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遠百6度蟬聯地王 漢神巨蛋緊追在後

2018-12-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高雄市仍地王由大遠百百貨第6度蟬聯。

高雄市政府昨(12/18)日宣布2019年公告土地現值,地王由高雄的大遠百百貨以每坪188萬元第6度蟬聯,而北高雄的漢神巨蛋附近博愛二路一帶,則為高雄市地后。衡量各項影響因素與市場動向後,高雄市宣布2019年公告土地現值全市平均總調幅為0.33%。

591資訊

圖/地后由北高雄的漢神巨蛋拿下

大遠百拿下地王 全市平均總調幅0.33%

根據高雄市政府指出,高雄市地王仍由南高雄的大遠百百貨第6度蟬聯高雄市最高地價區段,每坪約為188萬元。而地后則坐落於北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博愛二路一帶,每坪約145萬元。

高雄市房地產市場自2014年自高點反轉後,今年仍處於持續盤整階段,因此市場買氣較保守,不過在價格方面,因為該市不動產價格較北部低,且剛性需求仍在,建商購地需求高,所以土地價格並未明顯下跌,屬持平發展情形。在衡量各項影響因素與市場動向後,高雄市政府宣布2019年公告土地現值全市平均總調幅0.33%。

│重大建設加持 適度調漲開發完成重劃區

高雄市政府表示,鐵路地下化沿線地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附近地區以及亞洲新灣區附近地區,因反映重大建設完工影響,略微調漲其公告土地現值;另外也適度調整新開發完成重劃區的公告土地現值。不過高雄市公告土地現值持平區段數占總區段數87.69%,因此大部分地區均無調整。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