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亞昕昕見築」上櫃公司 首度進軍竹南

2020-08-1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積電近期積極啟動竹南建廠,將分期興建位於竹南科學園區西側的先進封測廠,總面積14.3公頃,去年9月通過環評,第1期廠區預計2021年中可望完工,後年量產,預計可創造1000個以上就業機會,總投資金額估計約3000億元,將是苗栗立縣以來單一廠商最高額投資,加上力晶科技也預計投入2400億在蓋晶圓廠,初估可造就25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591資訊

台積電廠區明年完工

竹南區域除科技大廠進駐,為紓解大新竹地區高速公路壅塞狀況,「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延伸至頭份和中山高第二交流道口設置」,今年5月核定通過,確定動工,都將帶動苗栗頭份竹南的經濟發展。而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延伸至頭份和中山高第二交流道口設置,「亞昕昕見築」也將受惠於交通上的優勢,未來住戶將不受塞車之苦,開車出門不用繞遠路,10分鐘內即可上高速公路,預計未來竹南地區將會更加熱鬧,房市也將更熱絡。

591資訊

五楊高架將延伸至頭份

上櫃公司亞昕國際開發,一步一腳印深耕林口,1993年創立以來,打造三十餘座高品質建築,將「亞昕蓋房子,放心一輩子,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的品牌印象深植人心,也帶動林口繁榮城市光景。亞昕不僅在北台灣推案,也與國際團隊合作佈局飯店百貨業,昕境廣場、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聯創佳績,版圖更拓展至馬來西亞。

591資訊

亞昕集團業績遍佈北台灣

亞昕國際開發,除了以人為本,更自1999 年起已榮獲國家建築「規劃設計類」及「施工品質類」等15 座全國首獎,贏得6000多戶家庭肯定。最主要的原因是亞昕借重專業團隊,敦聘前日本竹中工務店專業工務長——田中純夫為營造顧問,以40年職人閱歷把關,讓精工無處不在。 2020年亞昕國際開發首度進軍竹南,首選竹南運動公園旁藝文特區優質美地,打造25-43坪國際級類飯店水漾宅,超高23層擎天地標,目前首付18萬起,歡迎預約鑑賞。

591資訊

日系精工 23層擎天地標

上述資料來源於亞昕集團,內容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