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春節好去處 台北也有迷宮花園

2019-01-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公園內有廣大綠地,適合親子一同遊樂。翻攝台北市政府

春節即將到來!還沒想好要去哪走春嗎?台北花博園區的新生公園不僅有廣闊的綠地,更吸睛的是因為這邊鄰近台北松山機場,在這可以感受飛機降落時,從頭頂劃過的震撼及臨場感,而且新生公園現在還打造一座迷宮花園,提供大小朋友一同玩樂,春節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玩樂方式嗎?就到新生公園走迷宮、追飛機吧!

591資訊

圖/因緊鄰台北松山機場,是全台觀賞飛機降落熱門的景點之一。翻攝台北市政府

591資訊

圖/新生公園內有許多適合拍照以及休憩野餐的地方。翻攝台北市政府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來說,難得有像新生公園一樣廣大的綠地,而且新生公園鄰近捷運圓山站,交通便利,附近還有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市集與台北典藏植物園等,適合安排假日到這邊遊玩,新生公園內景色相當有歐式風格,還有許多適合拍照以及休憩野餐的地方,是IG熱門的打卡景點。

591資訊

圖/公園內景色相當有歐式風格。翻攝台北市政府

591資訊

圖/全新打造的迷宮花園,適合親子同樂。翻攝台北市政府

新生公園緊鄰著台北松山機場,是全台觀賞飛機降落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連轟隆轟隆的飛機引擎聲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尤其下午時間來這,約10~15分鐘就有一班飛機,航班頻率高得讓人大呼過癮!在這一邊野餐享受美食、一邊看飛機起降,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能一起同樂,快趁著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安排一天到新生公園遊玩吧!

想知道房市叢林中,你是哪種動物?點連結玩「591購屋人格測驗」吧!
https://news.591.com.tw/home/activity/personal2019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