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利多挹注 這裡房價漲直逼高雄

2020-04-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屏東市區生活機能佳。

屏東市緊鄰高雄市,屬於高雄都會區一部份,生活及交通機能便利性佳,為整個屏東縣新建案推案重心,房市穩定成長,最近因有多項重大建設議題注入,大樓及華廈單坪成交價漲至16~18萬,匹敵高市蛋白區價。

|重大建設利多增 有望帶動人口移入

屏東市為高雄都會區中人口排名第三的行政區,區域中除原有的百貨商圈,以及通往高雄市約車程15-20分鐘等便利性,自去年即有高鐵南延屏東六塊厝車站計畫及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新建計畫發酵,預期可以帶來不少就業人口,更能促進區域房市發展。

根據591新建案市調,這裡房價因建設利多挹注,價格直漲1-2成,單坪約落在16-18萬,與南高雄的小港價格相當,更是高過大寮與林園的房價,也可以從中發現,有意追求市區便利性的高雄購屋族,也開始漸漸會往屏東市區賞屋、比較建案。

|看好發展 在地、外地建商都屬意

在重大建設發展帶動下,不僅是在地建商穩定推案,外地建商也對這裡相當看好。在地建商-印象建設在屏東市就有多場推案,不管是成屋案或預售案都很順銷,透天成屋案「大觀印象」目前已剩個位數在售,規劃地坪50-64坪、建坪89-100坪,近期推出雙車廣告戶2188萬;成屋案「印象清溪」則剩最後1戶,地坪29坪、建坪50坪產品;大樓預售案「鑽石印象3」主力為3房產品,目前也已售8成,該案5期預計於年中公開,另外,在地建商萬吉建設也將於第二季推出大樓與華廈產品。

高雄建商安庭建設在屏東已陸續推出作品,近期預售個案「小倆口3」規劃電梯公寓與透天產品,電梯公寓銷售近尾聲,預計在第二季會在崇蘭重劃區規劃大樓案;三地建設也將在孫立人行館旁推出大樓預售案搶進屏東市場。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