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六都蛋黃區我最便宜 2房不用500萬

2019-08-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由崑庭建設推出的「棋琴文立苑」,生活機能滿分,公開不到半年去化已5成多。

今年上半年高雄市前金區推案量熱絡,約有5-6場,目前市中心還是主打小坪數低總價產品,多落在20坪上下,總價帶約390-500萬元,因生活機能完善,近商圈且徒步可至捷運站等優勢,吸引許多首購族群或投資客,去化順利。

|生活機能滿分 半年售5成

今年崑庭建設於市中心推出2場大樓案,「棋琴文立苑」,產品規畫2-3房(24-44坪),基地位在大立百貨旁,近新崛江及三多商圈,徒步又可至捷運及中央公園,雖開價高29-35萬/坪,但因生活機能便利,詢問度熱絡。公開不到半年已售5成多,已購客多為自營商、醫生階級。現在已取得使用執照,3房完銷,現主打大2房(30坪)產品。

而另一場「棋琴文雄苑」,基地近愛河、高雄女中,位在鬧中取靜的巷弄內,但因坪數規劃較大37~51坪,使得總價帶高,詢問度相較低。但目前此區間坪數規劃的案場不多,因此推估去化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未來應也能順銷。

|市中心小宅 2房498萬元

目前市中心推出的新建案坪數約落在20坪上下,以小坪數低總價為主,如「城韻」,規劃2房(22~26坪) 、3房(33~35坪),生活機能近捷運站、商圈,更推出2房498萬元廣告戶,公開才4個月左右,去化已4成。

另外位在漢神百貨商圈附近的「璟時尚」,推出純2房(20.03~23.8坪),單層4併1梯,僅32戶。雖然開價躍上3字頭,但目前為區域內少數的成屋案, 且徒步可至公園綠地、百貨商圈,預估會受單身貴族青睞。

|大坪數產品 詢問度較低

由福懋建設推出的「福懋雋詠」,規劃純4房(68~77坪),僅41戶住家、3戶店面,但因總價高,銷售期已2年。去年受惠於韓流效應,銷售成績亮眼,目前去化6成左右,已購客多為回籠客,有台商、北部客群,現推出低樓層A2(68坪)1568萬元起廣告戶

近期新進場個案「聯上草玥」,推出純4房(74坪)產品,單層2併1梯,僅29戶,基地面前金國中,享有永久棟距,已購客大多為在地區域客。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