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正區推案供給旺 小宅型產品選擇多

2019-06-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中正區正隆官邸即將推出,規劃58~75坪產品。

屬於早期發展區域的台北市中正區持續有新案推出,因有便捷的交通網路及著名學校,始終維持一定的討論度,近期新案來人量平均25~30組/周,據591新建案統計,許多新案爭相推出小宅型產品,因屬性都很接近,拉長了民眾思考期。

北市蛋黃區,單價依舊三位數

中正區為臺北市區開發較早的區域,也是台北都會區的核心,此區機能發展十分完善,交通有台北車站為全台灣最大交通樞紐站,台鐵、捷運、高鐵都匯集至此,非常便利,各大商圈如古亭商圈,公館商圈,生活機能發展成熟,也有不少明星學校如台灣大學,建國中學,北一女中,學區完整,屬台北市的蛋黃區,房市單價平均落在三位數上下。

學區景觀機能好,新案主打地段價值

中正區近期新案,即將於6、7月公開,如由正隆機構投資興建的「正隆官邸」,基地位於杭州南路一段,規劃58~75坪3房產品,,鄰近台大醫院、成功高中;由品陽建設在三元街旁的新案「品暘大苑」,規劃2~3房25~47坪的產品,主打近台北植物園與建國中學,接待中心也全新落成,即將公開銷售。

同期小宅產品多,產品易受比較

中正區南段規劃許多小宅型產品,同樣也主打地段及生活機能,吸引首購族及區域客,像是位於古亭商圈一帶汀洲路二段173號旁的「阿曼學學」,主力為2房20~30坪,訴求耐震達6級,開價95~105萬/坪左右,銷售反應佳,目前銷售進度已達4成。「古亭匯」規劃1~2+1房13~30坪,也強調離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只有100公尺距離,銷量也已達3成多。

銷況反應尚佳的「寶舖212」規劃2房23~26坪雙套房格局,主打7級耐震結構設計,全案銷售率超過4成。而近台大公館商圈的「台大學」,產品為1~2房格局11~20坪,推出1488萬廣告價,訴求台大對面及挑⾼3米6空間,來人數也相當的熱絡,平均可達一周30組。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