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蛋殼區撿便宜 最低11.8萬起

2018-03-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小港來人低迷,唯首購大樓案較熱絡,圖為「漢民捷座」建商餘屋祭出11.8萬出清價。

高雄近年來有許多首購熱區,但像是小港、鳥松、仁武等區域,因地處偏遠相較冷清不少,近期上述區域新建案逆勢以讓利訴求突圍,打出最低價11.8萬起,靠低單、低總策略成功吸引消費者關注。

|小港來人慘淡 首購大樓逆勢上揚

高雄近年來雖不少首購熱區如楠梓、鳳山等,但是較外圍的小港、仁武及鳥松就相對冷清,高雄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蔡紹豪表示,小港區因地處邊緣,周邊生活商圈相對冷清,未來建設議題少,很多案場來人都在個位數;但是該區段仍有自住需求,首購大樓案保有一定熱度。也有建商打出每坪11.8萬元的出清價格,吸引目光如「漢民捷座」、「樂高A+」這也是原隸屬高雄市的行政區裡,單價最便宜的建案。其他像是「大夢想家」、「悅讀草悟道」開價都在1字頭,周來人約25組。
111319

|價格抓的好 剛需撐盤沒煩惱

蛋殼區的仁武,位置北接左營南鄰鳳山,交通方便,不少民眾為了撿便宜選擇來仁武賞屋,大樓案越來越多。蔡紹豪表示,目前大樓主要集中在澄德重劃區一帶,該區段的預售案「大麗城」打出區域最低總價388萬元,周來人有40組;一旁的「幸湖灣」也打出最低每坪14.8萬的廣告戶,周來人約25組。鳥松區「圓山大院」一枝獨秀,開出最低價17.8萬起銷售速度驚人,目前累售7成,上週來人趨緩約22組。
112151
今年房市部分,蔡紹豪分析,目前高雄首購為主的市場,消費者考量的主要還是價格,建商適度的讓利消費者多會買單,相信蛋殼區買氣將逐漸回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