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輕軌不夠看! 波蘭插畫家跨海設計籃球場

2018-12-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淡海新市鎮的藝術籃球場。翻攝藝術籃球場臉書

淡水新市鎮機能日漸完善,除了即將通車的淡海輕軌與淡海美麗新廣場之外,現在還有波蘭插畫家跨海設計的國際藝術籃球場,這座籃球場由宏泰集團旗下的宏泰人壽所規劃,地點就選在宏泰集團建案「海洋都心1期」正對面,也能藉此提升社區周邊建設。

591資訊

圖/藝術籃球場由波蘭插畫家菲利普.帕戈斯基所設計。翻攝IG:藝術籃球場

|波蘭插畫家跨海設計藝術籃球場

位於新北市淡水淡海新市鎮的國際藝術籃球場(Art Basketball Court By Filip Pagowski),是由曾與知名服裝設計師川久保玲合作過的波蘭插畫家菲利普.帕戈斯基(Filip Pagowski)所設計,也是菲利普.帕戈斯基在亞洲的第一個地景創作,將藝術與運動結合。

紅色愛心加上一雙大眼睛的圖案你一定看過!它就是川久保玲著名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系列,也是出自菲利普.帕戈斯基之手,這個圖案成功抓住不少時尚迷的心,現在菲利普.帕戈斯基也透過奔放不羈的線條及飽和鮮明的色彩,為淡海新市鎮注入不一樣的新風格。

591資訊

圖/淡海新市鎮的藝術籃球場已於12月初開幕。翻攝藝術籃球場臉書

|藝術籃球場成為打卡新景點

除了紐約的Nike × KAWS「New York Made」藝術籃球場、法國巴黎的Pigalle籃球場、義大利Carlo Carrà公園的壁畫家創作的藝術籃球場、比利時阿爾斯特市的鮮豔的幾何街頭籃球場之外,現在淡海新市鎮也有一處國際藝術籃球場,於12月開幕,免費開放民眾到菲利普.帕戈斯基繪製設計的籃球場運動,感受最直接的藝術運動能量。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