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國道工期延後 推案依然火熱

2019-05-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向陽路商圈

台中有內環74號快速道路,大外環則是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為有效紓解國道1號大雅段,及國道快官霧峰段交通雍塞情形而誕生的國道4號臺中環線豐原潭子段,雖在施工期間挖掘到文化遺址,將延長一年半的工期,但豐原推案絲毫不受影響,不僅有在地建商推出百戶個案,還有7000多坪的造鎮計畫。

│文化遺址發現 工期延後

國道4號臺中環線豐原潭子段,是串連大臺中環狀快速路網的最後一哩路,全長約10.9公里,在施工期間因發現朴口文化遺址而停工辦理緊急搶救發掘,工程單位與考古團隊進行分區發掘,減少工程延宕時間並保存遺址,推估考古發掘作業將持續到108年8月完成,而原訂於民國110年6月通車的豐原潭子段,工期也將往後順延一年半

│不到半年近完銷 新案接踵而至

豐原在地建商-慶山建設推出的「慶山北陽尊爵+」,正式開賣至今約5個月,已餘2戶特別戶可售,餘戶為3房36坪總價788萬元起,目前慶山建設也在著手規劃新案,案場透露將是地點非常好的首購案,戶數約在100多戶,也是慶山建設少有的破百戶數規劃。

知名建商-富宇建設目前在豐原在售就有3個案子,其中「富宇敦南」基地位於正向陽路商圈上,規畫為3~4房,戶戶皆為雙面採光,每坪單價27~30萬元;買下綠油精總部的國聚建設,新案「國聚之境」目前也在預約中,7000多坪的土地將分為三期做開發,產品規劃28-34坪、2-3房為主力,採分棟銷售,接待中心位於豐原區中正路109號,已搭設完畢。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