設以「延伸的力量-STRETCH」為題興建地上26層、地下5層的住商複合大樓,住宅部分預計規劃20~30坪、2~3房,約80戶小宅,預計明年進行都更審議程序後,2020年開始動工、2024年完工。

|忠孝懷生都更案鄰SOGO復興館

忠孝懷生都更案位北市遠東SOGO復興館南側,鄰近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是台北市都更推動中心2年多來成功招商的第6案,並在昨(12/13)日於富邦集團旗下富邦旅館自創品牌的Folio 大安台北舉行簽約典禮,簽約雙方則由台北市都更中心董事長林欽榮以及富邦建設董事長薛昭信代表出席。

591資訊

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於12月13日正式簽約。翻攝財團法人臺北市都更推動中心

|富邦打造26層鋼骨結構大樓

該案基地面積641坪,目前作為停車場使用,更新後預計興建地上26層、地下5層之鋼骨結構大樓。富邦建設以「延伸的力量-STRETCH」為題,將以空中綠洲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體,地面設置近百坪開放空間,2樓將攜手台哥大基金會、臺北文創基金會、富邦藝術基金會及富邦文教基金會打造市民免費共享的數位學習基地,作為延伸商業、公益創新、綠色軸帶及文化藝術的住商複合大樓。

591資訊

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位於遠東SOGO復興館南側,預計2024年完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富邦建設總經理宋良政表示,該案預計規劃20~30坪、2~3房,約80戶的小宅產品,總銷金額仍待評估。未來1樓做為商店,2樓與忠孝復興捷運站做連接通道,並設置數位學習基地提供大眾免費使用,3~14樓為辦公室空間,15~26樓即規劃住宅與公設空間。另外,地下1~5樓也會設計停車空間,並提供電動汽、機車充電服務。

編輯觀點

以往富邦建設多主推大坪數豪宅,像是北市大直地區指標案「西華富邦」、台中西區「富邦天空樹」等,然而,從這次忠孝懷生段都更案觀察,不僅是富邦建設首次參與公辦都更,也顯見建商從善如流推出小宅產品,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富邦建設總經理宋良政表示,「忠孝懷生段開發前預估價值為38億多,開發後將提升至101億」,未來推案動向相當值得關注。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