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寶佳集團大撒幣 這一區土地標脫率達9成

2019-06-2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光國小

太平區新光重劃區一帶區域內街廓整齊、街景新穎,發展至今當地生活圈已儼然成形,為太平當地新興熱門居住地段之一,同時由於土地持續供給,建商推案熱度也居高不下。台中市政府於5/28舉行土地標售作業,10筆土地標出9筆,標脫率90%,已在當地推出不少建案的寶佳集團為最大贏家,預期今年年底至明年都會持續推案。

│總標脫率90% 寶佳集團大獲全勝

台中市地政局表示,本次共標售10筆土地,其中住宅區土地全部順利標脫,總標脫率達90%,位置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可便利連結各地,且區域內還有許多公園綠地、小商圈等生活機能,也有明星學區如新光國小以及甫動工的新高國小等等優勢,居住條件相當不錯。

此次標售的土地最大面積超過3000坪,每坪底價從14萬元至29萬元不等,而寶佳集團旗下的數間建設公司如勝美、櫻花、和宜等均有投標,斥資約48億元標下六筆土地,是本次標售最大贏家。

│市場表現穩定 發展持續見長

新光重劃區從去年年中開始就一直陸續有推案,區域內新建案大多圍繞新光國小推案,除了有先建後售的「佳茂敦品」外,公園第一排的「元鈞WABI SABI」採純2房40坪獨特規畫,銷售狀況均維持平盤。而本次標售也有投標的櫻花建設的「櫻花青上森」,結構體已即將完成,3房產品去化較佳。

當地建案釋出情況已趨近於飽和,此次土地標售除了再度增加市場供給,以及有助於使區域內房價上漲趨於和緩,未來新光重劃區的推案以及發展情形也將更加精采可期。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