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金聯推全台平價屋 最低95萬買套房

2019-06-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新北市新店區大樓華廈一戶含車位總價1758萬元。翻攝自google map

財政部旗下泛公股成員之一的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連續8年透過處理各家金融機構的不良債權,推出平價屋,今(11)日公布精選52戶平價屋,主要以雙北、桃園、高雄地區為主,其中台北市平均每坪不到40萬元、新北市不到30萬元,連高雄旗山大衛營大套房,每戶只要95萬元;且在新北市只要488萬元就可買到鄰近捷運站的22坪小公寓。

|單價最低雲林透天厝 只要146萬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指出,今年是第九年舉辦,推出的52戶平價屋以雙北、桃園、高雄為主,其中台北市有6戶,平均每戶售價約1650萬元,新北市有10戶,平均每戶售價約1132萬元,其餘縣市共36戶,平均每戶售價約419萬,今年單價最低的物件是雲林林內鄉大同路的透天厝,只要146萬。

|高雄旗山大衛營大套房 只要95萬元

台灣金聯公司指出,今年推出的平價屋中,其中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大樓華廈,近碧潭風景區,高樓層可遠眺碧潭吊橋,含車位總價1758萬元;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2坪小公寓,鄰近迴龍捷運站,也只要488萬元。此外還有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華廈及台北市林森北路之物件,均是非常搶手。

另外。去年幾乎完銷的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共構的商辦,今年則再釋出2戶。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大衛營山莊每戶95萬元的度假套房,去年釋出10戶幾乎銷售一空,今年再度釋出7戶。此次活動將於明 (12)日起到7月3日起受理申購登記,未抽中者退還3萬元保證金。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