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重劃區透天選擇多 1500萬元就入手

2019-06-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 中正重劃區內均一規劃透天產品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重劃區,區內有多座公園與綠帶規劃,生活環境相對單純,主要特色在於全區限高15米且均為透天產品規劃,未來可享有重劃區整齊劃一的市容。而重劃區近期亦有不少新案進場,加上成屋後再推出的個案,為區域供給超過百餘戶的量體,成交行情落在1500-2200萬元之間。

|重劃區多案齊發 在地客群支撐買盤

中正重劃區有著近台元科技園區與昌益科技園區的地段優勢外,生活機能主打中正西路商圈以及距離縣府特區約莫10分鐘左右的車程,生活機能尚屬完整,除了能吸引園區就業的客層外,主要還有來自西區的在地換屋客群。

|價格差很大 配置成重點

由於重劃區內在線新案選擇多,導致顧客觀望期拉長,但需求不外乎以電梯配置、前院停車以及臨路設計作為挑選取向,產品價格差異來到300-500萬元不等。近期成屋後推出的個案有方漢建設「一方靚」,目前全新完工,已可交屋入住,格局為建坪62-92坪,總價1940萬元起。東方郡建設「環北印象」則是外觀落架,預計今年度第四季交屋,主推格局為建坪76坪(臨路)及建坪62坪(社區)的產品,總價1780萬元起。

|區域供給不間斷 看好換屋需求

來到下半年,重劃區的推案仍不少,近期預售新案以鑫輝機構推出的系列建案「鑫輝 昕渼」規劃總計27戶,主力格局為建坪52.47坪,戶戶雙車位停車規劃,總價1500萬元起。緊接著6月公開的新案「本家-芥子」,則主打戶戶配置電梯,社區整體營造等特色,推出建坪71-98坪,可做4-5房規劃,搭配品牌建材設計,推出總價1688萬元起可買到電梯透天,在區內具競爭力。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