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國宅釋出喊租 三鐵共構旁租金不到1萬

2019-06-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基河三期中繼國宅。翻攝自google map

租屋族注意!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日前公告,基河三期中繼國宅(南港區重陽路199巷24號附近,11樓式,設有電梯),將釋出短期出租16戶,即日起至6月28日受理申請,國宅租金27坪每月只要9800元、25坪每月則9100元,管維費每月1000元,汽車停車費每車位1900元。

基河三期中繼國宅距離三鐵共構南港車站不遠,附近還有南港家樂福,生活圈機能便利。都發局表示,租賃對象為年齡20歲以上至45歲以下(未滿46歲),設籍台北市,新婚(申請日前二年內結婚)或育有子女,本人、配偶、戶籍內之直系親屬及其配偶均無自有住宅,且家庭年收入在50%分位點以下(2019年為新台幣153萬元以下)。

|累計租期最長不得超過三年

由於是短期出租,租期最長不得超過兩年,租約期滿得續約一年,累計租期最多不得超過三年。不過,當都發局為推動都市更新、整建住宅或因輻射污染或海砂建材建物改建、或有危及居住安全老舊社區更新改建等,為協助改建期間居住問題,供改建期間租賃居住者或為轉型社會住宅或其它因舉辦公共事業需要或公務需要時,都發局得隨時終止契約收回國宅或租約期滿得不續約。候補戶之租期以原承租戶租期續計,最多至三年期滿為止。

這次開放受理申請短期出租戶,經完成申請戶資格審查後,會統一通知合格申請戶公開抽籤排序配租,超過配租戶數者,依序列入候補等候承租。申請書可從北市都發局網站下載,或是到都發局免費索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