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房子都北客買? 北部建商積極南下

2019-03-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右一)看好高雄韓流商機南下推案卡位。

甲山林看好高雄房市發展,今日(3/21)旗下愛山林建設與高雄在地建商郡都建設舉辦簽約記者會,將在高醫商圈推出總銷70億的預售大樓案「郡都當代」,該案以2~3房為主力,主打商圈、公園、學區宅,開價估每坪26~27萬元,另外,甲山林也在高雄成立佔地1600坪高雄售樓總部,串聯南北,服務欲購屋的民眾。

│「郡都當代」公園第一排

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表示,這次與愛山林結盟推出「郡都當代」,主因雙方看準市區大基地,又位居校園、公園第一排及水岸景觀優勢,加上周邊有醫護人員與學生族群商機與租賃需求,為區域稀有中小坪數產品,預計年中公開。唐承還說,日前一次推出「郡都JR」、「郡都INN」、「郡都CITY」、「郡都FOCUS」,4案連銷,目前皆已近完銷,以親民的總價成功攻入年輕人的市場。

591資訊

圖/愛山林建設與郡都建設今日在甲山林高雄銷售總部舉辦簽約記者會

│甲山林高雄銷售總部正式啟用

甲山林集團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在高雄成立銷售總部,不僅是因為看好韓流商機,也是希望可以南北串連,打破地域限制,服務民眾。從公司內部統計來看,目前在新興區推出的「時尚帝寶」,光是台北客就佔了7成,可見不少人看好高雄房市。

祝文宇還說,未來甲山林與郡都建設會成立都山林,一起高雄合作推案,未來多會規劃15~50坪中小坪數的產品,總價帶落在500~1500萬元,會以都山林公司作為主導進行。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