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有巨蛋又有百貨 668萬很可以

2019-02-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洲際W」接待中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選後,為避免在人潮密集的地段造成更大的交通壅塞,台中巨蛋將會遷移至原本規劃的14期重劃區興建,再加上中信BOT及洲際棒球場,可望為14期及11期帶來更多商機;周遭新建案也推出總價668萬元起買兩房含輕裝修的方案,另外也有換屋型的產品可供選擇。

│巨蛋遷移 14期未來焦點

前任市長林佳龍原將台中巨蛋搬至崇德路及松竹路口上,新當選的盧秀燕市長以交通壅塞考量,將巨蛋拉回松竹路、環中路的14期重劃區,也就是再搬回胡市長時代規畫原址,旁邊就是74號快速道路,交通方便;巨蛋館內可建立商場、餐飲,作體育賽事場地、演唱會、戲劇的表演場地,預計可吸引投資客進入,帶動房市成長。

│低總價吸睛 商圈有了百貨也來了

被昌平公園和廣福公園包圍的「鴻邑晴山居」,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昌平路商圈,目前已經在申請使用執照中,推出廣告戶2房總價688萬元起,在11期重劃區內算是相當吸引人的價格;最近剛成屋的「泰若天成」,規劃上與市場較為不同,為坪數較大的換屋型產品,接待中心已移至基地,可售戶別多位於中高樓層,開價31~36萬/坪,實品屋預計於2019年1月底完成。

距離明道普霖斯頓私小約步行4分鐘的「佳泰大崇德」,目前已結構至15樓,實品屋也已完成,推出廣告戶3房總價988萬元起含精裝修;在洲際棒球場對面的「洲際W」,未來還有中信BOT案的加持,將興建百貨、影城,將會是北屯區又一亮點,主打2房總價668萬元起,含天花板、冷氣,另社區有規劃獨棟公設會館,公設規劃豐富也是賣點之一。

│11期機能成熟 新案即將推出

元城建設的「元城文學苑」目前尚未取得建照,預計將於今年3月正式推出,基地位於松竹路與松安街口,距離松竹路商圈、松竹國小皆步行1分鐘可達,規劃為38坪純3房;「舜元建設 11期新案」則是位於四平路靠近四張犁公園,目前接待中心搭設中,同樣預計在今年3月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